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0
“快,起床了!”睡得正香的我被妈妈吵醒了。我睁眼一看才6点半,便又闭上了眼睛。妈妈一看,又说:“快起来!把衣服穿上,到阳台去读会儿书!”为了不让妈妈再唠叨,我只好不情愿地起床照办。
读了一会儿,我回到屋里,准备吃早饭了。“快把自己地房间整理一下!”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我噘着嘴,说:“真麻烦!还要我自己来动手。”可偏偏这些话又被她听见了,于是,妈妈唠叨起来:“你呀,都这么大了,这些事还要我做?------”我连忙起来,不情愿地收拾房间。
吃完早饭,我一直精神不起来,整天都要听妈妈的唠叨。如果现在不是假期该多好,那样就整整一天都在学校学习,听不到妈妈的唠叨了。
妈妈,你这样唠叨不累吗?什么时候才不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