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3
我有个爱唠叨的妈妈。她的特点是嘴皮子快,连续讲两三个小时都不累。天哪!
有一次,我做错了一道题。妈妈知道了非常生气,一直唠叨了大半天,实在不耐烦了,我就小声地嘟囔了一句“好烦”,结果妈妈一气之下就罚我又写了一张试卷。
还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妈妈走过来又开始念经了:“写字头离本子太近了,嘴巴都吃进作业本里了!写慢点儿!写的这么乱,我要是你老师,早就把你的本子撕了,还有正确率高不高?不要到时候改出来全是错的`……”我打断妈妈道:“我要喝水!”妈妈生气地瞪着我说:“别分心!还不赶快写作业……”唉,我可怜的耳朵啊!
在我的生活中,我也不知道妈妈说了我几次,可我知道妈妈也是为了我好,我从心里感激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