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4
窗外,风景这边独好。让我难以忘怀的美景,足以铭记我的心中。
抬眼望去,是一棵高大的银杏树,累累的果实在阳光下润得可爱,金黄的银杏叶在天空下晶得发光,好似一把把水晶做的小扇子,挂在龙纹斑斑的枝头上陈列着。一阵风吹过,扇子们一阵摇晃,发出叮铃铃悦耳的声音。果实们也互相交谈,挨在一块儿,别提有多亲近了。
往后看去,是一汪蓝莹莹的湖水,湖旁围着一圈小栏,虽说破旧了点儿,却显出了湖水的纯洁。湖水金光泛泛,像一面镜子一般顶出朵朵白云,只只飞鸟,水波一晃,飞鸟和白云化为了虚影,就去天上了。多么美丽呀!
湖水后头是一座大山,正值秋天,枫树开心地把头发染红了,但仍立在那儿,一动也不动,像是在等待指令的士兵,有时刮过一阵凉风,它们便跟着了火似的在山林中乱蹦乱跳,“感染”了更多的红枫,顿时,山上一片火海,除了山顶。那儿有一颗古松,大得很,远远望去就是长在山顶上一颗巨大又葱绿的大蘑菇,根根绿刺直冲云霄,和想把云朵顶翻了似的,在天空中留下一抹淡绿色的画让人看了心情不由得欢乐起来。
窗外,风景这边独好,让我难以忘怀的美景,足以铭记在我心中。那银杏,那湖水,那大青山……都已刻在了我的一生中。那是大自然的恩惠啊,我绝对不能忘记,绝对不能。
这时,我又想起来名人的那一句话:“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得深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