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8
有一双手,时常把我搂在温暖的怀里;有一双手,时常指引我前进的方向,教我做事一丝不苟;有一双手,在我迷恋电脑游戏时,把我扶上正轨,让我成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这一双手,就是妈妈的手。
妈妈的手,是慈祥的手。每当我感冒发烧时,妈妈总是会用那双粗糙而又温柔的手,抚摸着我的额头令我感受到浓浓的母爱。在夜深人静时,妈妈又用那双手把我踢开的被子盖好。妈妈的手,是一双严厉的手。每当我撒谎、贪玩、不认真写字练琴时,妈妈便动嘴教育我,若无济于事那她就要用上那双手了,巴掌像雨点似的拍在我的屁股上,顿时屁股火辣辣地痛了起来,那疼痛可令我终生难忘。
在生活中,妈妈的手给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料。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时摔了狠狠的一跤,伤了膝盖,妈妈每天给我上药,背着重重的我上学放学,那段时间妈妈的手一定又酸又痛吧?这就是妈妈的手,有时候像一座巍峨的高山,让我依靠。有时候又像一棵参天大树,可以为我遮风挡雨。它是温暖的港湾,它是黑夜里的烛光,给我无数次鼓励,给我无比的信心,在人生的道路上为我导航。
我深深地爱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