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吧,好好爱自己,没有人会心疼你。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在乎一些事,顺其自然以最佳心态面对,因为这世界就是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们最没有价值!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为难自己,比如不吃饭、哭泣、自闭、抑郁,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亲爱的自己,学会聪明一点,不要老是问周围的人一些很白痴的问题,那真的是很无聊!
亲爱的自己,如果不开心了就找个角落或被子里哭一场,你不需要别人同情和可怜,哭过之后一样可以开心生活!
亲爱的自己,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谁都不欠你,所以没有道理你跟别人随便发脾气、耍性子!
亲爱的自己,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绝望,你要始终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亲爱的自己,你不要老是想依赖别人,更不能奢望别人在你需要的时候第一时间站出来,毕竟你们谁都不是谁的谁!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诺言,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都过不去的!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是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人,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自己,你必需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在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轻易对别人许下诺言,许下的诺言就是欠下的债! 亲爱的自己,这个世界只有回不去的而没有什么都过不去的! 亲爱的自己,别人对你好,你要加倍对别人好;别人对你不好,你还是应该对别人好,因为那说明你还是不够好! 亲爱的自己,不管现实有多惨不忍睹,你都要固执的相信这只是黎明前短暂的黑暗而已! 亲爱的自己,不要抓住回忆不放,断了线的风筝只能让它飞,放过它,更是放过自己! 亲爱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个人,就算没有人懂得欣赏,你也要好好爱自己,做最真实的自己! 亲爱的自己,好好对待陪在你身边的人,因为爱情可能只是暂时的,但友情是一辈子的! 亲爱的自己,你必需找到除了爱情之外,能够使你用双脚坚强站在大地上的东西!
亲爱的自己,记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记住在仰望天空的时候也要看看脚下! 亲爱的自己,相信你的直觉,不要招惹别人,也不要让别人来招惹你! 亲爱的自己,永远不要跟别人搞爱情暧昧,你玩不起! 亲爱的自己,不要太低调了,有时候强悍一些,被欺负的时候一定要讨回来,但是一定不要记恨,小人之心随他们去好了,怜悯会使你高贵! 亲爱的自己,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这和性格无关! 亲爱的自己,要自信甚至要自恋一点,时刻提醒自己我拥有最好的一切! 十几年来,从未想过写信给你,看到你现在的生活,很为你感到欣慰。你的生活充实自在,你也懂得为自己寻找生活目标。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本来就有许多摩擦。别人因为不了解,而说出的话、做出的事,并不表示他们恶意如此。或许,你当时的作为,引起了他们对你的不满。你认为,许多事,得先自我反省。
若对方是恶意,也不必因此耿耿于怀,懂得惜福之外,亦该学习如何放下与原谅。那会让你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一种平和的气息,进而让你的生活充满了许多愉悦与满足。
你有许多朋友,但却没有一个人能真正交心。朋友的定义究竟是什么?你曾在内心最无助、最痛苦的时候,与自己独处对谈;你曾想在悲伤的时候,能有个人能听你细诉。
你常常一人独自发呆,那样的感觉,也没什么不好,总比将自己内心的话,告诉别人后,再经由别人口耳相传,成为小区新闻与茶余饭后的话题… 其实,知己不必多,一个已足够!知己的定义是什么?有共通的语言加上心灵相通,一个眼神、一个表情,对方便知你的心情与感觉。但是,这样的人,何其难寻?除非缘分! 你是一个化梦想为行动的人,想做之事,常不迟疑地马上去做,深怕今天不做,明天便不再有机会做。人生苦短,珍惜是你的人生哲学,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珍贵的。你希望活得有价值、过得有尊严、给得很满足。你曾尝试苦人所苦、悲人所悲,为的就是发自内心去帮助别人。你希望周遭有更多人能发自内心跟你做同样的一件事,只是,人有分别,你只能用行动去感染别人,非你一己之力所能及。
最后,希望你能更爱自己,照顾自己,有了健康,你的世界才是完美,梦想才能实现,人格才能完整。 粗心的xxx:你好!
我和你是同一个人。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今天,我给你写信,是为了让你知道自己的缺点,尽快改正。
从前,你做事总是挺认真的,学习也挺刻苦,可是,这些天来,你一反常态,迷恋足球,还尽干一些粗心大意的事。
还记得上次吗?我们班进行语文小测验的前一天,你本来应该好好复习功课,可放学后在操场上踢足球忘了时间,我想,也许晚上你会抓紧时间复习。可到了晚上你却坐在电视机前纹丝不动,好像被电视勾去了魂。结果,你一直看到了深夜十二点,哪还有时间复习呢?第二天早晨,我又想,说不定你还会早早起床去复习一阵。可你却睡过了头儿,还差点误了考试。当时,你不管三七二十一,抓起早饭就往学校跑,幸亏赶上了考试,我一直为你担心,真害怕你又出什么差错。果然,不出我所料,你考试的时候脑子昏昏沉沉,连思考都不思考,就往卷子上写答案;做完以后,连检查都不检查,就交给了老师。交卷后,你马上一阵风似的跑出教室,下楼玩去了,鬼知道你错了多少道题呢! 其实,你只要平时做事认真仔细,学习再刻苦一些,我想,类似上回考试的事儿就会很少发生了。好吧,时间不早了,我就写到这里。 祝你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