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妈妈的爱是清凉的风,妈妈的爱是遮雨的伞,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怀抱,妈妈的爱是默默无闻的奉献,在我的学习和生活中,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
一天,我还没有写完作业,便出去玩,妈妈十分生气,一把把我从外面拽回来,愤怒地吼道:“你怎么没写完作业就出去玩?赶紧去把作业写完。”我跑回房间,心不在焉地写着作业,我的人在家里,但我的心还在外面跟伙伴们玩。终于写完作业了,我不耐烦地说:“给你,现在可以出去玩了吧。”妈妈一脸严肃地说:“不行!我检查完你才能出去。”
妈妈仔细地检查着作业,突然大发雷霆道:“你今天怎么啦!“太阳”的“太”还能写成“大”,回去重写!”我坐在那里一动不动。
妈妈举起拳头,又放下,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语重心长地说:“孩子,学习是给你自己学了,又不是给妈妈学,一定要自觉。”“不!偏不!用你管!”我自言自语说。突然妈妈不说话了,时间像被静止了一般。我觉得不对劲,小心翼翼地抬起头,看到妈妈神情失落,眼眶发红,泪水在眼里不停地打转。那一刻,我发现妈妈的眼角多了几道皱纹,我心里像打翻了五味瓶。我连忙跟妈妈道歉:“妈妈,对不起,我不应该跟您顶嘴……”妈妈热泪盈眶,紧紧地把我抱在怀里。
妈妈的爱是阳光,是雨露,哺育着小草般的我茁壮成长。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