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父爱如山父爱如海同学们你们知道谁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吗?对,当然是父母,妈妈和爸爸是你出生第一个看到的人。
在一个宁静的晚上,我写完作业,上床睡觉的时候,妈妈走到我的床前,微笑的对我说:“儿子,睡个好觉。”我微笑地对妈妈说:“好!”
等到了三更半夜的时候,妈妈来给我盖被子的时候,突然外面“轰轰”的两声,一场倾盆大雨突然来袭,妈妈给我。盖好被子的时候,看见我的面容通红,于是他摸了摸我的头,又摸了摸她的头,发现我的头发长热,他想我是发烧了,他都快急死了,你是联盟拿起电话给爸爸打电话,电话一通,妈妈赶紧问爸爸:“快点儿回来,儿子发烧了。”妈妈非常焦急地说。爸爸一听,二话不说,连忙开车回来了。到了家,爸爸着急地说:“车没油了!”妈妈连忙说:“要不咱背儿子去医院。”话音刚落,还没等爸爸开口,妈妈就把我抱到爸爸的背上,一边拿伞,一边安慰着我说:“坚持住,儿子,你一定要打败病!”听了妈妈的话,我心里信心十足。在半路上,妈妈负责打扫,爸爸负责背我,我心里很伤心,因为妈妈打伞的时候就给他们俩儿盖半身,我很敬佩他们。
到了医院,我看见妈妈和爸爸累的满头大汗,其实我心里很想哭,可是不愿意哭怕他们伤心。
我听到了要打针,心里不经很害怕,于是我对妈妈说:“妈妈,打针疼不疼?”“放心吧,打针就会疼一下,一会儿都不疼了。”妈妈肯定的说。医生急匆匆的走过来,说:“准备好了吗,孩子?”我信心十足的说:“准备好了。”针插进去的时候我觉得很疼,但是过了一会儿就不疼了。
父爱比山高,母爱比水深,我觉得父母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