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7
有一位爱唠叨的。
爸爸不是睡觉就是赌钱,家里的事很少过问。经常劳累的妈妈觉得爸爸很过分。有一次天黑了,爸爸才回来。妈妈气上心头,大骂:“你只知道赌钱啦?吃饱饭就去?”本以为爸爸逃过这一劫,没料我见到爸爸只是微微一笑。火上加油,两眼瞪着,放大声门:“把钱交给。”
星期五的下午,读的姐姐们都从学校回到家里。到第二天早上都很晚才起床。母亲又开始唠叨了:“你们回来整天就知道睡,也不去捡柴。你们真是个个都学了你的“好样儿”,没有一个像我。你们瞧人家的女儿,人家的女儿有像们这样的吗?……是呀,整天不理家里事,我们姐妹又懒散,为了支撑起们的家,为了不被邻居笑话,妈妈怎么不生气呢?怎么不爱唠叨呢?
爱唠叨的呀,你真爱唠叨!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没有的唠叨,我还真不知道们的家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