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我的个子中等,白白的皮肤因游泳变的有点黑,但是不用担心,等到天冷了又会变回来。我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小眼睛,平时喜欢把头发扎成各种式样。我的性格活泼开朗,不喜欢哭。
妈妈眼中的我像个小男孩,非常喜欢体育运动,游泳、跳绳、踢毽、打羽毛球、打排球、溜旱冰样样行,还在校运动会的踢毽比赛中获得年级第三名的好成绩。
妈妈眼中的我是个爱笑的女孩。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总是手舞足蹈的,“嘿嘿”的笑个不停,对过往的车辆笑,对路两边的花草树木笑,对天空中的小鸟笑,对池塘里的鱼儿笑。
妈妈眼中的我喜欢看电视、玩电脑。每当到了看电视的时间,我就会雷打不动地跑到电视机前,打开电视机,津津有味地看起来。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爱整洁的女孩。我的书桌上永远整整齐齐,抽屉也是整洁有序。我总是在休息的时候,把房间打扫的干干净净。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爱劳动的好孩子。妈妈每次干活,我都要去插一手,帮一把。有一次,妈妈不在家,我想:大显身手的时候到了!我帮妈妈把所有的房间都打扫了一遍。
妈妈眼中的我是一个粗心的女孩。在我的作业本和考试卷上总会留下一些遗憾,不是在数学中计算正确了,答案却填错了;就是做英语时把单词的字母少写了等等。在平时,我有时也是个小马虎,有几次我骑自行车去游泳。结果没有锁车就去换衣服了,还好爷爷在划票前去检查一下。不然有可能车子就被别人“借”走了。
妈妈眼中的我就是这样一个健康、可爱,又让人有一点担忧的女孩。
她在我心中无比的高大,她的和蔼、慈祥、朴素深深的印在了我的脑海里。但她也有严厉的一面,这使我懂得了“严是爱,松是害”的道理,他就是我眼中的妈妈。
妈妈是最疼爱我的人,对我的呵护是面面俱到,无论是衣食,还是住行。有时我学习渴了、热了,妈妈就会自动送上水果和饮料,问问我:“累不累啊?歇一会啊!……”类似这样的话,我也已经听了很多次了,甚至不计其数了。无论我怎么说话,是撒娇也好,还是安小脾气也罢,妈妈总是和蔼的教导我!使我渐渐懂得了很多很多……。我的妈妈在我的心中是和蔼可亲的!妈妈不仅仅和蔼,而且还很朴素。
放学回家,听见的第一句话就是:“快点,进屋写作业去。”哎!听都听腻了,现在妈妈不好所了,因为我一进屋就写作业,以免浪费了妈妈的口舌。有时,我让妈妈替我倒杯水,她也不倒,让我自己倒。哦!我懂了,妈妈是想让我自力更生。我的妈妈虽然很严厉,但她也是爱我的。妈妈在我的心中永远是一位严格要求孩子的母亲,正是她的美德影响,严厉的教育,使我在成长的道路上越走越亮!
母爱像大海了的浪花一样,迎面扑来。母爱像沙漠中的泉水,滋润了我的心田。我想:全世界的妈妈们对自己的儿女也有不同的方式去对待他们,但祖国这位伟大的母亲给予了我们着一切、一切,我要努力学习,去回报我们伟大的母亲。
妈妈,是每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最亲近的人!妈妈不仅给予我们生命,还精心把我们抚养大,一直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们。我们之间的亲密情感是用文字无法表述得清楚的!
我的妈妈很勤劳,她那双粗糙而又温暖的大手,似乎总有干不完的事:洗衣服、做饭、拖地、整理房间……总是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令我佩服的是,妈妈做事非常麻利。有一次,我嫌书房太乱就到房间里做作业。做完作业来书房收拾第二天的学习用品,哇,才一会儿功夫,原本乱糟糟的桌面已被妈妈整理得井井有条,原本脏脏的地面已被妈妈打扫得一尘不染!我不由自主地为妈妈竖起了大拇指。妈妈却嗔怪道:“别假惺惺的,赶紧做自己的事情去!”
爱孩子,是每个母亲的天性。我想,妈妈不仅用额前的皱纹换来了这个温馨的家庭,还用头上的白发换来了我的健康成长。
妈妈很爱我。每当我失败、灰心的时候,妈妈总是轻声地安慰我;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总会大声地鼓励我;每当我遇到难题时,妈妈总会耐心地开导我……
这天,和平常一样,放学了,妈妈来接我。可是,我却不开心,因为一次征文比赛班上参赛的同学都得奖了,就我没得,这令我很失望。妈妈见了,赶紧问我为什么不开心。我没好气地扔下一句:“征文没获奖呗!”妈妈听了也没说什么,就载我回了家。回到家,妈妈笑嘻嘻地说:“雯雯,妈妈今天学会了一首歌,要不要唱给你听啊?”也没等我回答,妈妈就清了清嗓子,胸有成竹地唱起了一首歌。她还故意把声音弄得非常滑稽,想逗我笑。看着妈妈那副陶醉的样子,终于,我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了。
妈妈把我搂到怀里,语重深长地说:“孩子,不要灰心,征文没评上奖是很平常的事,没关系,没得奖也要像平常一样开开心心的,这才好嘛。以后有的是机会,我们一起努力,好吗?”听着妈妈的话,我这才意识到,面对为我付出了这么多的妈妈,放学时对她这么没礼貌,多不应该啊!看着妈妈那眼角的皱纹,我的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妈妈,在我的眼中,您是最美的、最无私的、最伟大的,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人!妈妈,我真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