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
您在您的世界里好吗?女儿想您,好想,好想,可是我却不希望你去的地方是天堂,哪怕您是去很远很远的天边,在我想的受不了的时候,我还可以用一生去找您可您偏偏去了那个鬼地方,不管天堂多好,我只知道,只有活着的人,是没有办法找到去往天堂的路.
爸,您让我怎么接受您的离去我接受不了,现在也接受不了真的我想您,想您,好想,好想,我曾经想过去找您,怕没有人陪您,您会寂寞,可是我放不下妈妈,您走了,妈妈的头发一天比一天白,人也不成样了爸,为什么,要离开我,没有人听我说心里话,没有人和我说小密秘.
爸,我结婚了,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的宝宝,才发现您和妈曾经是多么辛苦,爸,我想让您看看我现在过的好不好,好吗?您来看看呀,爸,我过的很好,就是想您,每当开心的日子,我就想您在哪,你过的好吗?吃的好吗?有没有受苦,爸,我表嫂说,有办法让我去见您,爸,真的有办法吗?我想见您,即使让我见您一面,然后少活10年20年我都愿意爸,梦到您很多次了,为什么都是您离开时的样子,我不想看到您那个样子真的我亲爱的爸.
爸,在您离开的那三天里,我感到了世界的末日,我哭的没有泪水,我用所有的办法去叫您,可您却听不到,我用手拉着您的手发现它是那么的冰,冰的我心痛爸,最爱的爸我无法相信,躺在水晶棺里的那个人是您,无法想信在火葬室的那个人是您,无法相信哥哥双手端的骨灰盒中所盛载的是您的身体,无法相信即将离开这个世界的人是我的爸爸我真的无法相信!
爸,我把您走之前和我和妈照的照片做成了写真,挂在您的遗像两边,你看到了吗?那是我们快乐又伤感的回忆.
回忆以前,您是那么的爱我,我们之间没有秘密,没有代沟,就像是朋友,我有男朋友了,就告诉您,我喜欢哪个男孩,也告诉你,您总是笑,爸,您总是笑着说,傻女儿,您站在这边,我站在那边,我可以触到您的心,您也可以看到我的心,爸,这样的感觉从您走后就再也没有了.
现在是我停在人间,您来到天堂,一捧黄土将我们阴阳两隔了爸,您不能这样,您还没有想福,我还没有尽孝爸,您回来呀,让我再看您一眼,就一眼,好不好这一切也许是上天的安排,也许是命运的折磨,幸福的喜悦,欢笑的言语,却成了永久的回忆.
在我眼里您是天底最好的父亲,您很善良,很爱妈妈,妈妈脾气不太好,每次争吵您总是不出声,一会就没事了,爸,像您这样的男人有几个,爸,您从来都不舍得打我,记得在我6岁时,您打过我一次,我三天没有和您说话,妈妈给了我一支烟,让我点着放在您的嘴里,然后亲亲您,我照做了,可是我看到了您眼里的泪花,爸,这是我唯一一次看到您的泪,即使病痛的折磨您都没有哼一声,别说流泪了,我知道我是您最疼爱的女儿,我知道我也是您夸的最多的孩子,爸,我在外地喜欢给您写信,每次的信,来客您都会自豪的说,我女儿给我写信了爸,这也是我最开心的事---给您写信.
爸,和您在一起和每分每妙都是我开心的记忆,爸,和我在一起的时光肯定也是您的开心,对吗?爸,您再真实的爱我一次吧,让我再过一天有爸爸的日子好吗?让我的女儿也过一天有外公抱抱的日子,让我老公也见一次岳父好吗?爸,我这个要求过分吗?爸,我想您,想您,说不出的想.
爸,我女儿叫依菲,都1岁快5个多月了,上次我去看您,没有把她带给您看,您生气了吗?那是因为我怕我哭的太伤心,吓到她,她太小了,爸,您是那么爱小孩,要是您在依菲肯定会比现在更开心,因为您是那么会逗小孩,又是那么的宠小孩,我经常会给她讲起您,讲您是一名军人,是一个很善良很老实的外公,是一个很少和任何发现矛盾的人,依菲可调皮了,而且很爱臭美,妈妈说这是女孩的天性,我觉得,爸,我小时候爱臭美吗?肯定也爱,爸您为什么总叫我傻丫头,是您爱的称乎吗?爸,下次,我一定和我们全家去看您,爸,您也一定要来看我,您需要什么,告诉我,即使在梦里您来了不说话,我也会明白您需要什么了因为我是您的女儿呀!爸!
快过春节了,不知道您那里每次过节有没有鞭炮声,有饺子吃吗?爸,每年过春节,都是我们和您坐在一起看着电视包着,那种感觉,只有的拥有人才知道那样什么,爸,这里可热闹了,只是家里没有了您,一切都冷清的像是没人.
爸,其实早都想写我的父亲了,可是我一直不敢动手,是因为您在我心中太重太重,我怕我笨拙的笔写不出那份量爸,您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快乐.
爸,写了这么多,您一定看累了,爸,来生,来生您做我的孩子好吗?也让我像您爱我一样去爱您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