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4
在我脑海中有许多的旧事让我难以忘记。最让我难以望忘怀的就要算那一件事了。
记得那是一个出夏的晚上。妈妈习惯地摸了一下我的额头,突然发现我发烧了,她连忙帮我量了量体温,有39摄氏度。量完体温又急匆匆的帮我去冰箱拿药。望着她那急切的神情我的心热了起来。妈妈倒了杯开水,用调羹在开水里,不停地搅拌。吃了药后,妈妈又量了我的体温。“怎么还不出汗呢?体温怎么还没降下来”妈妈焦急的说。她连忙又打了盆温水,用毛巾泡了一点水,将毛巾敷在我额头上。过了一会,我出汗了,妈妈松了口气。但妈妈知道烧不会那么快退下来的,它还会反复烧起来的。妈妈用毛巾擦掉我的汗水换了身衣服,对我说:“你安心睡吧!到时候妈妈会叫你起来吃药的。”刚睡着,我的体温又一下子串到39摄氏度。妈妈又重新打了盆冷水,又用毛巾搭在我的额头上。这时,爸爸说:“要不要送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妈妈说:“不用去,家里还有备用药,我女儿的病我最清楚你也安心的去睡吧!明天还要做生意呢。只是我这一晚就不睡了,我守着她。”说完妈妈望着我那通红的脸蛋,双眼充满爱怜的目光说:“宝贝,你明天还要上学咧,你睡的越好就恢复的越快!”整个晚上,妈妈总是重复着一些动作:量体温、搭毛巾、喂药、量体温、搭毛巾……。
到了凌晨两点,我的烧完全退了,体温也没有反复了。可妈妈还是没有休息,怕我的烧又上来,到了五点,妈妈才放心的去做她的生意了。妈妈无休无眠的照顾了我一个晚上,我的心里有很多说不出的感激妈妈给我的爱是无私的,也是没有边际的。我爱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