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4
我的妈妈是一个非常慈爱的人,她中等个子,不胖不瘦,鼻梁上架着一副度数不是很深的眼镜,看上去貌似很有学问。
妈妈非常的爱我!每天早上,妈妈为了让我多睡一会儿,总是独自一人先悄悄地起床,为我准备好早饭,再叫我起床,等我吃完饭,妈妈又匆匆忙忙地骑上电动车送我去学校。每当遇上大风或雨雪天气,妈妈就更加辛苦了。
这次期中考试我英语没考好,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怎么跟妈妈说呢!妈妈先问我了:“英语考了多少分呀?”我低着头说:“89分。”“不错了,英语老师说了,这次试卷题目灵活性比较大,有点难度。下次再努力考好吧!”“好的,妈妈。”我望着妈妈慈祥的脸庞,心里默默地想:妈妈,您放心吧!我下次一定不会再让您失望了。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南通玩,吃午饭时,妈妈点的全是我爱吃的,还一个劲地往我碗里夹排骨、火腿、鱼肉和虾。我对妈妈说:“您别给我夹菜了,我的小胃吃不了那么多。”“你正在长身体要多吃。”“妈妈,为什么你不吃肉呢?”“妈妈不喜欢吃,你吃吧。”我知道妈妈是想让我多吃点好的,这都是妈妈的爱啊!我边吃边想:妈妈,等我有出息了,挣钱了,我一定带你去吃大餐。
妈妈对我的爱无处不在。在妈妈的精心呵护下,我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