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我考得分数很低,晚上不但骂了我一顿,还让我多写了几页课外练习。
我很生气,就一边写一边不停地小声报怨着,写到了很晚,刚写完,台灯都不关,就倒头大睡。半夜我迷迷糊糊,听见一阵轻快的脚步声,门打开了,我感觉有把我的被子盖上,又摸了摸我的头,奇怪地自言自语道:这个傻,被子都忘了盖,头这么烫,我去拿一下温度计。就穿着拖鞋啪啪啪的走了。原来是妈妈,还想问一下怎么呢,可是当时头有点重,睁不开,不一会就睡着了。刚睡熟又被一声尖叫闹醒,我不耐烦的微微抬起一只眼皮,隐约看见妈妈拿着温度计,吃惊的嘴巴张成了O形,不一会儿又自责地小声说:都是我害的,都是因为我平时对她太严厉了,唉!此时一滴晶莹如水晶的从妈妈的眼角慢慢地滑落了下来。妈妈再一次出去了,回来时手里端了一只碗,一勺一勺地把碗里的不明生物,放到了我的嘴里。我感觉今天的药居然是甜的。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时,发现已经8点多了,我立刻去妈妈的房间叫醒了她,气愤地问:妈妈,你为什不叫我?妈妈怒道:别上学了!我们每天都上演着类似的情形,但我内心深处,一直都理解妈妈是爱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