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母爱是伟大的,无私的,也是让人终身难忘的。
我的妈妈很爱我。记得有一次,在一个闷热的夏天,6岁的我一直睡不着,脑里一直在想:唉!这样的天气怎么让人睡呢?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对我说:“宇韬,静一静,心静自然凉。”我试了一下,心里和脑子里什么也不想,果然,我感到了一丝凉意,不久甜甜地睡着了。半夜,我渴了,起来喝水,睁开眼睛坐起来,一看,躺在旁边的妈妈手里拿着一把扇子,汗水湿透了她的衣裳。我恍然大悟,原来刚才是妈妈在给我扇扇子,让我安静入睡,我的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妈妈也很爱她的工作,她在一个叫人大的单位做信访工作,这份工作就是要常常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以前,我不知道妈妈是干什么的,她经常出差,下班很迟,有时连饭菜也凉了还没回来。我很不理解,直到有一次,我问妈妈为什么这么晚才回来,妈妈告诉我:“我们每天都要帮助一些人。有一次,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家里人不赡养她,民政部门也没管她,她走投无路,到妈妈单位去求助,我们去安顿她了,所以才晚回来。”我这里才明白妈妈常去帮助别人。
我爱我的妈妈,我也会像妈妈一样去帮助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