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期间,我读完了《雷锋的故事》这本书,读完以后我被雷锋叔叔助人为乐的精神所感动,我是含着眼泪看完这本书的。
雷锋叔叔的一生是短暂而又伟大的一生。虽然雷锋叔叔只活了22岁,但他为人民做了许很多多数都数不清的好事。在火车上、在泥泞的小路上、在风雨交加的漆黑夜里,在……你都可以看到他为人民服务的身影。那里需要帮助,雷锋叔叔就会出现在那里。
以后,我一定要向雷锋叔叔那样,尽自身的最大努力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我会永远牢记雷锋叔叔说过的那句话“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
雷锋叔叔虽然已经离开了我们,但他永远活在我们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