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风景3
又快到中秋节了。古人说:“每逢佳节备思亲。”这句话一点儿也不假。看着那轮圆圆的明月,我开始思念我幼时的玩伴们,她们在都转迁到大城市里去了。我们小时侯感情很好,常到我家屋后的小山坡上去玩耍。
山坡上的景色很美,里面有许多小野花,一簇簇的,一丛丛的,这里的花颜色真多:有红的、黄的、蓝的、粉的、紫的……我们犹爱那紫色的小喇叭花。一个个紫色的小喇叭,就像是一个玲珑的高脚杯,等待着凯旋归来的壮士痛饮。
大概是有很多花的缘故吧,引来了各色的蝴蝶,它们在盛夏时分,在这山花中翩翩起舞。这时,我们在这山坡上唱歌、跳舞……
我们最喜欢捉迷藏了,你听:“小雪我们藏好了,快来捉呀!”“来啦!”小月总像一只猴子爬到树上隐藏起来,而小波水性很好,经常拿一根吸管潜入水里,而小隐很喜欢花,肯定会藏在花丛中和她那些花仙子嬉戏,我按这样的顺序准没错,一定能找到他们。果然,他们一个个顽皮被我揪了出来……
回想起来,有时侯不禁地笑,亏她们能想出这样好的办法。但是现在的我们不能在一起了。看着周围的明月,你是否也在思念着我呢?我很珍惜我们儿时的友谊,珍惜那个充满友谊,充满欢乐,充满自由的小山坡,那里的花丛,那里的快乐将会永远成为我心底最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