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0
我的妈妈长着一头乌黑的长发,一双大大的眼睛闪着亮光,一个小巧鼻子下面有一张红润的嘴。你知道我妈妈喜欢穿什么颜色的衣服吗?不知道?就让我告诉你们吧:花花的衣服。我妈妈有很多优点,可有一个习惯让我烦恼,那个习惯就是爱唠叨。
一天早上,我在床上睡觉,过了一会儿,闹钟响了,我本想赖床,可妈妈却说:“起床,起床,上学要迟到了。”我禁不住妈妈的唠叨只好起了床,吃了点饭就上学去了。到了学校,时间刚好,幸亏妈妈的唠叨,不然我就迟到了。
又有一次,我回到家,正要拿起一本书看,妈妈说:“赶紧写作业,写不完作业就不给看课外书!”听到这话,我只好写作业去了。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妈妈一直在我耳边说这说那,我快受不了了。第二天老师收作业,我第一个就交上去了,老师还表扬了我。幸亏妈妈提醒,不然我也可能像别的孩子要挨批了。
渐渐地我体会到,妈妈是爱我才唠叨的。所以,我想说,妈妈我爱你,更爱你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