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亲爱的:
昨天收到了你寄给我的衣服,虽然不合身穿不了,但我还是很高兴哦,真的很高兴,高兴的不知道如何来表达我心情;标,真的要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爱,你的爱我感受到了,当然并不是因为你给我买的这套衣服,我知道这套衣服很贵,花了你将近半个月工资,但其实我想跟你说,你花这么多钱去买这套衣服,我很心疼你知道吗?这套衣服是很漂亮,但衣服再漂亮我也不会为了这套衣服而感到高兴,我高兴是因为你的那份心意,你对我的好,你对我的体贴和关心.
还记的你买衣服的那天吗?你发信息告诉我说:“宝贝,我在帮你看衣服了,好漂亮哦,你穿上一定很好看,衣服是500多,裤子400多,裤子买了,衣服还没有买”;当我看到你的信息时,被你吓了一跳,我赶紧拿起电话拨通了你的手机,还没等你反映过来就把你骂了一顿,但你没有生气,等我骂完你还安慰我说:“宝贝,乖哈,买都买了,不退了啊,老公这也是第一次给你买衣服;”听你说完,我握着电话沉默了半天没有说话,你知道吗?那时我在哭,我在流眼泪;
(那时我还在店里上班,店里的同事都用异样的目光看着我,她们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哭,或许换成她们,男朋友给她们买一套这么贵的衣服,她们会高兴的合不拢嘴,但其实我不是,我当时的心情很复杂,心里很不是滋味,400多块钱买一条裤子,500多买一件衣服,也许这对于有些人来说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我来说不是,我是穷人家的孩子,没有养成这种花钱大手大脚的习惯,这些钱都是男朋友用双手换来的血汗钱,就为了买这套衣服,他几乎把一个月的工资投入进去了,你说我能不哭吗?)
到了晚上,我又一个尽的骂你:“浪费,浪费,你认为值得吗?”虽然你没有说话,但我感觉到自己已经无意中伤害到了你,也许至到今天你还在深深的自责,标,对不起,真的对不起,我们在一起整整一年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我们好像从来都没有吵过架,但这次因为一套衣服,我和你吵架了,也许这也根本不算是吵架吧,我只是希望你能明白,我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女孩,你不需要为我去花那些不必要的钱,你有这份心我就已经很满足了,这次是第一次和你吵架,就象我每次开会时跟下面营业员说的那句口头蝉一样: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亲爱的标,你时常告诉我说:宝贝,我身边的战友都好羡莫我们;听到这样的话,我很真的很开心,我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孩;每个月你都会打1000块钱到我的卡上来,还记的吗?每次在你打钱的时候,你战友都要说你:“标哥,你现在就把自己的工资上交,到时候你自己没有钱用了,象个孙子一样问老婆要啊?”可是你每次都都回他们一句:“你懂个屁”。我知道你的钱是寄给我用的,但其实你知道吗?你每个月打给我的钱我都没有用,我把你的钱都存到你的存折里了,等你复员后,用钱的地方多的很,到时这也能给你减轻一些负担吧,我知道你一直担心复员后的工作安排,但其实你不用再担心,我在家已经帮你铺好路了。
标,也许你根本就不知道吧,你的过去已经伤害到了我,因为你的过去我不知道哭过多少次,虽然我曾经对你说过:“过去的事情只是我们的人生经历,而不是我们的负担”。这句话说的多么容易啊,但做起来的真的好难好难;每次我上你的QQ,你的朋友都问我是她吗?每次我都忍不住的想哭,我心里好难过,但我又能怎么样呢,我只能装作若无其事的说:我不是她,他们分手了,我是标现在的女朋友。”晚上回到家里,我好想好想问问你和她之间的事,但话到嘴边我又咽了回去,我知道你不告诉我,是怕我受到伤害,因为你知道我是一个没有过去的女孩,很容易受伤,所以你选择了不告诉我;但是,你现在可以完全放心,我已经从她的阴影中勇敢的走出来了,从此你在我心里是一个完全没有过去的男孩,我不会让你再一次受伤,相信我,我说到都会做到,承诺给你的我都会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