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13
大自然是我们的朋友,它可以给我们带来清新的空气,为我们提供干净的水源、美丽的风景……可是现在有很多大自然被破坏,水不再清了,空气也变得污浊了,所以我们要保护大自然。我建议,要进行垃圾分类,让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
垃圾分类可以分为四种: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
可回收垃圾是指适宜回收循环使大自然变得更加美丽。厨余垃圾是指厨房里产生的有机易腐垃圾。有害垃圾是指对人体健康或自然环境造成直接或潜在危害的物品。
如果人类再乱丢垃圾,那么我们的家园会被垃圾严重污染,这样也会严重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所以我们就一起行动起来吧!如果每家每户都进行垃圾分类的话,那大自然一定会变得更美好。
我相信,总有一天大自然又会变回原来美丽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