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4
永远相信,人世间不只是心灵的沙漠,感情的冰窖,还有各种至善至真的情怀,筑起了一道道最美的风景。 一个人,一段情,繁星满天;一句话,一片爱,心射点点;一件事,一种美,沧海桑田。心灵中长期沉淀的微笑与凝视便在心灵的废扉页中留下永恒,留下美的足迹。
那三寸讲台,容不下老师对我们的希望,那小小的课室,有着三年的时光,那美丽的校园充满了我们的笑声与回忆,即便,天空是下雨还是放晴,有你们都会是最好的风景。
博大100天的时间,我们似乎都格外珍惜我们都懂得了好多。不在老师课堂上捣乱,作业写得格外认真,笑过之后格外苦涩,因为我们都知道这个夏天过后,我们再也回不到那种美好。老师讲课时,同学们的认真听讲,课后的玩笑与嬉闹,都把这些深深印在心里,夏天后就不再找到。 这些事是多么平凡,可临近毕业的我们知道这些都是最美的风景。
我们有意无意的再逛逛校园,想想她今天的样子,三年前是如何迎来稚气的我们。
我们总是抱怨作业太多,时间太紧,练习太难,训练太累,可我们会成熟,我们学着去接受,去适应。 初中三年,我们承受了4200节课、3150个小时、120个星期,6个学期,可即将到来的中考,将会考散我们。不过我很幸运,你们陪我度过了三年,也将度过这煎熬的百天,这3年是我心里最美的风景,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