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作文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让我一生,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谢,我一样都很珍惜。”一听到这首歌我就想起了一直关心照顾我的妈妈。
许多人值得我感恩,有关心我的外婆和外公。生我养我的父母。一年级就开始和我一起学习奋斗的同学……但最值得我感恩的人,就是一手把我带大的妈妈。从我出生那天起,妈妈就无微不至的关心我,照顾我,让我吃好的。穿暖的。用棒的……直到我上小学一年级,妈妈就用心教育我,不管寒冬酷暑,都每天骑着一个电动车送我上学。每天早上,妈妈都早早起床做好早饭,而我还在坐着香甜的美梦。做完早饭后,妈妈又去洗衣服了,等我起来就去送我上学,上学之前总要说一声:“上课认真听讲!”以前我总觉得妈妈太罗嗦,可是妈妈的罗嗦全是对我的爱。每天放学,我总能吃到香喷喷的午饭,妈妈为什么不去干自己的事?上qq,打麻将……可妈妈却放弃了这些,只为了小小的我妈妈的额头上,也长上了皱纹。
每当我没考好,妈妈就说我几句,但并没有骂我,而且让我加油努力。要是我考好了妈妈就让我不要骄傲。啊,妈妈感谢您对我的关爱。
我们并不一定要等自己做了妈妈,才去理解我们的妈妈。
感恩母亲
天底下最平凡的是母亲,最伟大的也是母亲。
从来没有一种文字可以写完母亲。写出来的文章有些虽然很短,可是,却可以表达作者对母亲的爱,而母亲的爱就像是水,贯穿着我们的身体。
从第一声的叫声,母亲就是我们的山,是我们的水。母亲处处关爱着我们,呵护着我们,为了让我们幸福的长大,母亲为了我们不断的做着累活。为了我们,母亲可以节省掉自己的一切。为了我们,母亲可以不管有多么累,多么幸苦,为我们做饭,洗衣服。无论多么累,母亲都不会说出来,只是硬着挺着……挺着……她虚弱的身体怎能肩负起如此辛苦的工作!所以说,母亲的爱是无法用词,话来准确的描述的!
母亲抚养我们长大,从我们刚开始说话,到迈出第一步,到会写的第一个字,到能流畅的背诵唐诗宋词……如果不是母亲在鼓励我们,支持我们。
我们是母亲最珍贵的人,所以母亲时时处处都在爱着我们,不让我们受到任何伤害……对母亲的爱我们能做到的就只有默默的感恩着母亲。因为在我们胜利的背后,其实有着母亲默默地奉献。
母爱有很多种,一句话,一朵花,一个拥抱……在这些里不管多少都能让我们感受到母爱。
妈妈我爱你。
谢谢妈妈
我妈妈,个子不算太高,头发卷卷的。眼眼大大的,还是双眼皮儿,戴着一副眼镜。
我妈妈很爱学习。晚上,我在学习时,妈妈也在读书。妈妈除了读一些专业的书以外,还经常读家庭教育方面的书,像《知心姐姐》、《学习新发现》、《把孩子培养成学习的天才》等。她经常做读书笔记,把一些好的词语、句子记在本子上。
我妈妈在生活中时时刻刻教育我。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看《汉字听写大会》的决赛,两个姐姐,一起走到最后。她们是一个学校的,轮到其中一个姐姐答题,答对了,另一个姐姐发自内心的替她高兴,脸上露出笑容。妈妈教育我:要学习为对手喝彩的这个姐姐的品质。当两个人一起比赛时,为自己加油,为对手喝彩,是一种非凡的气度和惊人的胆识。
我妈妈为我付出的很多,我爱妈妈,谢谢我的妈妈。
感恩——母亲
“世上只有妈妈好……”就像歌曲里唱的那样,妈妈给了你生命,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所以,今天,我就要来感谢我的妈妈!
早晨——
“紫艳,快起床了,不然就要迟到了!”吃饭时,“吃快一点,让你起早一点,你还要赖床!”“哎哎哎哎,吃慢一点呀,你也不用这么着急呀,小心噎着!”“快快快快,都7:30了!背上书包。”“真是的。”——这些唠叨中都有妈妈的爱!
吃晚饭时――
妈妈把最后一碗菜端上了桌。“来紫艳,多吃点,正长身体呢!”说着,妈妈把红烧黄鱼夹道了我的碗里。我看了看妈妈的碗里,一碗白白亮亮的大米饭,上面有炒青菜、咸菜和几片红萝卜。我顿时就呆住了,为什么妈妈吃那么差,而我吃大鱼大肉,现在我知道了——那都是妈妈对我的爱!
睡觉前——
“紫艳,赶紧睡吧,不然明天又要起不来了”妈妈对我说。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而我却久久不能入睡,我一看时钟,呀!
11:57了。“咚咚”有人来了。我马上闭上眼睛,好像是妈妈,妈妈把我的被子往上拉,“哎,又没盖好,小心着凉了。”我不禁鼻子一酸——这也是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为了我,操劳了一辈子,曾经那满头的乌黑亮丽的黑发中又多了几丝银发,在这里,我要对您说:“妈妈,我爱您,感谢您给予了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