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6
高高瘦瘦的妈妈,有一头披肩长发。细长的眉毛下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但什么事都逃不过她的眼睛,特别是我犯错的时候。
生活中,妈妈和我的关系,就像朋友,由于我们都很瘦,她叫我“小瘦猴”,我叫她“大瘦猴”。妈妈什么都好,就是特别爱唠叨。
每天早上六点半,妈妈就唠叨开始了:“宁宁,快起床,要不一会儿该迟到了。”起床后,又说:“快去刷牙、洗脸”。好容易把一切搞定,准备上学了,她又对我说:“上课要专心、听讲,中午吃饭别太慢”。放学后,我做作业时,她又在一旁唠叨:“作业要做仔细,别马虎”。
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