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这边独好8
说到风景,有人会想到飞流直下的瀑布,有人会想到滔滔不绝的长江,有人会想到连绵曲折的小溪,还有人会想到古色古香的宫殿……而我,想到的却是我们校园门前的这条街道。同学们,请你们想一想,当你穿梭于大街小巷的时候,当你辗转于高楼大厦的时候,你是否想过:是谁,让我们的街道变得这样干净了?又是谁把我们的城市环境美化了?当然是我们可卿可敬的清洁工人啊!胡奶奶就是这样一个值得我们尊敬的人。我们校园们前的这条街道,就是由胡奶奶一个人打扫的。
清晨,当我们都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时,当大地还未苏醒时,胡奶奶就推着清洁车,来到了我们校园门前。她一遍一遍的清扫着路上的果皮。纸片。灰尘。不一会儿,豆大的汗珠从他的头上滚落下来,直入头颈。可是,他也只是用毛巾擦擦额角的汗水,然后继续工作。直到有人来上班,有人来上学……他仍然不停地工作着。胡奶奶那么大的年纪都辛勤的工作着,他说:|“我只想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让我们有一个更优越的环境好好的学习。”你看!多么伟大的老奶奶啊!为了让我们好,自己都不辞辛苦的劳动,多么可贵的精神啊!胡奶奶直到把马路扫的干干净净,一尘不染,没有一个果皮没有一片纸屑的时候才肯离去。
我呼吁:打假行动起来吧!为了胡奶奶能睡上一个好觉,不再三点钟起床。为了我们城市多一份绿色。少一点灰尘。为了所有的清洁工人不再那么操劳,请不要随地乱扔垃圾,看见纸屑主动的捡起来。这样,人人献出一点力,我们的城市会更加的美好!更加的美丽!
是啊这边的风景独好,因为我们有着像胡奶奶这样可亲可敬清洁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