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爱我,我爱妈妈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我就会体会到母亲那隽永的,那绵绵的爱。
我的妈妈精华【15篇】
记得那是我读三年级的时候,我体弱多病,妈妈则对我呵护有加。在一个深夜,我睡得很熟。妈妈把我叫醒,焦急地说:
琳琳,你的额头很烫。,量量体温。朦胧中,我看见妈妈把温度计放进我嘴里。我的头昏昏沉沉的,眼皮子直打架
不好,妈妈带你去医院。
爸爸出差了,妈妈只能一人带我去看病。她给我披上厚厚的衣服,背着我出了家门。
现在正是深夜,天更加冷了,路上没有一辆三轮车,妈妈只能背着我去医院。刺骨的寒风吹,吹得我直打寒战。妈妈感觉到了,马上问:冷吗?不冷。我最上虽这么说,但我为了妈妈不冷,所以就撒了个谎。过了一会儿,我发起抖。妈妈连忙将我抱下,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给我披上。就这样,妈妈背着我一路走向医院。
到了到了!妈妈把我背到急诊室,医生给我量了体温,35度!接着,妈妈又把我背到了儿童打吊针的地方,由护士给我挂盐水。妈妈怕我冷,向医生借热水袋,让我把手放在热水袋上面挂好盐水,已经12点多了。妈妈先让我坐好,自己跑上跑下配药、付钱最后再次背我回家
琳琳,吃药了,醒醒。妈妈那温柔的声音又在我耳边响起。我睁开朦胧的睡眼,眼前出现的是妈妈那憔悴的面容,是妈妈那布满血丝的眼睛,我的泪水无声无息滴流了下。傻孩子,你哭什么?快吃药了。我靠在妈妈怀里,妈妈一手拿着盛满药水的碗,一手拿着调羹喂我,还一边说:慢点儿。我在家休息了两天,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的病好了。
可是,妈妈天天很早起床为我烧粥,带我去医院,晚上很晚才睡觉,半夜又要起喂我吃药,人瘦了一大圈,妈妈病倒了。
早上,妈妈坚持起要为我烧粥,我说:妈,我已经长大了,可以自己去外面买早点了。你还是好好休息吧!是,我去外面吃早点了。放学后,我也照顾妈妈,为她端水,为她做饭,为她洗脚
我在心里默默地说:妈妈,等我长大了,我会像您现在照顾我一样照顾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