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上一个星期天是我的生日,我收了家人送我的礼物,其中,我最喜欢的,也是最令我感动的礼物是哥哥送给我的礼物了。
哥哥的礼物是一个十字绣包,它不是很大,比火柴盒稍大一点,上面绣满了各种各样的图案,有“祝你生日快乐”,有一个牛头(因为我的星座是金牛座)……哥哥从没有用过一次针线,现在却给我绣十字绣,每天晚上做完作业就绣,第二天还要上学,非常辛苦。
我爱这个十字绣,它代表我和哥哥之间浓浓的兄弟之情。
特殊的礼物
可能每一个人都会有特殊的礼物,因为我就有一件,请听我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吧!
那是一个星期二的中午,我刚放学,蓦地,班主任唐老师把我叫到一边,塞给我一份报纸,继而,同学们都围了过来,我一看,哦!原来是唐老师把我的作文发表到财经日报上了,我高兴不已,然后,同学们纷纷议论起来,有的说我成了小明星,有的说我成了小作家,还有的说我非常厉害……听了这些话,我并没有骄傲,而是想:“我以后继续努力,争取发表更多的作文!”回家以后,我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妈妈听了以后。笑着说:“孩子,你长大了,虽然你发表了这篇作文,但是你不要骄傲,骄傲使人落后,谦虚使人进步!”“是的,妈妈,我一定会记住的!”我心里默默地喊。
这时,我心里顿时阳光起来,妈妈也一脸灿烂,我想:“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写作文,不要辜负老师、妈妈和同学对我的期望啊!”
给妈妈的礼物
为什么要给妈妈送礼物?妈妈又不过生日。哦,再过两天是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是全世界妇女同胞的节日,也是妈妈的节日,给妈妈一份惊喜的念头在我脑海里闪现。
如何实现我的计划呢?我这两天一直在冥思苦想,既要有创意又要表达我的爱心,我还真费了一翻脑筋。我先找了一些制作礼物的资料来看,然后在草稿纸上画出草图,终于我设计了一个好的创意。
我用平时节俭下的零花钱,到商场里采购了一些做礼物的材料。回到家里我用塑料纸做了一个桃心型的模子,然后把买来的巧克力放到一次性纸杯里,将纸杯泡在装满开水的小盆子里,等杯子里的巧克力化成水之后,迅速把它倒进桃心型的模子里。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多也不能少,最后放进冰箱里冷冻。过十几分钟再拿出来,一块手掌大小的桃心巧克力就做好了。接下来是包装巧克力,把巧克力打扮的又别致、又漂亮。先用锡铂纸把它包好装入礼品盒,外边用彩色纸包好,再用彩色纸折几朵小花,用透明胶带固定在礼品盒上,这样一份漂亮、好吃、别致、实惠的礼物就完工了。我用彩色笔写了一份贺卡,“祝愿妈妈节日快乐!你的儿子刘陀睢!
等到3月8日这一天,妈妈下班回家,看到餐桌上的礼物一定会很惊喜的。
妇女节礼物
今天是国际三八妇女节,我和爸爸还有弟弟妹妹给妈妈过了一个十分十分快乐的妇女节。
爸爸今天特别勤快,帮妈妈做了很多家务活,还把自己喝了一半的优乐美给妈妈要是在平时他是舍不得的,准会一口气喝光。弟弟今天显的比平常乖,妹妹也把幼儿园得的小红花送给了妈妈。妈妈笑成了一朵花,不,应该说妈妈笑的比花好看十万倍!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该我了,我干什么呢?对了我可以帮妈妈洗脚,我从出生到现在好像从没为妈妈洗过脚。吃过晚饭,我便急匆匆地喊妈妈洗脚,她在卫生间等我。我端了一大盆水去后,妈妈见我来了便脱了一只袜子,在脱另一只时忽然想起了什么,对我说你替我洗脚你应该帮我脱袜子嘛!我也享受享受。说着摆起了架子。
我把妈妈的袜子脱下后像儿时她帮我洗脚的样子洗了起来。我发现妈妈的双脚都生了老茧而脚趾还长满了水泡,这是因为平常走路多了和穿的鞋不和脚所导致的。我洗完了后,用毛巾擦干了妈妈的脚。羊有跪乳之恩,鸭有反哺之义,生为高级动物——人类的我,怎能够忘记母亲的恩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