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2
我妈妈特别爱唠叨,她可是我们家名副其实的唠叨大王,每天唠叨个不停,听得我耳朵都起茧了,不信?那就让我讲讲吧!
记得有一次,我不小心把水碰洒了一地,妈妈就唠叨开了。她唠叨的时候,整个场面就像是被话包围了,无数的话语从四面八方向我涌来,天哪!我心想:妈妈可真唠叨啊,我只是碰洒了水而已。妈妈唠叨的时候,总会用手指着我的鼻子说:“你连撒娇都比别人差”。她每次一唠叨就会没完没了,连说三四个小时都不会觉得累。等我实在不耐烦了,我就会大声反驳她:“我错了还不行吗?你别说了,行不行?”“不行!”妈妈说。
还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被妈妈念叨了十几个小时,她还打我,我当时心里特别委屈、难过。可妈妈还是在不停地唠叨,每当这时,我都会无数次地重复着”知道了”。这三个字好像和我有着特殊的缘分似的!
看吧,我妈妈就是这么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