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有一个爱美的妈妈。她最喜欢的逛街,如果你要和我妈去逛街的话,那你要吃大亏。因为她逛街,电话,电话不接,短信短信,不回,QQ,QQ不上。逛一天都不觉得累。特别喜欢买地摊货。
不过,我妈妈还挺漂亮的。你瞧,妈妈的眼睛小小的,眉毛弯弯的,皮肤白白的,还有那一米五七的个头,不胖不瘦,的确挺漂亮。再化上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就更是锦上添花了。一到星期五每天早上,妈妈一般都不会化妆。但是,如果今天是星期六或星期天,还有放假日,我妈就一定会化妆的。
今天是星期天,早晨妈妈洗漱完毕,找身时髦的衣服穿上后就坐在梳妆台前的小凳子上,开始制造“美女”了。她拿起一个小瓶子往手心里弄出一些什么水,往脸上拍拍;又从一个瓶子里弄出一些液体涂到脸上,这还只是提前,接下来才是关键。妈妈打开一个小盒子,一看就是粉。他用一块海绵占上粉往脸上抹,抹完了还仔细瞧瞧是否均匀。现在看妈妈的脸白了许多。开始美化眼睛了。妈妈又打开一个小盒子,里面红红绿绿的,很漂亮。妈妈用一个毛刷子在一个里蘸蘸,在望眼睛上刷,又拿起一个小黑刷子刷刷眼睫毛。顿时,妈妈的眼睛变得又大又亮,还挺迷人哩!最后还不忘拿出口红涂涂嘴唇。美女诞生了——画完妆的妈妈年轻了许多,漂亮了许多。
下一个“节目”肯定是逛街。只见妈妈拿出手机开始拨号。几个电话打出去都说忙。突然,妈妈眼睛一亮,笑着说:“逸霄,你作业写完了吧,我们去逛街吧!想要什么妈妈给你买。”我本来想去同学家玩的,泡汤了!说完,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拉了出去。到了商店,妈妈看见有档次的时装店她一家也不放过。逛了一家又一家,走着走着,我就感觉有些累了,但妈妈却兴致勃勃。终于,她看中了一条裙子。妈妈去试衣间换好裙子出来,听大家说她穿这裙子及时尚,有时髦。妈妈听别人这样说,心里像开了花!
我本以为妈妈买了一条裙子就不买了,没想到,妈妈还要逛。妈妈精神抖擞的走在前面,我却无精打采的走在后面。
这就是我的妈妈,整天喜欢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