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7
妈妈有一双细嫩光滑的手,可是随着我年龄的增长,妈妈的手渐渐变得不那么细嫩,不拿么光滑了。
妈妈的这双手为我做过无数次美味可口的饭菜,在我骑车摔倒时,这双手把我扶起,安慰我,在我感冒时,它总是急急忙忙把饭做好,送到医院。
有一次,我由于发烧,而住院,妈妈在病床边照顾了我三天三夜,医生说我要补充营养,妈妈冒着大雪,从医院回到家里为我做饭。我躺在医院里,心里一阵阵为妈妈担心。妈妈送来了香喷喷的饭,可由于忘了戴手套,当我摸了摸妈妈的手,凉凉的、冰冰的,我再看妈妈盛的饭,热腾腾的。顿时,我的眼睛充满了泪花。
妈妈的手不那么细嫩了,不那么光滑了,那都是由于关心我、保护我、照顾我,才是妈妈的手变成了那样。
每当我看着这双手,我仿佛看到了我的成长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