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0
如果父爱是参天大树,我说母爱是潺潺溪水。我妈妈拥有一颗温柔似水的心,她非常爱我,把握视如珍宝。陪我做游戏,带我去旅游,给我做美食……
一直到弟弟的出生,妈妈不能全程陪我了。比如以前选修课妈妈会提前登陆学校网站,生怕出了差错。但这次因为妈妈要照顾嗷嗷待哺的弟弟,所以没有时间提前登陆网站。第二天早上妈妈7:40起来发现密码是错的,妈妈一次次尝试但都以失败告终。时间在飞逝着,妈妈终于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于是马上给卓老师打了电话。这时屋里传来了弟弟的哭闹声。爸爸愤怒不已的坐在电脑面前一边责怪妈妈,一边等待着卓老师的消息。妈妈沉默的低下头慢吞吞的走进了房间,我察觉到妈妈有些不对劲就悄悄跟了上去。
我看到了妈妈边哄弟弟睡觉,边吧嗒吧嗒的流着眼泪,看到妈妈这副模样我急忙跑上去抱住妈妈。妈妈滚烫的泪水流到了我的肩膀上。俗话说:母子连心,当妈妈哭的时候我的心就像被针扎了一样。
这时爸爸的欢呼声打破了悲伤的局面。他高兴地说:“我成功了!”我和妈妈破涕而笑,全家人在快乐的海洋中欢呼着。
妈妈抱着我,用轻柔的声音对我说:“对不起,这件事是妈妈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因为弟弟而疏忽你的任何一件事了。”我紧紧地抱着妈妈依偎在她的怀里心想:我坚信你一定能做到,因为我的妈妈是个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