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9
从我出生那一天起,我就有了她的呵护,她的爱,她的帮助,她就是妈妈。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只是一次接送,仅仅一次的接送,让我明白了什么是母爱
那是我在上幼儿园。星期三的下午。老天爷就像生气一样,把脸绷着,黑沉沉的,不一会儿就哗啦啦的大雨下起来了。该放学了,同学们听着广播点名一个个陆续接走了。看着同学们都欢天喜地地搂着妈妈,和妈妈聊聊天,撒撒娇多高兴呀!只有我一个人在等候室里静静地等,苦苦地等有时把耳朵凑近喇叭里,看是不是广播坏了有时看看窗外。半小时过去了。我依然在等,等着妈妈我很害怕,也很伤心。泪水不停地在眼眶里打转:“妈妈是个坏妈妈”。我不禁这样想。突然在大雨中,朦胧中我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慢慢地走向点名处然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吴雯希”太好了是妈妈,是妈妈我一个劲的跑向校门口“哎哟”一不小心摔倒了但我没有理会继续向前跑泪水终于忍不住要跑出来了我忙搂着妈妈问她为啥那么迟来接我。妈妈摸摸我的伤口慢慢和我解释。直到我知道了原因之后从伤心,害怕,憎恨,的泪水变成感动的泪水。
原来妈妈早就来到了只是下雨了,她怕我淋雨感冒了于是又忙跑回家拿伞,拿伞后不久发现气温逐渐变冷,又再次回家拿衣服给我,来回几次才会那么迟来接我的。
现在我才知道我有一个好妈妈,我很幸福。
谢谢你,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