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每当我听到“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首歌时,我都会想起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那一次,妈妈带我去商场购物。因为是礼拜天六,购物的人特别多,整个商场人山人海,非常的拥挤。妈妈为了不让我走失紧紧地拉着我的手,可当妈妈正在购买衣服时把我的手放开了,这时候,我突然被一个玩具深深地吸引住了,还来不及跟妈妈说一声,就飞快地跑了过去,看着看着,我却忘记了时间,也忘记了正在焦急万分地寻找我的妈妈,我最亲爱的妈妈通过了广播、人群、管理人员四处寻找我。最后当妈妈看到我的一刹那。妈妈一把抱住了我,抱得很紧,很紧。都快让我喘不过气来,这时我亲眼目睹了妈妈的眼泪汹涌而出,掉在了我的脸上,温润了我的脸。妈妈一边含着泪花,一边用批评的语气对我说:“你为什么乱跑,这么不听话,要是给坏蛋抱走了怎么办?”听了妈妈的话,我的眼泪也不听使唤地流了出来,我并不是因为妈妈的批评而哭,而是因为我的贪玩而忘记了在一旁担心我的妈妈而哭。第一次感觉到妈妈是多么爱我,我以后再也不让妈妈担心了,做一个懂事的好孩子。妈妈的爱比山还高,比海还深,比天还辽阔,那是我们用金钱还不及的。我要把妈妈的爱时时刻刻记在心里,直到永远、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