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有一次我做作业的时候,把头弯了下去,这时妈妈的嘴又“开工”了:“琳琳怎么把头抬得那么‘高’啊!鼻子快没贴到书上呢!”我知道妈妈在说反话,调皮地对着妈妈撅了一下嘴,把头抬起来了。写着写着,又忘了妈妈训话,不知不觉头又低了下来,妈妈又来唠叨了:“怎么又抬的那么”高“呢?以后我们国家又多一个‘国宝’了!”今天我能把腰板挺直写字,全靠妈妈的“唠叨嘴功夫”训练出来的。
早晨,我还沉醉在梦想里,突然被一阵惊吓声震醒了:“起床啦!”“起床啦!……”哎,又是妈妈这个定时闹钟在催我起床,我故意不起,还在装睡,可是我的小伎俩怎么能逃得过妈妈的法眼呢?妈妈一本正经地站在床边对我说:“毕老师打电话来了,问我们家勤劳的小鸟起床了没有!”吓得我连忙跳了起来。妈妈诡秘地笑着说:“还是张老师厉害呀!”
妈妈虽然很唠叨,可是我还是这样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