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2
蓝蓝的天空白云飘,我想飞上蓝天,把这洁白的云轻轻摘下,献给我的好妈妈,作她的围巾,让她感到温暖和快乐。因为我那伟大的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爱,让我感动,让我忘不了。
妈妈对我的生活非常关心。每次我放学回家,妈妈总是把我最爱吃的准备好。一进家门,就能看到香喷喷、热乎乎的饭菜,每当我津津有味地吃起那美味的大鱼大虾时,而妈妈却吃些青菜什么的,从来不吃特意给我准备的大鱼大虾,我看到这样感到非常难过,妈妈为了我的成长把好吃的都给我吃。
妈妈也很关心我的学习。每当我进步时妈妈就满脸微笑温柔地表扬我。当我遇到困难或失败的时候,妈妈又鼓励我,犹如春天的雨露滋润我的心头。
有一次,我在做作业的时候,遇到了难题,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你别灰心,妈妈知道你很聪明,你再好好想想。”我听了妈妈的话又重新振作起来,反复思考,终于把这难题做出来了,真是“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我心想:幸亏妈妈的鼓励,我以后不要怕难题,应该多动脑筋,多做难题,以优异的成绩报答妈妈。
我的好妈妈,谢谢您,您为我的成长付出了这么多的心血,您真是我伟大的好妈妈。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