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6
我有一个爱唠叨的妈妈。每天她就像一只讨厌的苍蝇一样“嗡嗡嗡……”烦死了。
早晨,天刚亮妈妈就喊个不停“小懒虫起床了,起床了,该晨读了。”“宝贝!刷牙了吗?”“宝贝!吃饭了,吃完饭,整理好书包,准备上学”“哎,拿水了吗?好好学喲!”我无奈地摇摇头。
中午,“宝贝,吃这个,妈妈特意为你炒的,营养丰富”“宝贝,多喝汤,不上火。”“宝贝,上床睡一会儿,别看动画片了。”烦!
下午放学,赶快做作业!做作业时要一心一意,这样才能写得好,记得牢。”“今天都学了点什么呀?跟妈妈说说。”“宝贝……”“宝贝……”真想逃开妈妈。
今天老师给我们讲了一课《感恩父母》我知道我错了。妈妈唠叨是为我好。放学回到家我觉得妈妈的唠叨不那么刺耳了,仿佛百灵鸟在歌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