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妈妈15
妈妈,三·八妇女节要到了,我真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您每天从早忙到晚,而我又总是让您为我担忧。妈妈您为了我,能忍受一切的艰辛和痛苦。
清晨,总是妈妈在耳边轻声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黄昏,总是妈妈倚着夕阳,盼望我放学而归的身影;多少个寒冬冷夜,妈妈千针万线地为我编织毛衣;多少个盛夏酷暑,妈妈您一遍一遍地为我扑蚊打扇。然而,生活在甜蜜中的我,总是那样理所当然地享受着您的关爱与呵护,却从来不曾心存感激,从来不曾想过要如何报答您。
我知道每个母亲都是平凡的,可那母爱却也是如此伟大啊!妈妈可以为我做任何的改变,也可以为我放弃所有的一切,可我却从来不曾为了妈妈改变过什么,放弃过什么。可我想,妈妈也不会让我为她放弃什么的,她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在人生的道路上拥有成功,享受幸福,做一个正直、善良、有用的人,她也就心满意足了。我想起了<<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这首歌是唱给天底下所有孩子的,也是唱给天底下所有平凡而伟大的母亲的。这也使我想起了孟郊的诗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妈妈,您永远是我心中最崇拜最敬仰的人。女儿一定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您。我祝天底下所有平凡而伟大的母亲妇女节快乐。我更想对您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