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根草”妈妈的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那是一个平凡的早晨,我因发烧进了医院……
那天早晨,不知什么原因,我的肚子猛地疼了起来,我便躺在床上“哎哟,哎哟地大叫。妈妈见了,连忙走了过来,关切地问我:“怎么了?哪不舒服?我有气无力地说:“我肚子痛。”妈妈把手轻轻地放在我的额头上,又突然拿开,甩甩手说:“真烫啊,看来是发烧了,得赶快去医院啊!”
妈妈和我一同打的去了医院,到了医院,妈妈先把我扶到了椅子上,然后去挂号处挂号。接着,妈妈又搀着我来到了儿童科的诊疗室,医生让我先量一下体温。护士从医药箱中拿了个体温计,甩了甩,把银色的那头轻轻地放到我的舌头下面。过了一会儿,妈妈把体温计从我嘴中取了出来,妈妈突然脸色大变,大叫了起来:"三十九度二,这可是高烧啊!"妈妈心急如焚。医生安慰妈妈说:"别着急,挂了盐水就好了。"医生给妈妈开了张处方,让她去拿药,接着带我去输液室挂盐水。
拿着药,妈妈带我去输液室输液。时进中午,我坐在椅子上仍在输液,而妈妈仍在为我东奔西跑,一会儿去学校为我请假,一会儿又去快餐店为我买午饭。回来时,妈妈已是满头大汗了,她跑到我身边,打开饭盒,又准备喂我吃午饭,但被我不由自主地推开了,我对妈妈说:"我吃不下。"妈妈见我脸色苍白,又不肯吃饭,着急地对我说:"你不吃怎么行啊?只有吃了饭病才会好起来啊。"妈妈见我的确不想吃便说:"累了吧?那就靠着我睡一会吧!"慢慢地,我入了梦乡。当我醒来时,发现妈妈斜着身子,歪着脖子睡着了。看着妈妈为我奔波,我的眼泪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
哦,母爱真是无私而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