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九年前的一天,妈妈用泪水和幸福的笑容迎接了我的到来,当我来到世上的第一天起,妈妈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含辛茹苦地抚养我长大,教育我如何做人。为了给我一个舒适而温磬的家,她总是毫无怨言地忙碌和努力着。
有一首歌唱的好: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是啊,妈妈给了我生命,给了我无私的爱,所以我要感谢亲爱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医生,工作非常非常忙,每天总是这个病房进那个病房出,为病人们排忧解难,几乎没有一点空闲的时间,更不用说假期和假日。尽管妈妈总是没 日没夜地工作,但是妈妈还是想方设法挤出时间来指导我完成家庭作业。由于爸爸在外地工作,如果妈妈值班时,妈妈总是匆匆忙忙地把我接到医院,在耐心地为病 人看完病后,还得细心地帮我检查作业。看着妈妈忙碌和疲劳的样子,我的心既温暖又愧疚。
每当放学回家,推开家门,迎面而来的是母亲的微笑和一个深情的拥抱。妈妈从不会急切地追问我在学校学得怎么样,只是耐心地听我诉说在学校里的喜怒哀 乐,眼神中饱含着关切。终于谈到了学习,妈妈总会拍拍我的肩头,轻轻地摸着我的 头,笑着说:“宝贝,妈妈知道,只要你努力认真了,你就一定是最棒的。”我知道,这是妈妈对我的鼓励和信任.
妈妈总是用她的爱培养我,照顾我,有时我多么希望自己能一夜长大,帮助她做些家务,每当我这么跟她说的时候,妈妈总是微微一笑。我知道,妈妈最大的 希望就是我能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希望我每天都健健康康,快乐成长。所以我心里想,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决不辜负妈妈对我的期望。我还要用我的爱,为 妈妈捶一捶辛劳的脊背,给妈妈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温馨的祝福,一脸感恩的笑容!
让我们永远记住妈妈的爱吧。让我们共同祝愿全天下的父母身体健康,幸福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