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1
我的妈妈长了一双大大的眼睛,黑黑的头发。爱唱歌的她,个子高高的。非常漂亮。但是爱唠叨。
我今天刚起床,妈妈就在旁边唠叨:“快点洗脸刷牙。”等我洗漱好了,妈妈又在唠叨:“快点吃饭,吃过饭上学。”我吃过饭了以后,我马上收拾东西,赶紧上学去。怕妈妈再唠叨。
下午放学回家,妈妈又在唠叨:“赶紧去房间写作业吧!”写了一会儿作业,我想趁妈妈不注意,出来放松一下。谁知道让妈妈逮个正着。妈妈又唠叨个没完:“写不完作业不让出去玩儿。”作业终于写完了,我出去跟妈妈说作业写完喽。妈妈才说休息一会儿吧!我跟妈妈商量着,妈妈,我出去玩儿一会儿吧?妈妈说好。妈妈这才停止了唠叨。我走出门的时候,妈妈又来了。玩儿一会儿,赶紧回来吃饭明天还要去上学呢。哎!我有时候在想妈妈你不累吗?
在妈妈的唠唠中,不断地成长,不断地懂事。谢谢妈妈这么长时间的照顾。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