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10
在生活中你也许会看到海面上的狂风怒吼,巨浪汹涌,它给人以激潮澎湃;在生活中你也许会看到公园里百花盛开,累累满枝,它让人觉得心情舒畅;在生活中你也许会看到田野中麦浪滚滚,一片金黄,它使人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这些壮丽的风景给人以不同的视觉效果,但我认为其实美丽的风景不仅在于像这样的壮观,它也存在于生活中的每一个角落。
风景这边独好在于努力,一个个蛋壳中的雏鸟,它们的梦想就是尽早地看到外面的世界,尽早的体会大自然的给予。为此它们每天不断的努力,用它那尖尖小嘴一次次地尝试着啄破蛋壳, 雏鸟在通过不懈地努力啄破蛋壳的那一瞬,我们感受到了那一只只雏鸟对生活的渴望,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在于顽强。一颗颗巨石下的小草,它们刚开始的生活是那样暗无天日,但它们并没有向一块块巨石俯首称臣,他们的梦想是得到阳的滋润,为此它们顽强地与巨石搏斗,最后通过它们坚强的毅力,在超越了层层重压的那一刻,看见了蔚蓝的天空,体会到了阳光的温暖,风景这边独好。
风景这边独好在于奉献。一根根燃烧的蜡烛,它们的梦想是给人类带来一丝光明,为此它们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用自己那弱小的身躯,奉献着一屡亮光,在它们焚烧殆尽的那一刻,它们可以自豪地说:“我已经完成了使命”,风景这边独好。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各种各样壮丽的美景,可当你仔细品味那一个个细小的瞬间的时候,你会发现风景这边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