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6
手是人类离不开的“工具”,是人体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假如你没有手,就不能写字;没有手就不能发明创造;也就没有二十一世纪的我们,和种种优良的生活环境以及现代化教学设备。手在人们生活中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这是人类之手的作用。
我妈妈的手是一双漂亮又灵巧的手,同时也是一双能干的手。她为我们家缝缝补补、洗衣做饭,这双手从来没有停过,天天早上起床就天始拖地、买菜、做早餐。白天妈妈不仅要用这双手工作挣钱,晚上还要辅导我做作业。妈妈您真辛苦!
妈妈的手,一直让我羡慕不已,她每天似乎都停不下来。她可以把一块旧桌布变成一条新围裙。妈妈的手灵巧无比,短短几分钟时间,她飞针引线就能缝好一条精美的手帕。我运动完的衣服脏得目不忍睹,可是一到妈妈手,一会儿就能变成像一条新买的一样干净。
妈妈的手还能做出许多美味可口的食物。每次看到妈妈为我准备好的食物,我就会像只小馋猫似的,手都不洗就直接去抓。
妈妈的手既灵巧又漂亮,我希望长大后也能有一双像妈妈那样能于又漂亮的手,同时也希望这双手能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