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经天,江河行地,春风夏雨,秋霜冬雪。多姿多彩、美丽世界给了我们美的景物、美的情感、美的语言……
【必备】风景这边独好
我爱的地方,不是波涛汹涌的大海,也不是那浩瀚的星空,更不是那雄浑壮阔的高山。而是我们重庆的仙女山。虽然我每次去那儿都只能玩一两个小时,但它的美却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心里。
春
仙女山的春天是最美丽的,犹如皇冠上那一颗明亮的珍珠,可无但也不能不无,仙女山的春天很好的与这个世界融为一体。
一切都像刚从睡梦中醒来,开始新的生活。小草从湿润的泥土中探出头来,鸟儿在枝头放声歌唱着,树叶在空中轻轻地摇摆着。让人觉得有些惬意。
夏
夏姑娘把最好的夏天赐予了仙女山,山中的一切都是墨绿色的,像是宣纸上流动的水彩。
夏天,让我感受到生命的活力。
阳光穿过树与树之间的间隙,密密地铺在草丛里。感觉草丛里面开着小小的太阳花,笑着,笑着。让人不禁想要躺在那里,静静地感受着生命的美好。
秋
秋天,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金黄色的风……
给人一种萧瑟的感觉。枫叶红了,树干枯了,那本是绿色的树叶现在却变成了黄色,纷纷扬扬地从树上落下来。
它们在这世上活了半年,也该歇歇了吧……
冬
最美丽的颜色莫过于冬天的颜色,犹如大地穿上了圣洁的婚纱。
寒风凛冽……只有松树松柏还在那儿傲然挺立,与皑皑白雪对抗着。白色中的一点绿,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
大地陷入了沉睡……
我喜欢仙女山!它给我带来的视觉盛宴我一定不会忘记的!一辈子都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