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最亲爱的妈妈:
好想您!
最近还好吗?请原谅您不孝的女儿嘴里说着好想您,却在近半年的时间里都不能去看您一次,就连我们仅有的几次偷偷的通电话时间,女儿对您的万般嘱咐却只以几声嗯嗯来敷衍了事。对不起对不起!女儿哭着对您说,女儿知错了,请您原谅这个无知的女儿!不能去见您的原因您当然清楚,也就是因为您清楚,所以女儿知道,现在的您经常因思念着女儿而以泪洗面,因想见着女儿而心力交瘁!我亲爱的妈妈,您肯定瘦了很多吧?您肯定多了好多鱼尾纹吧?您肯定没以前那么有时间保养您的皮肤了吧?您肯定没以前那样有人准时叫您吃饭了吧?您肯定吃了好多好多的苦,以前从未想到过的苦,女儿很想帮您分担一些,哪怕只是一些些也好。可是您最最疼爱的女儿却只能坐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只能以如此这般的方式来诉说着对你的想念。我最最亲爱的妈妈,女儿真的好想好想您!!好想好想!!
还记得小的时候,女儿每天最喜欢做的事就是伏在您的膝前,握着您温暖的双手,听您给女儿讲女儿爱听的故事。女儿最喜欢望着您美丽的脸庞溢放出来的幸福神采,对您说:妈妈,您好漂亮哦。您总是微笑着摸摸女儿的头说:你以后也会是个幸福美丽的小女人。是的,那时的您是天底下最幸福的小妇人,那时爸爸非常的疼您爱您,您是爸爸口中经常说非常完美的一个小女人,是爸爸口中经常说会用尽一生呵护的爱人,是爸爸口中经常说会让她一辈子幸福下去的终生伴侣。那时的一切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是您是女儿也是我们家最最快乐的一段时光。
还记得爸爸开始接触赌后,您每天流着泪苦口婆心的劝说,可固执的爸爸总也听不进您任何的话语,总是不耐烦的甩开您拉住他的手,总是厌恶的说走开,不要妨碍我。那时的您有多难受,有多心痛,女儿都看在眼底,女儿亦只能抱着痛哭的您安慰您说:“没事的,爸爸只是一时兴起,他始终是个生意人,不会一辈子赌下去的。”“嗯,就算他赌一辈子我也不管了,我还有你在我身边。”“女儿会永远在您身边的,一定会。”
可自此我们的日子没再好过,爸爸因经常输钱而回家骂您打您拿您出气,您却从没怨过,从没将您的委屈写在脸上。就算爸爸有一次将您狠狠的推倒在地,您的头因撞到玻璃桌角而大量出血导致昏迷,爸爸却看都没看您一眼走出门,您也只是在医院笑着摸摸女儿的头说:“是妈妈不小心跌倒的。”我最最亲爱的妈妈,您心里一定认为那只是爸爸一时的脾气,您相信爸爸还是如以前一样深爱您的,相信爸爸一定会改变的,相信我们家会回到原来的样子的。妈妈,您不知道的是,爸爸早已不再是以前那个我们深爱着敬重着的爸爸了,爸爸除了赌之外在外面也有了好多的女人了,他说是因为不想再每天对着家里的黄脸婆,他要趁现在有钱好好享受他的生活。女儿当时好想他马上撞车死掉,女儿真的好恨好恨他,恨他竟然如此对待您。亲爱的妈妈,女儿却不敢将这些告诉您,女儿怕您听到后会心碎,怕您听到后会做傻事。女儿好怕好怕会因此失去您!!
如今,您还是离开了女儿,女儿还是未能如自己所想好好保护您不受到伤害,最最亲爱的妈妈,女儿好想好想您,无时无刻不在思念着您。每天夜里,女儿亦是哭湿了整个枕头,女儿亦是因想念着你茶饭不思。女儿好恨好恨,好恨爸爸亲手拆散了我们那个人人称羡的幸福家庭。女儿再没跟爸爸说过话,女儿开始恨见到爸爸那张脸。对不起!亲爱的妈妈,女儿答应您的没能做到,您说要女儿好好跟爸爸过日子,不要因为妈妈的离开而恨他而做出什么偏激的事来。对不起!亲爱的妈妈,原谅女儿的不孝,原谅女儿真的真的做不到!可是妈妈!为什么您不让女儿跟你走?为什么您要让女儿亦活在痛苦中?为什么??女儿不要每天都是思念中渡过,女儿不要每天都是拌着泪水渡过,女儿想要在妈妈的身边!女儿想要每天都能抱着妈妈睡,听妈妈讲女儿喜欢听的故事......
亲爱的妈妈,女儿想再也写不下去了,好多好多的美好与痛苦回忆全在脑海中打转,将女儿的头打得好痛好痛。妈妈,您要等女儿,女儿一定会想办法去见您!一定会,就算爸爸不准我也一定要!!亲爱的妈妈,请您一定要好好的保重您的身体,请您一定要让女儿见到您时是健健康康的,您永远是女儿眼里最最美丽、最最雍容华贵的妈妈!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