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2
妈的手长得又大又软,妈妈的手对我来说,有一份特别的感受。她总是会用她那双勤快灵巧的手,来帮我脱离险境,彷佛具有神乎神其技的法力一样。
逢年过节前,为了制造节日的气氛,妈妈都会制造栩栩如生的装饰,将温暖的家点缀得多采多姿,大家看了都佩服得五体投地。每当我们去上课,上班时,妈妈并没有闲著,她利用那双巧手,把家里打扫得一尘不染,使院子变得花团锦簇,美不胜收。夜暮低垂时,她早就已经做出了美味可口的晚餐,因此,放学时间一到,我一定归心似箭。
妈妈的手是「创意」和「聪明」的万灵丹,她的手里有著全宇宙的智慧,她的手能把我和弟弟做烂的作品,经过简单的加工整理,就能立刻成为焕然一新的作品。虽然我现在的手还没有像妈妈一样的灵巧,但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有朝一日,我一定会青出於蓝的。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的手代表著无限的温馨,疼惜与无穷的希望,能成为你的儿子是难得的缘份,有您这样的妈妈,真让我引以为傲,我一定会好好地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