前两天老师给我们推荐了一本书叫《稻草人》,一发上来我就被它的封面所吸引。
它的作者名叫叶圣陶叶圣陶还写了好多好多书如稻草人书上的第一课第一课就是燕子,燕子这个课文讲了的是两个人那救了一只小燕子,稻草人是真稻草人,守着一片钱,这是一位老人的钱,今年丰收不错,可是风水也有好多好作业和吸收都会来干扰他的稻子,每天晚等会儿来好多好多蟋蟀,稻草人他只好去赶蟋蟀了,早上就有好多好多燕子了,稻草人之后去赶燕子。
读了稻草人这本书,我就感受好像很好像交了一个新的朋友,这个朋友每天给我讲故事,每天跟我一起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