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4
提起我妈妈,有着我有讲不尽的话要倾诉,不吐不快!圆圆的南瓜脸,还有一双千里眼,顺风耳,有些发福的身材,样子真够怪的吧!这就是我妈妈自称的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那是她的个人观点,我可不支持!
给大家透露一条消息,可千万别告诉我妈!我妈是一个十分爱唠叨的人,她那股唠叨劲是得到了我外婆的真传,但我妈那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我外婆还唠叨!我要是周末做完了作业想看一会电视,那在妈妈来看可是犯了滔天大罪,妈妈一定会苦口婆心来侃我:“娇娇,妈妈不是强迫你学习,可你马上就要考试了,想考个好成绩,这样怎么行呀?快去看书!”“娇娇,我平时就最反对你看电视了,你干什么不好,下棋,打电脑,非要看电视!”诸如此类,我的耳朵听得都要磨出茧子了,可妈妈还是喋喋不休、滔滔不绝的讲,有时候我忍不住跟妈妈提意见,妈妈总会无可奈何地望着我:“我哪里唠叨呀?”,每当我看到她那幅满脸疑惑的样子,到嘴边的话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位爱唠叨,会精打细算的母亲,别看妈妈很烦,但我却离不开她。因为有了她的唠叨,我才少犯错误,健康成长!
我爱我这个有着天使的面孔,魔鬼的身材,却有点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