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1
我妈妈的瓜子脸,细细的眉毛,小小的眼睛,挺拔的鼻梁,还有一头棕色卷发,是不是很漂亮?但是她却很唠叨。
清早,我刚睁开眼睛,就会听到妈妈的咆哮声:“起床啦、起床啦!”我起床后准备去洗脸刷牙,又会听到妈妈的声音,“把手洗干净,不是给你买了电动牙刷吗?怎么还不好好刷牙?”我忍无可忍的嘀咕了一句“真唠叨!”可妈妈好像安了顺风耳:“还不敢快刷,嘀咕什么呢?”我只能忍气吞声地回了句:“没什么。”
我去书房写作业,耳边不停地回旋着妈妈的声音:“把字往好写,不要着急,有什么不会做的,一定要多读几遍题,也可以问我,千万别马虎。还有阅读题最少,最少读三遍。”我只能烦躁地说:“知道了,知道了。”妈妈一听更是来了气:“你能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写!每次都不认真做,马虎都成了你的习惯,好的习惯不容易养成,坏的习惯一不小心就养成,我说这么多都不是为了你好?”
写完了作业,我当然是想看一会儿电脑放松一下啦,可妈妈又出现在我面前:“离电脑太近了,往后点儿,再往后点儿,还嫌你眼睛度数不够大吗?”我不耐烦地回一句:“再往后电脑就黑屏了。”
有的时候面对这个唠叨的妈妈挺无语,但是我也知道她是真心为了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