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5
小时候,当我睡不着的时候,妈妈就会用她那粗糙又温暖的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唱着儿歌,说着故事,慢慢的哄我入睡,每当妈妈温柔的握着我的小手时,我总会感到无比的安全感。
现在我知道妈妈那双粗糙又温暖的手,是要照顾我、养育我、辛苦工作累积来的,常常担心妈妈太劳累,身体会不堪负荷,自己年纪小又不能帮忙工作赚钱而睡不着觉,每当我睡不着的时候,我就会握着妈妈那双粗糙又温暖的手,妈妈像是心灵与我相通一样,就会从睡梦中醒来,慈祥的眼神望着我,温柔的关心着我为什么睡不着,我总是说:“妈咪我爱您”,倚偎在妈妈温暖的怀抱里,妈妈就会用她那粗糙又温暖的手,轻轻的拍着我的肩膀,唱着儿歌,说着故事,慢慢的哄我入睡。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就是我和妈妈谈心的时候,妈妈那粗糙又温暖的手握着我的手时,我总会感到无比的安全感,与妈妈侃侃而谈,再度甜蜜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