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5
“垃圾分类”已不是一个新鲜词了,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吧。
暑假里的一次社区活动。让我对“垃圾分类”有了一个崭新的认识。垃圾分类是解决城市垃圾的根本途径,让生态垃圾重归大自然,让人工合成物回归工业体系,让人类的生存环境更加美好、生活更加和谐。
我们的生活垃圾可以分为四大类:可回收物、厨房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它们分别用四种颜色来区分:蓝色是可回收物垃圾桶、绿色是厨房垃圾垃圾桶、红色是有害垃圾垃圾桶、黄色是其它垃圾垃圾桶。我们小区里也有这四种颜色的垃圾桶,但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要设这么多垃圾桶呢?一个不就够了?自从听了这次讲座,我知道了它们的用途。
其实要真正的做到垃圾分类,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但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必须做到,为了保护好我们美丽的地球,让我们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我们号召起来:“垃圾分类,从我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