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7
“作业完成了吗?”“书写工整了吗?”“上课积极举手发言了吗?”妈妈每天都要唠叨我一番,让我一刻也不安宁。
有一天要去参加英语考试,我还在吃早饭,妈妈就开始叽里呱啦地讲起来了:“笔带了吗?”真是的,每次就知道唠叨我,不能唠叨别人吗?我想。我又不敢顶嘴,就只好点点头:“知道了,不要再说了。”
当我来到考场,一阵紧张的气氛扑面而来。试卷发下来了,我管不了那么多,直接就在试卷上“唰唰……”
速度犹如飞奔的骏马,不一会儿就写完了。
做完了试卷,时间才过半呢,我一阵嘚瑟。这时,妈妈的唠叨声好像在我耳中响起,我猛地抬起头,好像看见了妈妈那双严厉的目光……这时空气好像也凝固了。我再也嘚瑟不起来了,只好认认真真地检查起来。仔细的检查中,发现我把“all"写成了“bell”,真是幸亏了妈妈的唠叨!
妈妈的唠叨让我变得认认真真,从此我喜欢了妈妈的唠叨,因为妈妈的唠叨里有无限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