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14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的手,有科学家的手——是用来创造奇迹的;有医生的手——是用来救死扶伤的;还有林业工人的手——是用来植树造林的。而我最最喜欢的却是妈妈的手。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这双手带着我去玩,用她那双灵巧的手,给我做了一个秋千吊在书上,我在春风中荡啊荡,荡啊荡,荡去了忧伤,荡来了快乐。
夏天到了,烈日当空,这双手带我去游泳,睡觉的时候,她会用凉爽的手为我扇扇子,我凉快了,可妈妈却累的满头大汗。
秋天到了,秋叶纷飞,买下的毛衣很凉,她用温暖的手把毛衣暖热。套在我的身上,穿在身上,暖在心里!
冬天到了,寒风刺骨,每当一阵风刮来,妈妈就赶快插到我前面,为我遮风挡雨,每当妈妈给我送手套时,我总是看到她的手已经冻得发青。
当我生病时,这双手没有一次不抱我去医院的,医院离我家不是太远,但是也要跑着去才能够快一点,妈妈抱着我,跑着手累了不管,腰疼了,也不管,最后我的病好了,而妈妈却发烧了……
妈妈的手陪伴着我,让我快乐成长,我喜欢妈妈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