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是晴天
星期一
这是我们军训的第一天,我们怀着好奇的心出发了。
到了训练营,我才知道,这不是真正的军训,而是我们当兵的体验。教官带我们去宿舍的时候。当我看到它的时候,我很惊讶。房子很大很空,没有布置。脱落的墙皮让人觉得很老。上床和下床就在我们面前。床上只有三样东西:一个脏枕头,一个好像没洗过的垫子,一床厚厚的被子。人们晚上睡觉时,有时会感到毛骨悚然。
我们开始训练,教官整理了我们的阵型。然后,军事姿态开始了。现在我知道我不是来玩的,是来训练的。
就这样,时间过去了。火辣辣的太阳照在我们脸上。下午,我们该洗澡了。我们愉快地洗了个热水澡。晚上,教官带我们去操场。令人讨厌的军事姿态又开始了.
现在是晚上9点50分。我匆忙去洗漱,没等教官关灯就睡了.
10月25日星期二,阳光明媚
这是军训的第二天,我醒了。凉爽的微风从窗户吹进来。让人感觉瑟瑟发抖。
不一会儿,哨声响起。我尽快穿好衣服。疾风骤雨过后,我终于来到聚集地集合。过了一会儿。我们被解散了。教官让我们收拾屋子。告诉我们如何整理房子。教官给了我们十分钟收拾屋子。
我们女孩子很忙。有的是叠被子,有的是整理床单,有的是放枕头,有的是…
当我去参加集会时,还有五分钟。
下午,我们去操场学了一首军歌: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团结就是力量,
这种力量是铁,
这个力是钢,
比铁还硬,比钢还强!
向法西斯皇帝开火,
让所有不民主的制度消亡吧!
向着太阳!
走向自由!
走向新中国!
散发出无边的光芒!
音乐会结束后。我们回到澡堂洗澡。
晚上,当我们排队的时候,李小姐突然出现了。我们都很惊讶!李先生笑着说:“我来了你找我,你还会有吗?”
你自己猜猜之后会发生什么。
我先去洗洗睡了!886
10月26日天气晴朗
星期三
嗯,新的一天又开始了,我的眼睛还没有完全睁开。汽笛已经响了。我以最快的速度穿上制服,然后开始集合。
集训结束后,教官给了我们时间洗漱收拾屋子。
做完之后。我们去男生宿舍集合。
我们又来到了下操场,教官说:“今天我教你交警指挥练习。有八个信号。我说一个你说一个。”
“首先,停止信号。”
“首先,停止信号。”
"……"
教了我们好久,教官终于教我们了。
一个。停止信号
两个。直走信号
三。左转信号
四个。右转信号
五个。左转等待信号
六个。便捷的通信信号
七。减速信号
八个。停车信号
学完了。我们去洗澡了。
晚上,终于是我们期待已久的烧烤了。我烤的东西有三种:鸡翅、馒头、火腿肠。一开始,我们把自己的东西烧烤了很久。一阵香味飘来。三千尺让人心潮澎湃。
一小时后。我们快乐的烧烤结束了。但是我还记得那美味的烤肉。
十月二十七日
很好
星期四
啊!终于迎来了军训的第四天。我提前穿好衣服,这样吹口哨就不会匆忙穿好衣服了。
哨声响起,我穿上鞋子去集合。
早上好冷啊!我去参加集会的时候瑟瑟发抖。教官清点人数后,给我们时间洗漱收拾屋子。教官还说要检查我们内务整洁不整洁。
十分钟后,教官真的来检查了。看了一遍,他说了两个字:通过。
耶!我们都很开心。
教官让我们在男生宿舍集合。聚会结束后,我们来到操场。加强我国广播体操的训练。
一、二、三、四、五、六、七、八
……
老师指出了我们在做练习时犯的错误。
晚上,洗完澡,我们去了晚会。我们班的同学也报名了,歌曲是:《荷塘月色》就这样,我们兴高采烈地用歌声举办了这场联欢晚会。
我们该睡觉了,美好的夜晚结束了。
10月28日天气晴朗
星期五
哈!第五天终于到了。今天终于可以回家了,穿好衣服。我想今天有很多任务。突然一声口哨打断了我的思路。
教官数着我们的人数说:“今天,你有五分钟时间洗衣服。不需要叠被子。今天,我们将排练营地风格。”
我们尽可能快地洗。然后去集合,然后去彩排。
下午我们回学校的时候,我很开心,因为我终于离开了魔鬼般的训练营。我们要表演营地关闭的风格。
其他同学家长陆续来学校的时候,我没有看到我妈,我很不开心。我想我妈妈忘了。但是突然,就像说到魔鬼一样,我看到妈妈匆匆向我走来。这时,我既高兴又激动。
我总结了一下;这次军训很有收获。因为我们也了解了那里的生活。坚持很多新事物。所以劳动的结果是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