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从我记事起到今天,妈妈的唠叨一直陪伴着我。听着听着,久而久之妈妈的唠叨似乎成了我的一种享受。小时候,当我和小伙伴出去玩,忘记写作业的时候,妈妈总会在我耳边唠叨:“还不快回家写作业,一天天的别想着出去玩,明天就开学了,作业还没写好。”我只能在妈妈的唠叨下乖乖的回去写作业。
到了晚上,当我不慌不忙的整理作业的时候,妈妈的唠叨声又在耳边响起:你还不快一点,明天还要上学呢!赶紧洗漱洗漱去睡觉。‘’我在妈妈的唠叨下进入了甜蜜的梦乡。第二天早上,‘’你还不快点起床!再不起床就要迟到了!'没错,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哎呀!美好的一天从妈妈的唠叨声中开始,又从妈妈的唠叨声中结束。
记得有一次我没有听妈妈的话,结果导致妈妈给我收拾了烂摊子,至今令我后悔不已。我记得那是一天早上,妈妈按往常一样叫我起床,问我作业都收拾好了没有。因为那天早上我很不愿意起来,所以和妈妈闹了脾气,后来向妈妈要了钱就去上学了。结果,到了学习之后,才发现自己作业忘记带了,老师让家长给我送来,我无奈只能去打了电话。结果,害的妈妈跑了学校一趟,只为给我送一本作业,这次妈妈没有责备我,而是告诉我下次别再这样粗心大意了。
妈妈的唠叨一直陪伴着我,从小到大,是妈妈的唠叨让我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错了又该怎么办……。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可是有多少孩子不明白妈妈的唠叨。现在身处高中的我,还会时常犯些错误,让父母失望,想想真的对不起妈妈。感谢妈妈的唠叨,感谢她和爸爸一直的陪伴和支持,让我在每次错误中成长起来,变得更好。
妈妈的唠叨将会永远铭记在我的脑海里,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