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5
从咿呀学语的我到乖巧懂事的我,妈妈对我的爱深深地映在我记忆的心扉中,当然我对妈妈的爱也无处不在。
小时候只要我说“要”妈妈就会不顾一切的给我,而妈妈想要的东西却很少得到。
有一年夏天,妈妈偶然的说自己想吃荔枝。我知道,自己已经是个小大人了应该逐渐实现妈妈的心愿。所以在这个炎炎夏日我瞒着妈妈偷偷跑出去给妈妈买荔枝。
“有荔枝吗?”我大声问一家店里的老板!
“没有”
“阿姨,有荔枝吗?”
“真对不起,还没上市呢!”
“这里有荔枝吗?”
“有,小姑娘!”听了叔叔的话我心里美美的,这里终于有荔枝了。
可是我走在水果架上,才发现:这里的荔枝即没熟也被挤烂了妈妈说吃了会肚子痛的,还是算了吧!
“小姑娘,你到底要吗?”
“呃,算了吧!”我摆摆手便走了,
此时的我心里失落极了,心想,下一家店里肯定也没有,有也不一定是好的,不过为了妈妈再碰碰运气吧!
“请问,这里有荔枝吗?”
“呃,没有!”
听了阿姨的话,我的心失落地缩成一团,正当我准备放弃的时候妈妈不顾一切给我带回想要的东西的场面浮现在我眼前。不行,妈妈那样爱我,而我连妈妈的一个小小的愿望都无法满足,不行,我要坚决-----
“请问,”我鼓足勇气,“这里有荔枝吗?”
“有,你看,小姑娘,多新鲜的荔枝呀!”阿姨笑哈哈的说。
就这样,我买到了新鲜的荔枝,和对妈妈的爱。
虽然回到家后妈妈训斥了我一顿,但我知道妈妈没有真心怪我,因为她知道我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