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既孝顺又贴心的妈妈。她有一双勤劳、灵巧的手。这双说该我带来了幸福和温暖。
【优选】妈妈的手15篇
妈妈的手很灵巧,有一次我到外面去玩,看到许多小朋友在外面放风筝,我也很想放,我回到家后,妈妈似乎知道我心里想什么,过了一会,妈妈把做好的风筝给我,我又惊又喜,兴奋地跑出外面放风筝,一直玩到黑天才回家。有一次我的衣服扯开了一个口,妈妈拿了过来,看看,拿起针线,三下五除二就绣完了,你说我妈妈为什么绣那么快,原来在衣服上绣了一个苹果,还被咬了一口了呢?我的妈妈会做许多好吃的,比如说:烤串、锅包肉、地三鲜、可乐鸡翅、炸鸡腿、小蛋糕、鸡蛋糕、孜然肉片、包子、饺子都是一会就完事。还有一次,我在冬天的时候我在堆雪人,可是我堆了半天也没堆上,可是妈妈该我给一个小雪人,我高兴极了。
这就是妈妈的手,带给我温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