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家的妈妈虽是普通人,却有一身“神的力量”。而我却是她的“徒弟”。
我妈有一双侦探能力的“神”眼,和“神鼻”。
每个孩子应该是有零花钱的,我也是,可大部分都会“离奇失踪”,所以我会把钱偷偷藏起来,把它们分散开。一天后,竟又不见了,只好请来我们的“侦探妈妈”。妈妈用她的“神圣之眼”把我的房间看了一遍,发现蛛丝马迹,就开始调查,嘿!找到了一枚被遗失的5毛,孤独地躺在书本的缝隙里。妈妈把书拿了出来,夹钱的那一页被折成了“破碎的镜子”。妈妈用她的“神圣之鼻”闻了闻,有一股零食的味道,妈妈的眼前一亮,我想起了柯南的一句话“真相只有一个”。“我知道是谁了。”妈妈把目光转向了“犯罪嫌疑人”我哥。趁哥哥不在,我们走进了他的房间,妈妈拿起了一包玉米片,“就是这个味道。”原来,哥哥在“犯罪”过程中忘了洗手!我翻箱找柜,找到了一个盒子,摇一摇,硬币的声音传出,一打开,我那些存着的钱露了出来。大局已定,这件事让我对我妈十分崇拜,于是默默地成了“徒弟”。
我妈的特异功能不止两个,有很多。
“神圣之手”能在家中的家务活中发挥作用,扫地托地擦窗户煮饭一气呵成,就像装了马达一样,地板一尘不染,又加上大晴天,有阳光,照得我眼睛睁不开,“哇!金色传说啊!”我说。
我学了两个技能,“顺风耳”和“猫脚”。关于听力,有一次小老鼠在屋顶“嗨”,只有妈妈听见了。拿着扫把打了几下,我们其他人一头雾水。所以现在,我练成了一半能分辨出我家人的脚步声了。
所谓“猫脚”就是走路不出声。有一次,我在做作业,有一篇作文我没灵感就一猫腰走到了电脑前,好,作战胜利。不知是妈妈的“顺风耳”发功了,还是我有破绽,当我正要打开电源时,“你在干什么?”我一个激灵,扭过头,妈妈正虎着脸盯着我。我发现,妈妈竟然穿着拖脚有跟的那种走来。奇怪,我练的“顺风耳”呢?“这不科学”。我想。
妈妈是从少林寺里出来的,还是圣人投胎啊?每个孩子,也一直在寻找原因。妈妈的特异能力,如同圣人一般,终究是个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