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3
有很多人会问:母爱是什么呀?母爱是亲切的教诲,母爱是牵着我的大手,母爱是通向成功的小路,母爱是温暖的枕头,母爱是……
记得有一次我去上书法课,终天下课了呀,可是外面却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和妈妈只带了一把小小的雨伞,我心里急得团团转,在那里等了一个多小时,但天上的“水笼头”始终没有拧紧,我都快急哭了。这时,一把小小的透时雨伞撑在我的头顶,我和妈妈走到了雨中,雨伞把我撑得严严实实的,冰冰的“线”却打在妈妈身上。啊!妈妈的爱是挡雨的伞!
我妈妈不仅爱我,而且对我学习上也很用心。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上课发言不是很积极,妈妈知道了这件事,就专门给我发明了在家里举行的家庭小夕会。我、妈妈、爸爸都轮流上去讲小故事或今日发生的有趣事儿,每次我发言好后,妈妈都会对我进行点评,这样让我进步更快。通过一段时间的练习,我发言变得越来越积极,后来妈妈对我说:“发言时,你知道就举手,不要怕讲错。”哈哈,原来妈妈和我心心相印呀!
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好妈妈,有一个关心我学习的好妈妈,有一个跟我心心相印的好妈妈。我知道我长大了一定会回报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