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了我的好朋友——《小学生之友》。它就是我生活中的一盏灯,照亮了我的人生道路,使我受益匪浅。
我迫不及待地翻开书,一篇篇文章映入眼帘,使我无法自拔。看到第一个栏目“探索先锋”时,一个刚强不懈的故事打动了我的心。有一个女航天员,她的名字叫刘洋,她从小就非常勤奋,也有不服输的韧劲。有一次,她的学校举行跳绳比赛,可是她却偏偏不会跳,无数次地训练使她连续跳3000多个都可以不休息。这让我体会到了:唯有毅力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我们应该向刘洋学习这种不怕困难,勇于进取,百折不饶的精神。相信经受磨练后,你获得的不仅是成功的喜悦,还有越来越顽强拼搏的毅力。
《小学生之友》它真像一位魔法师,她手中的魔法棒轻轻一挥,翻到了故事大餐,幽默风趣的故事,使我捧腹大笑;翻到了美文七彩虹的散文,我仿佛听到泉水叮咚的响,看到绿油油的田野,好像置身于大自然之中。使我无比欢畅;翻到趣味英语,我似乎熟悉了一位美国的小伙伴,我们用英语彼此交谈着……
《小学生之友》你真是我的好朋友,也是一个好老师,你就像一艘船,带领着我从狭窄的地方驶向生活的广阔海洋。你布满着聪明,指引着我的人生,有你陪伴的日子里,我扬起微笑的脸,走向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