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8
有一位母亲,她是一位伟大的母亲,是世界上最爱孩子的母亲,她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很爱唠叨,但我仍然很爱她,因为,她是我的好妈妈。
记得上学期期末考试那天,妈妈一大早就起床给我做早饭了,做的是我最爱吃的面包和果酱,妈妈非常希望我能考出好成绩。做好饭后,妈妈才叫我起床吃饭。
吃晚饭,我们一起走出家门,妈妈这时看着我说:”晨晨,考试一定要认真,做完以后认真检查,啊!“我说:”好!“
在路上,妈妈一直在重复着叫我认真考试、认真检查的话。我一直很紧张,我怕考不好被爸爸妈妈批评,于是我对妈妈说:”妈,我万一考不好,你可别吵我啊。“妈妈笑着说:”好,只要你尽力,不管考多少分,我都不吵你。“
快到校门口时,妈妈又说:”晨晨,考试一定要认真,做完后一定要认真检查啊。“我说:”好!“心里却想,妈妈可真唠叨。
这就是我爱唠叨的妈妈,但我爱我”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