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这套书像是对我施了夺魂咒一样,让我恨不得分分秒秒都在读它。放学一回到家,我总是立刻做作业,尽力把作业做得又快又正确。做完就一把抽出在枕头底下的《哈利·波特》开始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就是这么一本书,让我百看不厌。
主人公哈利·波特是一个拥有无限潜能的男孩,他凭着他的智慧、他的勇气去战胜伏地魔。他比伏地魔强吗?他比伏地魔会更多的魔法吗?都不是!他不畏困难的精神总能让他一次次化险为夷。在最困难的时候,他的身边还有默默帮助他的两位好朋友:罗恩和赫敏。这就是感人至深的友情啊!
我也很喜欢《哈利·波特》的作者JK罗琳。曾经作为单身母亲的罗琳,生活一度极其艰辛,但《哈利·波特》给她带来了巨大的荣誉和财富。我们期待着继《哈利·波特》之后,JK罗琳能够继续给全世界喜欢她的读者带来更多精彩的文学作品。
如果你问我想成为书中的哈利·波特还是它的作者JK罗琳,我会选择当哈利·波特。因为罗琳阿姨只能通过想象进入哈利·波特的世界,可是如果成为哈利·波特,就可以亲身体验他的惊险刺激的生活、拥有他的超凡的智慧和勇气、感受他的不求回报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