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
也许下一秒,在楼梯转角处,我就会看见你--我未来的女人。
我知道,不管科技发展到什么程度,我们都不能预知以后发生的事情,人可以从现在看到以前发生的一切,却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从今天往后谁是我的女人,她会不会和我度过后半生的时光,但现在她肯定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有着属于她自己的生活,也许我不知道她在哪儿,她也不知道我在哪儿,我不知道她在想什么,她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几年或者十几年之后我们走到一起,那个时候我是谁,谁又是我?
但有些话我却想现在写出来,写给我未来的女朋友,可能她看不到,我希望她能感受到。我不需要你有多漂亮,世界上没有不老的红颜,只要心地善良,善解人意就足够了,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有一种和一般人没有的默契,这种理解和默契是信任对方,不互相猜忌。我不是一个善猜忌的人,尤其是对朋友,能被我看做朋友的人我都会绝对地信任,对你我会呈现出最坦诚的一面,我做的到。
我不需要你为我改变什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没有必要为任何人而改变,更何况是一个爱她的人;不要刻意去打扮,那会改变你原有的气质;不要刻意去拘谨,那会限制你自由的发挥;不要刻意去减肥,我不认为瘦是美的标准,虽然我自己有点瘦瘦滴,但是那个我一直想着胖点;不要放弃自己的爱好,那会带走生活的乐趣......我会尊重原本属于你的一切,也会尊重你的一切选择,如果说有什么改变,我希望是两个人共同的改变,是两颗心变成一颗以后获得的感受。
我是水瓶座的,人们都说水瓶座的人,贪玩,但我可以保证我是一个很专一的人,从前对亲情是,对友情是,以后对爱情也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目标,或者归宿之后我决不会轻易改变,我不想伤害任何人,也不会做无聊的尝试,因为脆弱的情感承受不了太多的重量,任何人都一样;长时间的相处会使我产生依赖感,不愿失去一切得到的东西,可能这就是一个人之所以专一的原因。
也许你是个独生子女,但我想你不会是个任性的人,就像我一样;但在家里做了那么多年的核心之一,谁又能保证自己一点脾气都没有呢?
做为一个男人,我明白什么是最重要的——责任,我会不惜一切代价承担所有属于我的责任,我会尽一切努力去保护自己的你,不让你受一点的委屈受一点的伤,这是一个人能称之为男人的最低标准,最基本需求,我能做到超出这个标准很多很多。在身体素质上我不是一个强壮的人,但在精神上绝对是。身体素质可以改变,但精神力量是与生俱来的,在任何时候我不会放弃基本的尊严,不会忘记责任,请你放心。
亲爱的你,在你之前或者在我之前。彼此的心底都会珍藏着某个人某份真挚的情感。或许还有段刻骨的记忆。但这一切都不重要,已经成为了过去的记忆。我会把自己曾经的故事坦坦白白的告诉你,请你不要太刻意去逼问我“是爱你还是更爱以前的她”因为这个答案永远都是肯定。我也不会强迫问你过去的故事,但是我也不希望你再去想他。当然如果你们是朋友,我也决不会反对,但希望这一切都要适度。你也不必说你已经忘记了他,我也不会太在意的。我会从你的眼神里看到我需求的答案。我害怕别人欺骗,也讨厌别人的欺骗。如果不想告诉我就算了。我不喜欢善意的谎话。
事业是一个男人的基石。所以不管我在干任何事情,我都是朝着胜利方向迈进。也许这个过程很艰难很曲折的甚至无法到达,但我都会义无反顾的向前走!这就是我的风格。我可以给予你的只有几支鲜花;几句温暖的话语;一个烛光晚餐;或者一杯咖啡而已。虽然现在我无法达到香车别墅的高度,但我在朝这个方向迈进。现在的我双肩还不够坚实,还不能够为你支撑一份天空。但是只要你的需要,我随时都可以给你停靠。你快乐也好,不快乐也好。我希望跟你在一起会变的更好。
我不会轻易言败,也不轻易放弃。痛苦与烦恼在我面前都是暂时的。你要对我有信心。
如果有天你要伤害我,请你一个人,千万不要带着他!我最恨这种女人,我不是一个可以委屈别人幸福而强求你的人。假如你的执意离去,对我来说痛苦也是短暂。你大可放心我可以站起来的。爱情没有对与错不管我做什么,从你答应我的那一刻起都是为了爱你才这么做。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可以没有一个成功的女性支助;但一个失意的男人背后一定有个失败的女人。我更不希望我的失意背后有你的故事。
亲爱的,我的生命里你代表了特定的意义!我会珍惜与你在一起的每一秒种。与你在一起将是我毕生的幸福与追求!
还该说些什么?我不知道。我不是个善于花言巧语的人,但我所说出来的都是最真挚的,没有一句是骗人的假话,就在我写出这篇文字的同时,可能近在咫尺,或者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在想什么?你能听到我说的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