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句话说,猪八戒的前世可以说是著名的天鹏元帅。他因调戏霓虹仙子而被降职,但他投错了猪胎。最后,他和唐僧一起去西天学习。
猪八戒被贬到凡间的那一天,一束紫光从天而降,正好落在一家人的猪圈里。农民看到紫光,以为是神仙下凡了,想给家里带来福气。他忙着拜观音菩萨,准备杀一头猪。
当时的猪八戒和其他猪没什么区别:厚皮短毛,长嘴大耳,长得很丑,但他比猪胖。
农民边走边想,既然要献给菩萨,那就要胖点!想到他打开了猪圈的木栅栏门,猪八戒的身材让他独一无二,农民很快就注意到了圆猪。他一言不发,一下子抓到了猪八戒。拖着这头肥猪走路真的很难。很长一段时间,农民们把猪八戒拉进了屠宰场。
猪八戒发现事情不好,翻了个身站了起来。哼,你想对这个帅哥做什么?哼哼。农民睁大了眼睛,下巴快掉了,一头猪会说话!他从来没有想过下凡是猪精。
时间似乎凝固了,猪八戒利用这一努力,溜出屠宰场,变成了一个英俊的男人,他可爱的女儿看到一个男人进来,迅速招待他,猪八戒展示了真相,吃了一大碗米饭,摇摇晃晃地走了。农民的女儿也很震惊,站在那里,一动不动。
农民家前有一片森林。猪八戒走了几步,靠在树上睡着了。在他的梦里,他看到了这片土地神。土地神告诉他,他的九齿钉钯在树下的土壤中。猪八戒从梦中醒来,在土壤中发现了他的钉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