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1
在所有的亲人中,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我的妈妈长得很美,鹅蛋形的脸上有一双迷人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高高的个子,身材苗条,可美中不足的就是有点儿瘦。
我的妈妈平时不爱说话,性格文静。她对人看起来有点冷淡,可是,只要有人需要帮助的时候,她就会毫不犹豫地伸出援助之手,热情地帮助别人。我就拿上周星期六的那件事说说吧。
那天上午九点半,我和妈妈去步行街买东西。回家的路上,看见一个十来岁的少年,脸色发黄,穿着破烂的衣服,跪在地上,微微低着头,旁边有一个牌子,上面写着:我是陕西人,被人骗到这里,我想回家,请好心人给点儿路费吧!我妈妈看见了,立刻从包里拿出10元钱,塞到我手里,说:“儿子,你把10元钱给那个孩子吧!”我想了想,说:“妈妈,他可能是骗子!”妈妈笑了,说:“就算是骗子,也没关系,你看他衣衫褴褛,跪在那儿怪可怜的。再说如果不是骗子呢”说完,又在我手里塞了5元钱。我接过钱,径直向那个孩子走去,在他前面放了15元钱,然后飞快地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们回家吧!”“好喽!”妈妈高兴地说。
妈妈不光热心帮助别人,对我的学习也非常关心。上次我要参加奥数比赛了,妈妈只要一有时间,就陪我做奥数题,四个星期她连电视也没看。只要我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她就会放下手中的活儿来辅导我。最后决赛的时候,我终于得到了120分的年级最高分,我多高兴啊!我真的感谢我的好妈妈。
同学们,你们说一说,我的妈妈该不该夸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