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5
语文老师说:“她最想听到的不是歌曲,而是妈妈那些朴素而又烦人的唠叨。”妈妈的唠叨是无人可以取代的,现在觉得烦讨厌可是如果失去这些话我们又会想,唠叨得让人感动唠叨的让人幸福直到有一天失去你才会觉得珍惜,应为她离你很远,或者已不在身边。
小时候,妈妈说:“你爱不爱妈妈。”我开玩笑似的说:“我不知道”直到四年级去军训时才意识到我好爱妈妈,我才知道我已离不开妈妈的唠叨。妈妈也许有时很烦也许有时会当着同学的面说我,可我才发现我原来依赖上了妈妈的唠叨。军训回来时我故作神秘地说:“妈,我很爱你想吃你做的菜”
也许她很烦,也许很唠叨,也许很严厉……我想你要记住要趁现在好好陪陪她不要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