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日记14
现在,人们有没有察觉,走到哪儿,哪儿就有垃圾。食品包装纸啊、瓶子啊、午餐盒啊什么都有。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人们还不懂垃圾分类。
垃圾也有家,它只是一个被放错地方的资源。如果人们一直乱扔垃圾,可能地球不再是绿色的,而是灰色的。一出门,一阵浓浓的臭味,空中还飘着纸巾。想想这是多么可怕的场面。所以,人们要为垃圾找家。垃圾可分为四类:厨房垃圾、可回收物、其他垃圾、有害垃圾。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每个人都应该担当起这个责任,只要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把地球变得更美丽,让我们都行动起来,做个爱护地球的好公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