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3
别人的妈妈很温柔,但我的妈妈对我却像父亲一般的严厉,关爱也一样,总是和别的妈妈不一样。
记得在一个寒冷的早晨,我惺忪的睡眼迟迟不肯睁开,由于是冬天,我只想躲在被窝里。但妈妈却要我早早起床,在床边大声叫我起床:起床啦!不要冬眠!我悄悄探出头来,发现妈妈正在床边正对我怒目圆睁。我迫不得已,钻出了被窝,以飞快的速度穿好了衣服。快去楼下买早餐!啊?为什么?废话少说,快去快回。我更是无奈,慢悠悠地走下楼梯。
来到买粥的店铺前,我掏出刚才妈妈给我的两块钱,递给了卖粥阿姨。拿好!真烫啊我端起粥,粥实在很烫,只能两步并作一步走。
来到楼下,我没看到地上的坎,一下子摔到了地上,粥洒了一地,小手与粗糙的水泥地面来了个亲密接吻,手被擦伤了。受伤的地方火辣辣的疼,我大哭起来。看着地上的粥,心想:怎么办呢?妈妈一定会骂我的。一想到这,我就哭得更厉害了。我正哭着,邻居张大叔来到我身边,看见我哭成这个样子,又看我受伤了,连忙拿来红药水,往我手上涂,一边涂还一边说着:让这么小的孩子去买早餐,真是的……我只是一个劲地嚎啕大哭。我的哭声让母亲给听到了,走下楼梯,看了几下我的伤口,说道:只是擦破点皮,有什么好哭的,回去再买就是了。我心想:妈妈怎么就不关心我一下呢?
晚上,我被痛醒了,迷迷糊糊听到隔壁房间的爸爸妈妈在说些什么。怎么不安慰一下他呢?你也知道我一直都帮他买早餐,后来一想又怕他长大以后吃不了苦头……听到这,泪水渐渐模糊了我的双眼。我又想:妈妈是这样爱着我,我又如何才能成为妈妈心里的那个我呢?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时,总会有一种幸福感油然而生,妈妈对我的关爱也倍感亲切。妈妈,感谢您那份别样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