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母亲:
您好!
人人都有一位母亲,是她把我“创造”了出来,母亲的爱是伟大的,
正像一首诗写的那样: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
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母爱是多么伟大呀!
有一次,我没有做好任何准备就去考试,我自以为平常的成绩不错,应该不会有很多题不会做。可是试卷发下来一看,竟然有一半题目不会做。我傻眼了,冷汗直冒,手连字都写不了了。
试卷批改下来,一看,上面一半是红叉,还是那么的“耀眼”,我的眼泪不禁在眼眶里打转,心想这下完了,后悔莫及。一到家我大哭了一场,闹得我家鸡犬不宁。妈妈走进我的房间,一看试卷脸上那惊讶的神情,把我给吓倒了。可是妈妈您并没有责备我,而是细心地用毛巾给我擦去眼中的泪水,想劝我几句,但我却哭着闹着要您走开,妈妈您轻轻地叹了一口气,把毛巾放在床头柜上,悄悄地关上了房门走了。
第二天早上,我早早的就醒了,又不想起床,于是我就像一只缩头乌龟样的把头缩在被子里,又像孙悟空大闹天宫样的把我的床弄得破烂不堪。我去吃饭的时候,桌子上的饭菜是热的。这让我的心里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酸酸的。
我一想起对待妈妈您的态度就十分内疚,是谁在我失败时鼓励我?是谁在我失落时激励我?是谁在我伤心时安慰我?是母亲,是母亲,还是母亲!我情不自禁地说:“我一定要感恩,一定要感恩。”
如果说灰心丧气是魔鬼,那母亲您就驱赶魔鬼的巾帼英雄,如果说失落是很沉重的石头,那您就是我心中的大力士。
母亲您的爱就是一盏明灯,照亮着我的心灵。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的养育之恩和关爱之情。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