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5
我的妈妈30多岁,从事餐饮工作。她对我很重视。每天放学回家,我刚一进门,妈妈就说“语文作业是什么”、“数学作业是什么”。当我换上鞋,准备洗手时,妈妈又说:“快去做作业”。当我拿出作业本时,妈妈说:“把字写工整,把头抬高点”。我写到中间时,妈妈又说:“作业写完没有?快点!”,过了一会儿,我做完作业时,妈又说:“抄错题没有?看错字没有?题做对了有?”当我吃饭的时候,妈妈又说:“明天早上什么课?要把书带好。”说完,我准备休息一会儿,妈妈又说:“快去整理书包,快去洗脸、刷牙、准备上床睡觉。”当我准备上床时,妈妈又开始唠叨:“明天早点起床”。最后还忘不了说:“希望你能做个好梦!”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