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近来学习忙吗?身体还好吧?嗨,转眼间,我们已分别几个月了。因为刚到新的学校,环境陌生,加上功课太忙,所以,一直没给你写信。不知道你现在的学习情况怎样,你的学习成绩一定进步了吧,不过,你也要保重身体,不然,在升学考的时就会影响你的发挥。好了,下面我就先介绍我们学校的情况。
我就读的学校叫东城小学,现在,我的语文老师是余老师,对我特别关心,我刚转来的时候,余老师还专门指派一个同学帮助我,教我做题的格式,余老师还常常对我嘘寒问暖;数学老师就是我老爸,你想能对我不严格吗?近来,我们学校开展许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足球比赛、作文竞赛等,这些活动不仅开发了我们的智力,也增强了我们的体质,而且还培养了我们的进取心。我的学习成绩也有了提高。
我跟你说,我们六月中旬就要考试了,所以,学校规定我们六年级的学生要上到六点半,但同学们一点怨言也没有,都在教室里认真复习,解答题目。为了考进理想的中学,同学们都非常努力。你知道吗,在寒假,我买了一字帖练字,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把字练出了一点模样。在开学的第一天,余老师还夸我的字写的不错,当时,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别提多高兴。还有一次,余老师布置我们背书,那一次,只有我和几个同学背诵了全文,当时,老师还表扬了我们。在新学校里,我努力地去学习,严格要求自己,终于取得了进步。
哦,忘了告诉你,我的身体非常健康,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不要为我担心。
马进聪,我很想念你们,暑假里,找个时间邀约几个要好的同学去玩一玩。
祝你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