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11
此‘景’非此‘景’,说到‘景’估计人们首先会想到的是自然风光,大好河山,人文景观,但我说的‘景’则是人间真情,‘情’分为很多种:亲情,友情,爱情,有本书叫《有一种再见叫永不再见》,这本书里就包含着这三种情,我要说的风景则是指友情:三年的初中时光,三年的友情。
初中阶段已结束,不舍是难免的,大家一起留恋,合影,想让彼此永驻自己的大脑和回忆。三年了,彼此的感情是不会忘记的,它是大家永远珍藏的,在以后,或许一个陌生人熟悉的动作,就会打开记忆的大门,一倾而出的美好,让人着迷。
三年了,我们那帮姐妹都有变化,都有目标,都有方向了,或许他们的未来没有我,但至少我在他们的记忆中永存。友情是重要的,俗语:“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那一段段记忆,一张张照片就是心底的风景,令人不舍,眷恋的风景;那一个个笑脸,一个个动作,就是打开记忆的大门的钥匙,是想起曾经的根本。这一段路将是我人生中最美丽的风景,往事如烟,逝者如斯,大浪淘沙,在岁月的淘洗下那些珍贵的记忆都凝聚下来,成为光彩夺目的珍珠,而这段记忆将是那最亮的一颗珍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