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4
在我的脑海中帮助过我的手有很多,有老师的手、奶奶的手、爸爸的手……可是我印象最深的是妈妈的手。
我有一个好妈妈,妈妈的手让人难忘,妈妈的手柔软温暖,给我安全感。
记得有一次晚上三四点,我浑身发热,还咳嗽,嗓子也很疼,妈妈用体温表给我量了下39。5,可把爸爸妈妈吓坏了,他们俩连夜带我到医院,医生检查完了说吃点药在住院输液,妈妈先帮我倒水给我喝,吃完药开始输液,妈妈还用手给我头上敷热毛巾,不知不觉天亮了,白天我还要上学,早上起来量体温烧退了点,连输了四天后才完全好了,爸爸妈妈也放心了。
妈妈的手像一台机器,有一次我在放学路上摔了一跤裤子破了,到家妈妈看见说,怎么这么不小心呢,腿摔受伤了怎么办,边说着让我把裤子换下来一会就缝好了。每天放学回到家门口,我就闻到妈妈那浓浓的饭香味,她的手很巧,会做很多好吃的,比如水煮鱼,西红柿烧牛肉,烧土鸡等等,叔叔阿姨都喜欢吃妈妈做的饭,总之我吃到妈妈做的饭菜就感觉到无比的幸福。
就是妈妈的这双手让我成长,给我温暖,如果没有这双手带给我一切,我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快乐幸福,我爱妈妈,我爱妈妈这双柔软,温暖,灵巧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