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您是我的榜样,我要学习您。可是,您老是让我别玩手机,别玩手机,但是,您不也是天天拿着一个手机在那看吗?如果您天天读书、看报的话,我也会学着您天天拿着书来读。您是我的榜样,希望您可以少看手机,多读点书,做我们的榜样。
妈妈,我觉得自己已经长大了,在生活上不用您太操心了,可是,您老是对我不放心。比如:有一次,我要去同学家里参加同学的生日聚会,可是您却不让我自己去。妈妈,您应该放手了,我已经长大了,如果您不让我去做,您怎么可以知道我有没有能力去做这个事呢?我知道您是爱我的,可是,您老是不给我自己做些事锻炼的机会,我永远也长不大的。放手吧妈妈!让我自己做一些我能完成的事吧!
哦!还有一件事我要对您说。在每一次的作业里,我做错的地方您都会指出来,可是就在前几天,我做了一道题,您看了老师的答案和我的答案不一样,明明是我的答案是对的,但是无论我怎么解释,您都说是错,还把我大骂了一顿,我委屈地走回了房间,改回了老师的答案。第二天课堂上,老师最后纠正了答案,我做的是对的。我想对您说:“您误会我了。为什么不相信我呢?”
我对您说了那么多,希望您不要生气。这些都是我的心里话。
祝您
工作顺利!
您的儿子:陈珏光
20xx年xx月xx日
妈妈,我想对您说10
妈妈,您把我带到了这个世界,让我感到这个世界的温暖和美好。从小到大都是您护着我,爱着我。
那是一个星期天,阳光明媚的早晨,我的肚子不舒服,妈妈见我肚子不舒服,就给我倒了一杯热水,让我喝,顿时肚子像受凉似的舒服了些。妈妈问和你说那就多喝点吧,我又倒了两杯温水又喝完了,我身体像加了块石头,我摇摇晃晃地下了楼,妈妈把煮好的稀饭端到桌子上啊,那稀饭可真清啊!可我现在是特别的生气,说妈妈我不想吃稀饭,我想吃你煮的面条。刚说完,我忽然哇哇地呕吐起来,妈妈也很生气的说现在你都吐了,我不是早跟你说过了吗,是稀饭把你养大的,吃点稀饭还可以,把你的小命保住,还算好的,妈妈亲亲你说爱是早上喝多了水又没有运动,所以就都吐了,出了水,我觉得很对不起妈妈,我去拿扫把和出击缺少历史,妈妈说麒英你去吃饭,我来扫地,我又去吃饭了,我一边吃一边看妈妈,妈妈的脸上爬满了皱纹。
将近中午,我又吐了许多,妈妈决定带我去诊所看病,妈妈骑着电动车风风火火的带我去看病,妈妈正一丝不苟地骑着车。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诊所门口,妈妈慌忙的进了大门,梁医生说我是苕吃哈涨的的病,刚说完又拿了三包七星茶颗粒说一日三次,一次一包,妈妈付了钱送了一口气。
这件事情让我记忆深刻,我将来一定要考上好大学,为祖国付出贡献,为妈妈争光。
妈妈,我想对您说11
说起想对父母说的话,那真是无穷无尽,但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次为我买面做烧饼。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风张牙舞爪地想要钻入出行在外的每个人的身体,妈妈已经感冒了。我正在上课,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回到家后,我发现妈妈躺在床上,似乎发了烧。我问爸爸怎么回事,爸爸才告诉我,我一下子全明白了。
我想吃妈妈亲手烙的烧饼,家里没有面粉了,在我上课的时候,妈妈顶着大风出门了,为我买面做烧饼。回来后就病倒在了床上,“睡”着了。我这才发现桌子上,多了一团面。
眼泪止不住地往外流。我没想到,我随口一句话,竟使妈妈与病魔交了朋友。我能想到,在狂风大作地天气里,一位瘦小的身影迈着跌跌撞撞却坚定不移的步子向前走去,她的眼睛被风吹得睁不开,却抿着嘴唇不肯回头。她心中只有一个念头:儿子在等着我!想到这里,她加快了脚步。她,就是我亲爱的妈妈!
饼做好了,咬一口在嘴里,入口即脆,丝丝柔滑。虽说没有馅,却让我感觉百味皆俱,隐隐约约能尝到一种牛奶巧克力味道的馅。它是我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妈妈,您辛苦了,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努力,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
妈妈,我想对您说12
妈妈,我有好多话想跟您说,却一直不敢,憋在心里,滋味难受极了。借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终于可以敞开心窗——说亮话了。
为了我,您付出得太多了!为了我的学习,你每天晚上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家也要为我检查作业,考试考得不好还要给我分析原因,使现在的我一天天在进步。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的成绩凝聚着你的心血。”
一直以来,都是您的一片苦心,创造了这个美好的家庭,让我有个温暖的家。你每天做饭,干家务,帮我和爸爸照顾得周周到到。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妈妈您常对我说:“做人一定要诚实守信,要尊老爱幼。”您用你做人的方式教育了我。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谢谢你,是你教会了怎样做我人,怎样做一个尊老爱幼的人。”
妈妈,我想对您说:“你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人,没有你我会非常孤独,而且还不能像其他孩子那样快乐的成长。”
妈妈,您想让我成为一个有知识的人。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让你梦想成真的。
妈妈,我想对您说13
亲爱的妈妈,谢谢您一直陪伴我,谢谢您给了我无尽的爱和勇气。您的句句话语,点点辛苦,我都记在心中。敞开心扉,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
记得有一次,我半夜肚子疼得厉害,赶紧叫醒睡在旁边的您。您冒着大雨,去楼下叫出租车,把我送到了医院。到了医院,医生说:“小朋友患的是急性肠炎,需要住院打点滴。”扎针的时候,我哭着对您说了一句:“妈妈,我害怕。”您微笑着亲切地对我说:“小吉乖,不怕,有妈妈在身边。”我紧张地捏紧了您的手,针扎到手的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哇”一声哭了出来。您心疼地摸了摸我的头,安慰我,叫我不哭。接下来这几天,可够您忙活了。您一天无数次高举着挂着点滴瓶的长枝桠,陪着我去上厕所,您从不嫌臭,从不喊累。您为我买药,给我端水,陪我聊天,和我下棋,整天累得筋疲力尽。一星期后,我出院了,医生吩咐您回家给我煎中药。那一天放学后,我跑到校门口,只见您手里捧着一个保温瓶,看见我连忙让我把中药喝下去。虽然药是苦的,但我的心是甜的。此时一股暖流涌上心头,幸福如一阵清风拂面而来。
妈妈,您像阳光时刻温暖着我;妈妈,您像一把雨伞,在雨天为我遮风挡雨;妈妈,您像蜜糖让我生活在蜜罐里。妈妈,谢谢您!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14
俗话说:“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每个人在人生中都会感受到母爱的伟大。妈妈,是你给了我生命,给了我全身心的爱。今天,我就借母亲节的机会,我想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
记得有一次,我在放学的时候,没有人接我。这时天边灿烂的晚霞已经消失,天上只留下又大又圆的月亮和数不胜数的星星。四周漆黑一片,十分安静,好像整个校园都沉睡在了美梦之中。
我见没人接我就跑到门卫那去打电话。我向爸爸打了一个电话,接通后,我对爸爸说:“爸爸快来接我,校园里就剩我一个了。”我本以为爸爸会来接我,没想到爸爸却说:“你自己回家就行了!”说完就把电话挂了。我只好听爸爸的,离开了安静的校园。
不一会儿,我就来到了街上,由于街上离我家有点远,所以我抄近路回家,走进黑暗而宁静的小巷,我感到有点害怕,不是因为我以前没走过这条小巷,是因为我是第一次在黑夜经过这里。
后来您从爷爷的口中知道了我家没有回去,就不顾一切骑着电动车,直接来校园找我,您几乎找遍了整个学校都没找到我,都快被吓哭了,决定找爸爸讨论这件事。
您回家后,看见我站在家门口,眼泪夺眶而出,跑到我面前,把我搂在怀里,在那一瞬间,我感觉特别温暖。
妈妈您在我生活中给了我无私的爱,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15
妈妈,在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那我就趁这次写作的机会,说出来吧。
妈妈,您每天都照顾着我,我很感激。可是,那件事您真的冤枉了我。
那是一个节假日,您出门买菜,而我因为放假,所以还在睡觉。您走后不久,就有一个捣蛋鬼砸碎了我们家的玻璃。我从睡梦中惊醒,不知怎么回事,便起床查看。走到客厅,“呀!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呀!”正当我不知所措时,妈妈忘记带钱包,正好回来了。妈妈看到我焦急的样子和那玻璃上的大洞,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还没听我解释,便用手揪着我的耳朵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痛苦的叫着:“妈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您又说:“还敢狡辩,看我今天不打死你!”您说巧不巧,正当您要打我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进来,对您说:“阿姨,真对不起,我刚刚在您楼下玩,一不小心用小石子儿把您家的窗户给打碎了。您不用担心,我的妈妈马上就来,一定会赔给你的!”您听完后,没说什么,让那个男孩子走,可是,您却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跟我说!
妈妈,我会永远铭记您为我付出的一切,但是,有时候我也希望您可以听听我说话,不要让误会使我们越走越远,我爱您,也希望您能明白,我是您的孩子,请一定要相信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