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8
你们的妈妈唠叨吗?我的妈妈就很唠叨。
记得有一次上学,我忘带了一些东西,老师让家长送来。放学了,我刚踏进家门,妈妈就大吼道:“站住,你今天为什么东西没有带全就去学校了?我早上不是提醒过你了吗?你那时还说带全了,跟你说过多少遍了?不能丢三落四,东西用完了,要放回原处,记住没有?”妈妈又开始唠叨了,我的耳朵都要被震聋了,不就是掉了一些东西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但为了避免妈妈无休止的唠叨下去,我只好赌气了回答:“记住了。”
快到学校了,我看见同学们手上都拿着一条毛巾,我满心疑惑:要带毛巾吗?哦!完了,今天有消防演练?我一路飞奔,跑回了家,累得气喘吁吁,妈妈问我干什么?我结结巴巴地说:“我要一条毛巾!”妈妈迅速走到了浴室,拿了一条毛巾递给了我。我看了看手表,快要上课了,我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到了学校,离上课只有两分钟了,我连跑带爬地爬上了二楼,“叮铃铃!”上课了,我还是迟到了,我迅速地跑到了四楼,同学们见我这时候才来都哈哈大笑,老师让我回到座位上,下课去找他。“报告!”我到了办公室,慢慢走到了老师的旁边,老师眼中充满了怒火,大吼道:“你怎么迟到了?给我写1000字检讨!”唉,好不容易熬到了放学,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内心非常忐忑,我知道回家免不了又是一顿臭骂。可是,我也明白了,妈妈骂我,和不停的唠叨,都是为了我好,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改掉丢三落四的坏毛病!
妈妈的唠叨让我养成了不丢三落四的好习惯,妈妈的唠叨化成一支歌谣,优美的旋律永远萦绕在我的心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