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时间就像白驹过隙,一眨眼,我们在一起已经相处了整整三年了。在这三年的时间里,我们每天都忙忙碌碌,有时候甚至觉得很劳累,但却很快乐,因为我们共同的在为未来奋斗,看到我们一天天长大的样子,实在很欣慰!
时间的流失并没有使我们忘记,学习的点点滴滴已累计成为我们永恒的记忆。每每想起我们在校同窗学习的情景,那场景是那样的地清晰、那样地温馨,心里总是感到热乎乎地。和同学们在一起,很踏实,很快乐,更多的是温暖!
和同学们相处了这么长的时间,我深知同学们的习惯秉性,咱们班的最大优点就是集体主义意识强烈,同学们之间的那种团结互助是很令人赞扬的,我们的掌声为任何一个努力过的人响起,如果你第一次来到三年一班,第一次在门后听到同学们的掌声,请不要好奇,那是又有学习成绩差的同学答对了问题,大家在以掌声鼓舞他呢!当然我们也有很多缺点,例如在课间纪律方面我们应该加倍努力,为了你我他,营造一个安静的环境,为自己好,也为大家好!另外在网络流行的时代里,班级里的好多学生渐渐习惯于那种虚幻的世界里,网络里的那些诱惑,望着qq有人手痒的声音,网络游戏里又出了让人兴奋无比的厮杀声;但是为了我们的学习我们的将来,我们要拒绝这种不现实的美好!尽管在别人眼里像苦行僧一样地在学校穿行。也许有人会问:为什么别人可以潇洒地生活,而我却要痛苦的拼搏。因为我们有一个响亮的名字,叫学生!我们现在要塑造自我,而不是要享受生活!我们每一个人都想过上高质量的生活,都想让自己的至亲过上无忧的生活,都想在世上留下自己价值的痕迹,但这些不是在享受中就可以实现的。上天给了我们每个人一双手和一个大脑,就是要让我们去创造与思考。初中这段时间是我们最佳的学习时间,所以请同学们放弃享受,努力地重塑自我,为以后的腾飞积聚力量。
亲爱的同学们,生活是多么美妙啊,我们的淘气、我们的天真,我们的哭泣和笑容,我们的失败与成功……尽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