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新的学期已经到来,我们又将投入到快乐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中。新学期,同学们定会有新的希望和对明天的憧憬,那么把今天当作一个起点吧!
新学期,让我们志存高远。也许你以前不是很出色,没关系,从现在开始,发奋努力,迎头赶上;也许,你以前是一个有些顽皮,让老师头疼,让家长伤心的同学,没关系,在新学期规范自己的言行,使自己成为一个受老师欣赏、受同学夸赞、让家长宽心的人;也许你在学习方面有困难,没关系,在其他方面获得进步,在一些活动中,展示自己的特长,从而促进学习的进步;亲爱的同学们,知识无穷尽,我们志当存高远。让我们学会感恩。当我们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手捧崭新的课本,听着老师的教诲,同学们,我们是否想到了我们的老师、父母以及许多与我们素不相识的人都默默地关注着我们。是啊,父母养育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父母;老师给予了我们知识,提高了我们的能力,我们应该感谢老师;他人关心帮助了我们,我们应该感谢他们。学会感恩、知恩图报是我们应该养成的优秀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