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最近工作顺利吗?作为你的女儿,我一直很想跟你说一身“谢谢”,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对我的照顾。
在我的心目中,您一直是个好母亲。
当我生病的时候,你在一旁无微不至、不眠不休地照顾我;当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时,您总是耐心地教育我;当我碰上烦恼事儿,您又抽出时间陪伴我,与我谈心,开导我……这一切,都足以看出您是多么疼爱我,多么体贴我。
但是,在一些事情上,您把我管的太严了。就拿上网这件事儿来说吧!有一次,我做完作业,打开电脑,想玩一会儿,放松一下,您看见了,就立刻批评我说:“怎么?又想上网了?
网上得多对学习有害,照你这样下去,学习成绩迟早会退步的。
快回房去!”我听了,百口莫辩,满肚子委屈,只好沮丧地回房间去看书。
其实,我上得网也不算多。从我家的电脑装了上网系统后到现在,已有一年多了,而我上网的次数还没有这段时间里的三分之一。而且,有的时候上网是为了查资料,根本就没有玩游戏。
我知道,妈妈您之所以对我这么严格,纯粹是为了我好。
这我也理解,确实,电脑玩得太多,无论是对身体还是是学习,都不好。但我每次上网都在您的监控之下,多么不自在啊!我想要是换了是您,也会觉得不高兴的。
妈妈,我一直都为有您这样一位好妈妈而自豪。希望您能让我有多一点自由,多一点活动空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7
妈妈,我一直有一个秘密藏在心底,没有勇气向您当面告白,只好借助这次机会跟您一吐为快。
妈妈,您是否还记得那个盛夏,您买了一个玻璃杯,放在橱顶上,您一再嘱咐我,不能碰那玻璃杯。我当面答应着,可这阻止不了我那好奇心,想尽了各种办法,去拿那个玻璃杯。结果,只听到“砰”的一声,杯子碎了,我当时不知所措,心在怦怦直跳。如果告诉您,就会挨骂,如果不告诉您,又对不起您一直跟我讲的“诚实”二字。此时的我真是“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
最后,我还是选择掩盖事实,把事发现场清理了一遍,可这还是逃不过您那火眼金睛,您把我和姐姐找来审问,我当时一再指责是姐姐干的,您相信了我。我心里暗喜,直夸自己的演技高。显然姐姐便成了我的“替罪羊”,您把姐姐给批评了一顿,我当时可以清楚地看出姐姐欲言又止的样子,看着姐姐那哀怨的眼神犹如一把利剑插在我的心上。这件事一藏就是一年,每当我闭上眼睛,便能看见“诚实”二字在向我招手,我要把它说出来,还姐姐一个公道,也把自己内心的这把枷锁打开。
妈妈:请您原谅我,原谅我的自私与无知。
妈妈,我想对您说8
妈妈,您知道吗?我们俩离这么近的距离,可我却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这次在作文中,我终于可以向您一吐为快。
妈妈,每当您半夜翻来覆去睡不着觉时,在为我的前途着想时,您知道您儿子的心在流眼泪吗?
每当冬季早晨的时候,妈妈您就早早地起来了,都会给我们做可口的早餐。有一次,我很早就起来了,看见您在做饭,我上去问:“您怎么天天起这么早给我们做早饭呢?”您说:“我如果每天都不给你们做饭,你们不就会饿着了吗?”我对您的行为感动了起来,您也露出了微笑。
您因为睡眠不足,原来乌黑的头发变白了,您知道吗?儿子现在的心如刀割一样。
有一次,您给我讲解数学题的时候,但我怎么也不会,您耐心地给我仔细地讲解这道难题。您给我讲解数学题的时候,会把您最喜欢看的电视剧都给错过了。
您知道儿子也很爱您吗?多伟大的母爱!我多年来为了报答您,当上了英语、体育、数学班长,我的成绩也逐渐进步到正数前五名。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已经长大了,您不要再为我的吃穿住行担心了,您要好好地关注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