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4
我的妈妈是一个啰嗦的人。每天早上如果我不起床,妈妈的河东狮吼立刻钻到我的耳朵里,使我骨寒毛竖。每次我都觉得妈妈的吼叫就是魔鬼的吼叫。
可是今天我却不这么认为了。
今天下午,我去丹尼斯五天地三楼去学轮滑不小心摔倒了。虽然安全装备都穿上了,但是脸着地,所以脸摔破了一块,鲜血直流,疼得我哇哇地哭。妈妈看见我受伤了,把我拉到一边,心疼地说:“女孩子家的,不要这么疯,把脸给妈妈看看......”虽然妈妈很啰嗦,但是现在,妈妈唠叨的话在我耳朵里,再也不是魔鬼的吼叫,而是天使的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