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3
同学们,你们家的妈妈唠叨吗?我家可有个爱唠叨的妈妈。
你看,早上我还在被窝里做着美梦,妈妈就开始唠叨了:“快起床,吃早饭了,要去上学了……”我正吃着早饭,妈妈又在旁边催:“快点、快点,等下迟到了……”走在上学的路上,妈妈还不忘继续说教:“上课认真听,字要写好,小心错别字……”放学回到家,妈妈的唠叨声又在耳畔响起:“快吃点东西,吃完了赶紧写作业……”
吃晚饭了,妈妈一边使劲给我夹菜,一边说:“多吃点蔬菜有益健康……”有时作业写得慢了,妈妈又开始念叨:“快点写,早点睡觉,小心明天上学迟到……”
妈妈的唠叨日复一日,每次她一张口,我都快能把她的话背出来了。虽然妈妈这样爱唠叨,但我知道这都是因为她爱我,关心我,在她的眼里我一直是个长不大的“邋遢鬼”。我多想对妈妈说:“妈妈,我已经长大了,你可以放开手,让我学着自己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