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1
我家有个爱唠叨的妈妈,不管我做什么事他都要唠唠叨叨,吃饭时她唠叨,写作业时她唠叨,看电视时她唠叨,上学时她唠叨,穿衣服时她也唠叨唠叨这儿、唠叨那儿,我真不知妈妈的唠叨劲儿何时休?心想:终有一天我远离这个家,你就不唠叨我了。但是经历我那次的事情,我竟然想让妈妈来唠叨我了。
那天,妈妈半夜发了一场高烧,早上的时侯,妈妈脸色苍白,眼睛里好像还带着血丝,头发有点凌乱的她仿佛被风一吹就会到一样,妈妈没有力气唠叨我了,我自己热了被牛奶就背上书包上学了,一路上我担心妈妈会不会没有水喝,妈妈会不会饿着,边想着便走到了学校,我带着担心的心情。
终于放学了,我冲出教室真奔家去,快到家门口的时候一股饭香飘了过来,我想:是谁在做饭?爸爸?不可能,妈妈?更不可能,应该是姥姥吧?我走进家里,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天哪!是妈妈,她正在给我盛饭,妈妈看我回来了便说:快点过来洗手吃饭,你自己吃,吃完赶紧去学校,妈妈去拿药。拿药,你感冒还没好呢?我心里想着。但我还是自顾自的去坐在那吃饭,我吃饭了之后发现妈妈还没回来。我心里想:怎么还没回来,车祸?抢劫?绑架?我忐忑不安的在家等了一会,妈妈终于回来了,原来是我们村的药店没开门,妈妈去隔壁村的药店拿药去了,妈妈见我还没走就又开始唠叨:怎么还没走,等会上学迟到了。妈妈唠叨个不停,不过妈妈的唠叨在耳边可是我心里却美滋滋。
其实爱有很多种,有一种是唠叨的爱,也许你会觉得很烦,不过这是母亲对你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