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整天唠叨,让我有苦说不出来。她的唠叨可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如果妈妈和唐僧相比,结果一定不分上下。
早晨,我正睡的香呢,突然,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随后听到“咣”的一声门被打开了,妈妈气势汹汹的走来,把我的被子给掀开,一脸生气的说:“看看闹钟,这都几点了,怎么还不起床,再不起床就赶不上学校上网课了。”我一脸不情愿的说:“知道了,知道了。“此时我心想:就不能多睡一会嘛?随后便被叫去吃饭了。
下午,我到外面找朋友玩,回家晚了,妈妈看到我回家,立刻翻了脸,大声呵斥着我:“你怎么回来这么晚啊!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写作业时,我慌里慌张的,把“了”写成了“子”,妈妈看到了,马上脸色变了,又开始唠叨起来了,手指着这个写错的“了”字让我写十遍。我在写着错误的字,妈妈在一旁又开始唠叨了:“这么简单的字,你都会写错,你个大马哈。”
妈妈就是这样,从早上到晚上,只要看到我做的事不顺他们的心,妈妈就在我耳边唠叨。
妈妈唠叨是为我好,但是我不喜欢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