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唐代诗人孟郊赞扬了天下所有母亲对孩子的爱,而我也有一个爱我的妈妈。
在一个烈日炎炎的上午,我们马上要上英语公开课,我翻了翻书包准备文具,糟糕!忘带英语书了,这么重要的课堂,又有那么多的老师在,我怎么忘带书本了呢?要是我没书,没法上课,回答不了问题,老师肯定会批评我,多丢人啊!怎么办呢?我像一只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正当我焦头烂额的时候,听见外面有谁在叫我的名字,我想:是谁呢?我出了教室,看见妈妈满头大汗的向我走来,手里还拿着一本书,我仔细一看,正是我的英语书,原来妈妈来送书了。我感动不已,这真的是雪中送炭啊!我连忙对妈妈说:“谢谢妈妈,”心里却想:要是实在忘带了,妈妈,以后你就不用拿了,这是我自己的失误,让我被罚吧!妈妈笑了笑,告诫我咬认真听课后就匆匆地走了。回忆着妈妈满头大汗的着急模样和她远去的背影,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留了本书在家里,妈妈都能主动给我送来,还跑得满头大汗,她的心里全是我啊!下次我一定要把东西准备好,不要再让妈妈担心了。
还有一次,我的脚受伤了,妈妈陪着我一起去了医院,妈妈一直都陪着我。她看着我的伤口,眼里不只是悲伤,还有着急,连眼睛都红了,是因为太难过了吧!晚上,妈妈怕我疼,便一直等着我睡着了才休息的,第二天早上,妈妈也没有去上班,一直陪着我,怕我又受伤。
在妈妈的关爱下,现在伤早已经好了,腿上只留下了一块疤痕,我只要看见那个疤痕,就会想起妈妈对我浓浓的爱。
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父母对我的呵护和关爱,我要认真学习,做个令他们骄傲的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