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路上注意安全,在学校好好听课,天气热课间不要到外面乱跑”叮嘱道,不耐烦地回了句“知道了”,然后摔门而出。这已经是我和妈妈冷战的第三天了。上周末邻居阿伟的给他买了一架遥控飞机,由于平时跟阿伟玩的挺好的,他还让我玩了一会,那感觉真是太棒了,我想着一定要让妈妈帮我也买一个。
晚上回到家,我跟妈妈说了这个事,但是妈妈说那个飞机肯定很贵,不会给我买,我当时真的好失望,跟妈妈哀求了好久,还是没答应我,最后我决定拿出杀手锏,跟她赌气。每次妈妈都会跟我妥协,可是这次不知道怎么了,都三天了妈妈一点妥协的意思都没有。天气本来就燥热,妈妈又不肯答应我,这让我更加的烦躁,吃晚饭的时候我也一直用冷冷的语气回应着妈妈给我夹菜,希望妈妈能够跟我妥协。晚上写完作业后洗了个澡我就上床了,连最爱的海贼王都没看,我决定和妈妈冷战到底,想着想着我就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当我被一声响彻天际的雷声惊醒后,发现满头大汗的妈妈正坐在我的床边给我扇着扇子,妈妈看到我醒了,笑着对我说了“夜里停电了,我怕你被热醒,所以就给你扇扇。”此刻我的内心充满了悔意了,为了一个玩具我竟然和妈妈赌气这么多天,还用那么差的语气跟她说话,而她却怕我被热醒了,大半夜拿着扇子给我扇风。想到这里我的就止不住的涌了出来,我一把抱住妈妈不停的对她说,“妈妈,对不起,妈妈,对不起”,妈妈拍拍我的背,笑着说,“傻孩子,妈妈愿意啊。”
是啊,一句“妈妈愿意啊”,包含了多少妈妈对我的爱。这件事让我明白了妈妈是上最伟大的人,她的爱是无私的,不求回报的。今后我要学会感恩,不能再和妈妈赌气,惹妈妈生气,我还要认真学习,长大了好好孝敬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