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2
我的妈妈,40多岁,中等个子,头发依然乌黑发亮。脸上有几条明显的皱纹,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爱唠叨的嘴,这张嘴就像一条长长的瀑布,总在说个不停。
我的妈妈,不管什么时候,都要唠叨我几句:吃饭要唠叨,睡觉要唠叨,看会儿电视,更是要唠叨,真受不了。每当妈妈唠叨的时候,我的头上好像有个无形的“紧箍咒”,让我心烦意乱。但是那次,我改变了对妈妈的看法。
那天,我正在院子里玩。这时,我看见一只美丽的蝴蝶,看它那五彩斑斓的翅膀,色泽艳丽,我忍不住想去捉它。于是,我踮起脚尖,蹑手蹑脚地靠近蝴蝶,就像小偷一样。我屏住呼吸,生怕打草惊蛇,我瞅准时机,猛地一扑。这时,蝴蝶扇动着翅膀飞走了,我却不小心,重重地摔倒在地上。我的脚破了皮,鲜血直流,我疼得大叫。
妈妈听见了,慌慌张张地跑了过来,把我抱了起来,小心翼翼地掀起裤脚,拿来药膏给我擦了起来。我看着妈妈,只见妈妈满脸焦急,眼神中透露着担忧和心疼。“怎么这么不小心啊?”“跟你说了多少回,不要这样调皮!”
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可这次我却发现我喜欢上妈妈的唠叨了,妈妈的唠叨里,藏着是对孩子的呵护,对孩子的关心,更是对我的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