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11
妈妈的手光滑细嫩,爸爸的手粗壮有力,我的手白白胖胖,在这些手中,我最喜欢的是妈妈的手,是这双手撑起了我们的家,给了我爱,给了我幸福。
妈妈的手很温暖。小时候,我很胆小,非常依恋妈妈的手。不论是去幼儿园,还是上街过马路,妈妈总是紧紧地牵着我的手,那时候,我觉得妈妈的手特别的温暖、特有安全感。
妈妈的手很严厉。在我做错事时从不偏袒。有一次上学,我没有和老师说,就悄悄地偷跑回家,老师找不到我,问其他同学也不知道我的行踪,立刻给妈妈打电话,结果,妈妈也着急了,四处找我,后来知道我在家,妈妈回家后狠狠地打了我一通。
妈妈的手很勤劳。每次我的衣服脏了,妈妈总会让我脱下,然后用她的手使劲的搓揉,去上学时总能让我穿上干净的校服。此外,妈妈的手总舍不得闲着,还没到冬天她就忙着给我准备过冬的衣物,见别家的孩子穿着手工编织的毛衣,妈妈也买了毛线给我织,很多时候,不会编织的妈妈四处找人教,那认真的感觉就像我这个小学生听老师讲课学知识的样子,让我大为感动。
这就是我的妈妈的手,她撑起了我们的家,爱着我,给我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