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13
世界上有许多双手,有的白皙,有的纤细,有的宽厚……但只有一双手对于我来说最与众不同,那就是妈妈那双温柔、灵巧、勤劳、粗糙的手。
妈妈的手是一双温柔的手。每当我生病的时候,妈妈总会守在我身边,晚上还会拉着我的手睡觉。这双手是温柔的,给了我无尽的安全感,在这双手的呵护下,我总能很快痊愈。
妈妈的手是一双灵巧的手。蒸馒头、烤蛋糕、十里飘香;织围巾、十字绣精致漂亮。总之,家里的精细活都是妈妈承包,她的手被全家称为"万能宝"。
妈妈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每天天不亮这双手就开始"工作"了,除了上班,还要做家务、照顾全家起居,有时候夜深了,这双手还在忙碌。
妈妈的手是一双粗糙的手。不知道什么时候,这双手手背起了褶皱,手掌长出了茧子。我真想对妈妈说一句:"您辛苦了!"
妈妈的手是一双带给了我无限幸福的手,是一双世界上最美的手,更是我最爱的一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