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羞草13
我的家里养了一株含羞草。如果不给含羞草浇水的话含羞草的花瓣就合不上了。
如果你碰它的花瓣的时候,它就会立即合上,你们说它是不是很好玩?
有一天,我从学校回到家时,发现含羞草的花瓣合不上了,最后一个碰它的人是弟弟。我就赶紧跑过去问弟弟,弟弟委屈地说:哥哥,我碰它的时候还好好的
晚上,我用妈妈的手机搜了一下百度,百度上面说:含羞草花瓣合不上的原因是含羞草需要阳光还需要浇水。
今天的太阳火辣辣的,光线也格外的强大!我刚想起来我的含羞草的花瓣合不上了。我立刻下楼把我的含羞草放在了阳光最大的地方然后又让含羞草喝了饱饱的水。过了一会儿我的含羞草的花瓣就合上了。
我赶快跑到弟弟面前说:对不起弟弟,我误会你了。弟弟笑着说:没关系。
最后我也终于知道了含羞草的花瓣合不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