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3
我有一个特别爱唠叨的妈妈,她整天唠叨这唠叨那,就连我睡觉前也不会放过我。
“手立起来,弹琴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听,妈妈又在唠叨了。半年前,妈妈给我报了一个钢琴班,老师说我每天只练那么一点时间,手还不立起来弹是不行的,结果在旁边的妈妈听到了,从此,“弹钢琴时,手立起来,弹琴时间不能少于30分钟”便成了妈妈的口头禅。
“刷牙时动作要标准,时间3分钟”。我的牙齿在检查时,医生觉得我卫生不好,要我坚持每次刷牙3分钟。不好,又被妈妈听见了,我只好天天听妈妈对我说:“刷牙洗脸时动作要标准,时间不得少于3分钟”的唠叨。
“过马路,左右看看,小心车哦!”小时候,爸爸带我出去玩的时候,我为了一个袋子,差点被大卡车撞到了。从此,妈妈总会在我出门前唠叨几句,这样下来,虽然车撞人的事情很常见,但这样的事从来不会发生在我身上。
虽然我有个如此唠叨的妈妈,但我现在弹琴手会立起来,时间也很准确,正确的刷牙方法和每次3分钟的刷牙时间已成为习惯,飞驰的汽车也从来不会撞到我。这样说来,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也挺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