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5
我的妈妈和别的妈妈都一样,就是爱唠叨。妈妈长着长长的马尾辫,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爱唠叨的嘴巴。
一天,家里的馒头不够了,妈妈让我到小区对面的馒头房去买馒头。刚拿上钱,妈妈就提醒我:”过马路要看着车点,不能跑。“要出门的时候妈妈又嘱咐我:”一定要小心点。“我都走到大门口了,妈妈还从窗户里探出头来:”看着车点,别跑!“我觉的耳朵都快聋了。买完馒头回来我发现妈妈还在窗户那里盯着我。
还有一次,我做完数学作业,给妈妈看,妈妈皱起眉头来又开始唠叨了:”写的这么乱,明天怎么交啊?我给你说了多少遍了要写好,要写好,怎么还写这么乱啊!重写!······“
虽然妈妈爱唠叨,但我知道这是为我好,这么一想,我还得谢谢妈妈爱唠叨的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