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4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歌,就会情不自禁地想:人们常说妈妈是世界上最好的,可我就不是这样想的,我觉得其实老师和妈妈一样好。我的妈妈是老师,她为了学校的工作,为了学生,每天起早贪黑的,工作很忙。
记得一天晚上,我在补习社做完作业后,看了半小时书,可还不见妈妈的身影。我看看钟,已经7点多了,妈妈为什么还不来接我呢?会不会忘记了?我越想越生气,每天晚上都那么迟才来接我,不是说帮学生辅导,就是家访,不是说批改作业就是开会。反正理由一大堆,就是没有想到我。看着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我再也没有心思看书了。正坐着发呆,突然听到了一阵熟悉的喇叭声,噢,妈妈终于来接我了。我赶紧收拾好东西,三步并作两步跑到门外,气呼呼地问:“妈妈,现在都几点了?你为什么那么晚才来接我?”妈妈说:“sorry,因为我们学校二年级的一个同学放学后在教室玩,不小心摔破头了,我要把他送去医院包扎伤口,所以迟了。”“那为什么要你送啊?你又不教他们,他们班的老师呢?”我气愤地说。妈妈耐心地解释道:“他们班的老师有事回家了,再说我也是老师呀,学生有事我怎能不管呢?”“那你不会叫他妈妈来带他去看吗?”我争辩道。“傻孩子,他都流血了,等他妈妈来不就迟了吗?做人得有责任心,得学会关心他人,知道吗?”我不再说什么了,因为我知道妈妈这样做是对的。我应该原谅妈妈,因为她是个负责任的好老师。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