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我的妈妈有三十多岁了,圆圆的脸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留着一头暗红色微卷的长发,非常得漂亮。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也非常爱我。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她太苦太累了。爸爸常年在外经商,妈妈在家负责生产,照顾我生活学习的担子全都落在了妈妈的身上,但她毫无怨言。
我在校读书,每周回家一次。一到星期五,妈妈就会准时来接我,妈妈一看到陈老师,就会问这问那,询问我在学校的学习情况,只见妈妈一会儿摇头,一会儿叹息。这一切我看在眼里,痛在心上,恨自己不争气,没有用好成绩回报含辛茹苦的妈妈。
一到家,妈妈整理好我的东西,并不停地问我喜欢吃什么,不一会儿,香喷喷诱人的晚餐就做好了, 馋得我直流口水,我边吃边看着妈妈,心中很内疚。妈妈温和地告诉我:“陈老师说你学习有进步了,不过还要继续努力。”听了妈妈的话,我惭愧地低下了头,我在心中暗暗下决心,一定要争气,不辜负妈妈的一片苦心。
我在家两天,妈妈对我寸步不离,不仅认真地辅导我完成双休日练习,而且还帮我查漏补缺,找出我一周作业错误的地方,为我讲解,让我知道错误的原因,直到我完全懂了为止。到了星期天下午又送我回校,临走时,还不忘叮嘱我:“一定要努力学习。”
我爱我的妈妈,我的妈妈为我付出全部的爱,我长大了一定孝敬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