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雨在下个不停,街道上空无一人,到处是深深浅浅的水洼,街上再无往日的喧哗。
突然,在雨雾中现出一个身影,她的身上已经被雨淋湿了。额头上不知是雨水还是汗水一直往下滴。她的神情十分紧张,——她就是我的妈妈。
事情是这样的,不知什么原因,我傍晚时突然发烧了,脸烧的通红,身上感觉特别冷。我和妈妈说:“妈妈,我冷。”妈妈急忙跑过来,摸摸我的额头,着急的说:“怎么这么烫?”当时家里没有退烧药,所以妈妈只好冒着冰凉的雨带我去了医院。路上,妈妈把唯一的一件雨衣披在了我的身上,她却只穿着一件单薄的衬衫在雨中……看着她瘦弱的背影,一股暖意油然而生。
终于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打了退烧针,我看了一下时间,已经是十点多了。妈妈问我:“你好点儿了没?还不舒服吗?”我感觉一股暖流流进了我的心田,我想:我的妈妈对我这么好,我为什么以前就这么不听话呢?我想着想着,两行眼泪顺着脸颊就不自觉的流了下来。
终于打完针了,雨也停了。妈妈把我送回了家,她又返身下楼,买了一瓶平时我爱吃的罐头,她知道我一定很饿了。我们吃完了饭,就赶紧上床休息了。我看到了妈妈的面孔很憔悴,额头上仍然有细密的汗珠,我的心里也是充满了感动。我想:妈妈为我付出那么多,我一定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她。
这件事已经过去五年了,但是我每每回忆起这件事时,心里还是暖暖的,让我永远不会忘记。等我长大后,我一定让她过上好日子,让她开心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