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10
有可能风景对于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含义吧!你们的风景又是什么呢?可能是一次不同的遭遇,也可能是一张图片,一幅画等等。留在我心底的风景,是一次小小的感动,可每当我想起,都是一种温馨。
记得那一年,我和朋友一起约好去东门观看动漫展。但那天我早上起床晚点了。我急急忙忙穿好衣服连早餐都没吃就跑出家门,向公交站飞奔而去。我左等右等,公交车好像是故意刁难我似的,很久都没有来。我心里默默祈祷:耶稣保佑,让公交车快点来吧!可老天好像故意跟我作对,竟然下起雨来!不记得过了多久,公交车终于来了。
车上黑压压的一片,都是一些上班族。不用说,车上很挤,但又有什么办法呢?为了早点去动漫展,为了去见我的朋友,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子挤了上去。车子要关门了,可是司机突然说:车上太挤了,请下去一个乘客。大家的目光都落在我身上。我低下了头,心里边慌了起来。如果下去了,那我还要再等一班车,可天知道下一班车到底在什么时候才能来呢?喂!门口那边的小屁孩,快下去,你是不是想耽误我们上班的时间?我急得快要掉眼泪了。这时,一位老大爷说还是我下去吧,反正我早上也没事。说完便下去了。
那逐渐远去的背影,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一幅永远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