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0
我的妈妈是个极普通极不起眼的人,走在人群中你根本认不出她,可是她对付起我来却有绝招,那就是只要她唠叨起来,那可就没完没了了。
每当早上七点,妈妈就扯开嗓门喊道:“快起床,要迟到了。”我正迷迷糊糊穿着衣服,妈妈又喊:“快点,早餐都凉了。你总是慢吞吞的,干什么事不能快点吗?”我吃完早餐要出门时,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唠叨:什么路上要小心呀,过马路要看红绿灯,不能直冲过去,那样很危险啊,和同学要搞好关系啦,千万不能打架啦……等等……等等……等等……听的我头都大了。
中午放学回到家,我已经饿的头昏眼花,便急忙放下书包直奔厨房,这时,妈妈又开始唠叨了:饿了吗?谁让你早上不吃好呢,让你多吃点,就不,看把你饿的。饭都做好了快吃吧。吃饭时妈妈也决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时机,又开始了她的独门绝招:今天的菜妈妈的唠叨作文 好吃吗?好吃就多吃点;上课认真听讲了没,回答问题了吗,今天学会了什么;早上出去冷吗?要不明天再多穿件衣服……我的天!她想让我变成企鹅被同学们耻笑吗?
下午,我做完作业刚打开电视,妈妈又来“念经”了:作业写完了吗?奥数题做了几道,昨天的奥数懂了吗?看作文了没,你为什么写作文总是愁眉苦脸写不出来,就是因为你平时不多看书的缘故,知识面狭窄,没有素材……就这样,在妈妈的唠叨声中,结束了我“美好”的一天。
可是不知怎的,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我慢吞吞的习惯有所改进,学习也渐渐上升了,这不就是妈妈爱的力量吗?!现在我才明白妈妈唠叨是对我的关爱。在今后的学习中,妈妈的唠叨将激励着我不断地进步。
我爱我的妈妈,更忘不了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