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书心得4
暑假里,老师推荐我们看一本书,书名叫《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很好看,我一天就看完了。主人公是一只狐狸爸爸,它和饲养场里的饲养员发生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
狐狸爸爸偷饲养场里的鸡鸭吃,所以饲养员们和它势不两立。有一次,饲养员发现了狐狸爸爸的家,他们决定呆在外面守着等狐狸一家出来,然后把他们一网打尽。饲养员们还准备了帐篷和充足的食物。狐狸爸爸和妈妈 还有小狐狸们都饿极了,可是又不能出洞,于是他灵机一动想到一个好办法:挖个洞通到饲养场偷东西吃。最后他们偷到了食物还邀请了好多动物一起吃,而那几个饲养员还傻傻地呆在洞口等狐狸。
看了这本书,我觉得狐狸爸爸真得很了不起,因为他为了家人的幸福生活想出了这么多办法和饲养员们斗智斗勇。最后用它的聪明才智终于偷到食物,打败了愚蠢的饲养员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