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不起的狐狸爸爸》读书心得11
今天我一口气把《了不起的狐狸爸爸》看完了。这本书里的主人公是狐狸爸爸,他很聪明,能用挖通道的方法躲过猎人去找吃的东西。
书中的小狐狸能帮狐狸爸爸很多的忙,而且也很能干。三个饲养人很讨厌狐狸,一心想把狐狸打死。
我最喜欢狐狸爸爸,他能帮家人找到食物,还愿意把小动物请到自己家里来一起分享吃的。
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故事是《狐狸先生有一个计划》。狐狸先生一家挨饿了,忽然狐狸先生眼珠一转,一个办法浮现在脑袋里,但他很快又不高兴起来,因为这个办法是挖洞,家里没有吃的,怎么有力气挖洞呢!小狐狸们 说:“我们能行。”于是他们就开始行动了。这个故事让我知道了:遇到困难时不能退缩。
好词:没精打采、自言自语、三天三夜、尖叫、坚定、平平的、闪闪发光
好句:两个人开了一天的挖掘机,累得浑身僵直,而且还饥肠辘辘。
他们正在一个很大的棚舍里,整个这地方到处都是鸡,有上千只白色、棕色和黑色的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