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起唠叨,我不禁想起我的妈妈。上学前:“快起来,你想不想上学了?”在朦胧中,我又听到了妈妈的叫喊声,“再在睡一小会。”“还睡呀?不行,快起来,上学快晚了!如果去晚了,老师会批评你的。”“诶呀,我起来就是了!”我终于禁不住妈妈的唠叨,爬起来。
爱唠叨的妈妈15篇[合集]
当我吃完饭,整装待发的时候,妈妈得唠叨又来了:“路上小心这点啊,别让车给撞了,记住了。噢,对了,课上认真听讲,不懂就问,别不懂装懂,这样会害了你的!”
听了这些我有些不耐烦了,随口说了声:“知道了,”放学后,刚进家门,我就遭到了妈妈得审问:“今天留的作业多不多?有没有考试?”“没有,真的,老妈我没有骗你。”“真是呀,我保证!今天作业特别少,可以看一会电视好吗?”“什么?看电视?你现在都五年级了,马上到六年级了,难道你一点紧张干都没有吗?现在不抓紧学习,还看电视?”
晚饭时:“儿子,快点吃饭。饭凉了,可不好吃了,妈妈立刻把菜端了上来。
不一会,我便吃完了。这是妈妈说了起来:”约就吃这么点!我摇摇头表示不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