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4
俗话说:“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我有一个好妈妈,我是妈妈的心肝小宝贝。
我的妈妈可好了。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太理想,我便把这件事向妈妈吐露,我想:妈妈一定会帮助我解决这个问题并使我以后的考试考得更好。妈妈听了我向她的述说,真的如我想象,并没有打我骂我,而是耐心地坐在我身边,帮我分析整张试卷的题目做错在那里,是因为没有掌握知识点,平时训练得太少的原因,还是因为我看题做题太粗心而造成的。直到让我找到错误的原因,并掌握了相关的知识,我的好妈妈才放心地去干别的事。
我的好妈妈不仅关心我学习,还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关心我。平时天气冷了,叫我多穿衣服,天气冷暖温差大时,叫我及时增减衣服。在我的营养方面,妈妈的菜都合理搭配,保证我的身体健康。
妈妈给予了我无私的爱,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