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性格温顺的妈妈,她的身材微胖,有一头漂亮的头发,还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我的妈妈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从身材和相貌上讲,也只能用一般来形容。但在我的心里,妈妈是世界上最美的人。她为我做的每一件刻骨铭心的事,就如同用线穿起来的珍珠一样,充满了爱的芬芳。
我的好妈妈15篇[推荐]
记得刚上一年级的时候,老师让背《黔之驴》这首诗。因为别人都上过学前班,所以背起来很轻松,而我没有上过学前班,在我入学之前也没有教我一个字,所以我背起来比别人吃力得多。当妈妈知道后,决定陪我共渡难关。妈妈先是给我念一遍,然后给我讲意思。妈妈经常这样说:“背得好,孩子!”“真聪明,孩子,妈妈相信你很快就背下来了。”放学后,妈妈不顾别人异样的眼光和我在街上边走边背。回家后,妈妈又和我加班。好几次,我都为背不下来而流泪呢。可是,妈妈总是给我擦干眼泪,陪我熬到十二点,我用了两天的时间,终于背下来了。
妈妈不仅是个有耐心的好妈妈,还是个负责任的好老师。
记得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妈妈九点多了还没有回家,我和爸爸出去接妈妈,看见妈妈在风雨中搀着一个小女孩,妈妈只顾给小女孩打伞,自己淋湿了一大片。原来小女孩生病了,妈妈带她去医院看了病,害怕她到宿舍反复发烧,妈妈把她接了回来。这样的好老师不仅感动了学生,连我也感动了。
在我犯错误时,妈妈批评我;在我受委屈时,妈妈安慰我;在我经受挫折时,妈妈鼓励我;在我获得荣誉时,妈妈告诫我。我有太多太多的话要对妈妈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
这就是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