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6
爱是她精心缝制和修补的关怀,她害怕会使他晚回家的延误。爱情是春天种下的一粒小米,秋天收获的一万颗种子。爱是一种祝福,我希望人们能够长久地生活在一起,一起生活上千里。爱情是西亭日落的记忆,是陶醉时不知归途的记忆。爱是一种奉献,衣服渐渐变冷,最终不会被破坏。这将使人们为伊拉克而憔悴。我妈妈40多岁了。她的黑发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她水汪汪的眼睛似乎看透了世界上的爱、恨、爱和恨。美丽的嘴唇似乎不时向人们倾诉自己的快乐。她的手很宽,手上的细线就像一张城市地图。
她在困难面前从不退缩,在困难面前保持冷静。工作前认真、执着;在他人面前充满爱心和谦逊。这是我母亲一贯的性格。忍一会儿风平浪静,后退一步,大海和天空都是广阔的。这是我母亲作为一个人的态度。东方变成了白色和红色,五彩缤纷的霞多丽点缀着云彩。太阳慢慢地从地平线升起。在市场上,我和妈妈从一位将近70岁的老妇人那里买了蔬菜。我妈妈摘了几个萝卜,4元是40美分,但我妈妈给了她5元。奶奶收到钱后,问我们还要点什么。我妈妈摘了几个萝卜,8元60美分,我妈妈给了她10元。奶奶说这不够,我已经给你15元了。妈妈和蔼地说,看,你给了我10元,15元在哪里?祖母不高兴地说,但是在绝望中,她妈妈又给了她5元钱,然后离开了。你给她15元,为什么给她5元?我困惑地问道。祖母老了,记性不好。在市场上卖蔬菜不容易。多给她5元有什么关系?做点好事吧。母亲笑着说。这是母亲对幸福的看法。因为妈妈的努力,世界变得美好而和谐。我妈妈真的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