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多云,早上天气就没那么冷!在昨天的时间里我也许的熟识了上水系统。今日我上午还是熟识给水系统,主要是各个分支接口尺寸的安排,就比方说卫生间内的面盆的高度一半在110cm左右,那么管道接口就应当在75~85cm之间;马桶的给谁接口应当依据马桶的型号详细打算,不过一般设在里地面15cm左右等等;像这样的规定设计标准与工程质量验收标准中有明确的规定。
下午经工长介绍我来到下水工程现场,由于为了工期的要求该工程采纳的是分别流水的施工挨次,总工把工程分包给不同的单位,这样一来承包公司一个是转不了多少钱、再者是工程的质量难以保证,的优点就是可以缩短工期。下午施工的师傅们由于忙只交给了我一句话:下水主要的要求就是无压,只要满意下水坡度要求就好!由于他们忙,下午我就只自己跟着干没敢多问其他方面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