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里,我家发生了一件趣事。这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房间好像变成了蒸笼似的,连风扇吹出来的风也是热的。中午,爸爸、妈妈下班回家刚一进门口,我看见爸爸抱着一个大西瓜,我连忙接过西瓜,把它放在桌子上,拿刀把西瓜切成几块,先分给爸爸、妈妈,然后拿起一块大口大口地吃着。一会儿,我的嘴、脸、鼻子上都变成了红色,妈妈看了,哈哈大笑。爸爸说:“西瓜是好吃,但是不清凉!”我看着那半边西瓜,忽然,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下午,爸爸、妈妈上班了,我抱着半边西瓜走到冰箱那儿,我想:“我把西瓜放进保鲜室,还是放进冷冻室呢?”最后,我还是决定放进冷冻室里晚上,我坐在沙发上等爸爸、妈妈回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过了好久,爸爸、妈妈终于回来了。我对爸爸说:“爸爸,很快就有冰冻西瓜吃了。”说完,我从冰箱的冷冻室里把西瓜抱出来,放在桌上。爸爸拿刀,一刀切下去,“档”的一声,爸爸说:“西瓜怎么变成石头了?”妈妈听了我的叙述之后笑弯了腰。我在一边却傻了!通过这件事,我认识到了:缺乏生活常识是要闹笑话的。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姑姑家,一到姑姑家,姑姑全家都热烈的欢迎我和妈妈的到来。吃完午饭,小弟就把我拉到他的房间里,叫我和他一起玩我们自己制作的大富翁。不管怎么玩他都是赢不了我,因此小弟就叫我大富翁“棋圣?,所以我就非常的开心。
晚上,我和小弟还有大人们一起去逛街,买了些东西回家吃或买些衣服。后来,大人们拿了十钱给我和小弟去游戏城玩。我和小弟玩摇滚乐,我摇到了奖二十元钱,小弟摇到了奖十元钱。接着服务生就拿着三十元钱给我们。我们还得了一只毛绒玩具流浪兔。我拿着十元钱买了二十块土笋冻拿回家和大人们分了吃。后来,我们去了夜晚游乐园,我们玩了:摩天轮、彩虹飞车、碰碰车、鬼屋、龙头飞车、过山车。
今天,我过得非常的开心。
暑假期间的倒数第29天,弟弟来我家玩,我们热情地接待了弟弟,到了晚上,我们决定后天去动物园玩。
到了后天,我们搭着车去往动物园,我们来到了斑马的家,个个斑马都在睡觉,唉!真无聊,居然个个都睡觉了,弟弟走我们去那边看看。
我们来到了鳄鱼的家,吓得弟弟赶紧跑了,我看见弟弟那么怕鳄鱼,我就把昨晚的鳄鱼帽子拿出来吓吓他,我跑到弟弟跟前,我说:“弟弟把你的手伸出来,给样东西给你看”。弟弟把手伸了出来,我把我背后的鳄鱼帽子快速地放在他的手里,说:“看鳄鱼啊”。弟弟看到了,“啊”!弟弟大叫起来,就跑了!真有意思,哈哈哈!
到了晚上,我们剩着车子回到了家,弟弟说:“下次,你再敢吓我,我告诉妈妈!”我说:“看,僵尸。”吓的弟弟跑上楼去了,真够意思!嘻嘻……
暑假是我们小朋友最快乐的时光,可以尽情地去爬山、去看海,可以守着电视机看个过瘾。这个暑假就带给了我数不清的乐趣,其中,最快乐的还是去海边自由自在地游泳了。
那天下午,我写完作业,就拉着爸爸和妈妈直奔海边。
刚一下车,清凉的海风扑到了我的身上,把我满身的汗珠都卷走了。我迫不及待地换上泳衣,套着游泳圈,拽起爸爸奔向大海。我抱着游泳圈浮在水面上,小脚拍打着海水,溅起一朵朵浪花。我感觉自己像一条小鱼,自在极了。游累了,我躺在游泳圈上,任海浪飘摇,好像躺在妈妈的摇篮里,那么舒服。
忽然,一串水点从天而降……下雨了?我睁开眼,看见爸爸正捂着嘴坏坏地笑。原来是爸爸搞的鬼,我连忙站起来发动反攻。爸爸的“水弹”越来越猛,我一边向爸爸开炮,一边往后退,快退到岸上时,我弹尽粮绝,只好投降。爸爸得意极了,大笑着说:“现在你没有办法攻击我了吧,服不服?”。我趁着爸爸不注意,捧起好大一捧水突然向爸爸泼去,泼了爸爸一脸。看着爸爸的狼狈样,我高兴极了。
那天,我们玩得开心极了,直到太阳落山我还舍不得离开呢!可是现在,马上就要开学了,我也要跟大海告别了,明年的暑假我一定会再去那里玩个痛快的。
在漫长的暑假里,有无限的快乐。现在,由我为你讲一件暑假趣事。
一天,我呆在家里,觉得很无聊。忽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主意。就是和姐姐一起玩贴鼻子的游戏。我把想法告诉了姐姐,姐姐爽快地答应了。
我先在黑板上画了一个没有鼻子的小丑娃。而姐姐则找了个磁石代替鼻子。开始贴鼻子了。姐姐先用布蒙上我的眼睛,我慢慢地走向黑板,左摸摸,右摸摸,找了个位置把鼻子定下。这时,姐姐哈哈大笑。我扯下布一看,小丑娃不但没有鼻子,嘴角还长了一颗痣。姐姐得意地说:“看我的。”只见姐姐很快地走到黑板跟前,随便找个地方定下鼻子。我看了,忍不住笑出声来。姐姐赶紧揭下布一看,也笑起来,原来小丑娃不但没安上鼻子,倒成了独眼。小丑娃好像显得特别生气。
这时,爸爸听到了笑声,走过来,问:“什么事这么好笑?说来听听。”我和姐姐眨了眨眼,走到爸爸面前,把爸爸的眼睛蒙上,将“鼻子”塞到爸爸手上。爸爸领会了我们的意思,慢慢地走近黑板,找准位置安下鼻子。“小丑娃有鼻子啦!”我们欢呼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