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5
只要我在家,从早到晚,总有一个声音在我耳边响起,那就是”母亲的唠叨。每当我看电视,我妈妈就会说:你在电视上还看什么?快速阅读课外书籍。不要总是看电视。”当我吃饭前不洗手时,我也会说:吃饭前洗手。你应该养成一个好习惯,不要这么邋遢。”当我在学校的时候,我补充道:在路上要小心,过马路前要看好车。””好吧,我明白了。”虽然我答应了,但我一点也没把妈妈的话放在心上。总有一天考试会举行。
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一直在家复习,只是为了取得好成绩,让妈妈在我耳边说几句话。考试前,我妈妈解释了考试的所有重要事项:女儿,当你明天参加考试时,你必须注意完成考试,不要东张西望。如果你看不到错误的问题,它不会减少几分。把笔准备好,不要参加考试,忘记带笔,你明白我说的吗?”
很快,又到了考试的时间了,这些问题仍然很难回答。我只能通过仔细阅读每个问题来写下来。当我完成时,我漫不经心地玩着,东张西望。然而,不知何故,我突然产生了一种错觉,以为妈妈在唠叨我。我记得我应该检查一下。万一我考试考得不好,我回家时就得忍受妈妈的唠叨。呃,为什么这个问题是错的?请迅速改正。这样,双向考试将显示你有多粗心。
在交完试卷回家的路上,我想知道自己是否考得好,但朋友们还是打断了我的思考。
”嘿,雪莉,跟我们一起去拿试卷。””好吧,我和你一起去。”当我读我的名字时,我的心非常紧张,我害怕考试不及格。100分。”哇。教室里爆发出欢呼声。
从那以后,我知道我妈妈的唠叨太贵了,买不起。我母亲的唠叨帮我改掉了许多坏习惯。我也知道我的缺点,但是我会一个一个地改正,努力成为一个喜欢学习礼貌的好学生。你也可以这么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