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书心得10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这本书我特别喜欢看。这本书写的农场主博吉斯、邦斯和比恩是最小气的人。狐狸先生每天晚上天一黑就偷偷摸摸的地去偷鸭子、火鸡等。博吉斯、邦斯和比恩就决定把狐狸先生全家除掉。他们用了好多方法,但是都被聪明的狐狸先生一一化解了。
这本书里,我喜欢狐狸爸爸,因为它很坚强,一直坚持挖地道。狐狸先生还很大方,因为它把食物分享给其它的动物。
这样的事也发生在我自己身上。有一次,妈妈带我去游泳,妈妈让我把游泳圈拿下来,我不敢。后来,我自己鼓起勇气拿下了游泳圈,认真的练习,终于又学会的游泳。
读了这个故事,我懂得了要保护动物、爱护动物,还要有坚持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