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5
我妈妈脸圆圆的,一头长长的卷发黄中带红,细细的眉毛下一双有神的眼睛,笑的时候还会露出两个小虎牙,看起来很和蔼。
二年级期末大考那天早晨我醒来时,觉得浑身无力。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滚烫滚烫的,一量体温,啊,39。6°C!我竟然发烧了!妈妈连忙给我拿来退烧药,关心地问:“今天考试还能去吗?”我坚定地回答道:“能,考试我一定要去的。”起床后,爸爸妈妈就把我送到了学校。语文考试结束后,妈妈急急忙忙赶来接我了。见到我立即抱起我,摸摸额头,心疼地说:“还这么烫啊!”随即,妈妈便带我去看医生。
在医院,妈妈跑上跑下,丝毫不顾自己劳累,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心里满是心疼。看好了医生回到家里,妈妈给我煮了粥,我喝完粥,吃了药,就睡了。
醒来之后,我发现妈妈正坐在床边,拿着毛巾给我擦汗,盖被子。见我醒了,妈妈开心地说:“宝贝,你出汗了,感冒药已经起作用了。”下午,考试结束后,妈妈带我回家休息,并拿来闹钟定时,每过两个小时就给我喝一次热开水,给我擦汗,如此这般,折腾到了半夜。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第二天,我退烧了。可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我却心痛不已,心里涌动着一股暖流,更想对妈妈说:“妈妈,你歇歇吧!妈妈,我爱您!”
母爱是无私的,像一缕阳光,温暖着你的心;母爱是永恒的,像雨露般滋润你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