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妈妈的爱是冬日里的一架火炉;妈妈的爱是沙漠中的一汪清泉。
记得那天,老师上课时对我们说:“明天英语默写,回家去把单词背好。”背单词是我的弱项,已经很久没有得满分了,这次我憋了一股劲儿,准备再创佳绩。回到家我就马上开工:看英语书、看词汇表、喊录音、家默……通过我一晚上的努力,再加上第二天默写时的认真检查,我终于拿到了100分。老师表扬了我,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心想:这回可以让妈妈好好表扬表扬我了。
我高高兴兴地回到家,过了一会儿,妈妈便回来了,还没等她换鞋,我就兴冲冲地告诉妈妈:“妈妈,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拿了100分!”
“真的?”妈妈半信半疑。
“保证不假。”
我连忙冲进房间,拿出默写本给妈妈看,还说:“看见了没?我没说谎吧?”“太好了,儿子,你真棒,你是妈妈的骄傲,妈妈为你而自豪!”妈妈边说边激动地抱住我。我心里顿时涌上一股暖流,涌到了嗓子眼,又涌上了眼睛……
为了奖励我,奶奶今天破天荒地烧了一大桌好菜。我们一家其乐融融地围着餐桌一边品尝香喷喷的饭菜,一边品味成功后的喜悦……
妈妈的爱就在平日一句句赞扬的话里;妈妈的爱就在平日一顿顿丰盛的饭菜中,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