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妈妈的爱,温暖无私,她的爱就像溪水一样滋润着我。
小时候我胃口不好,妈妈费尽心思给我做好吃的,看医生,想让我长壮一点,结实一点。可是不管怎样,我还是那么瘦,长的像麻杆一样。妈妈让我去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可我总是怕吃苦,不愿意多锻炼,身体也不好,哎,我辜负了妈妈对我的希望。妈妈,以后我尽量不挑食,抽空坚持锻炼身体,不让你为操心我的身体。
爸爸常常出差,经常是妈妈照顾我,有时我突然生病,妈妈也毫无怨言、无微不至在照顾我。有一次半夜我突然吵闹起来,妈妈赶紧到我的房间一看,她看到我的脸有点发红,一摸我额头,发现好烫哦,赶紧拿温度计给我测体温。呀,都三十九度了,妈妈赶紧拿退烧药给我吃,还准备送我去医院。我安慰妈妈说,妈妈,别担心,我没事,半夜不方便,明天我们再去医院。经过妈妈细心地照料,我的烧退了。第二天,我的精神状态还是不太好,妈妈跟单位和学校请了假,送我去看病,吃了医生给我开的药,我渐渐的好了起来,妈妈也放心了。
妈妈不仅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关心我,她在学习上也严格要求我,让我提前预习课后复习,上课专心听讲,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可有时候我却没有按她说的做,老让她伤心。妈妈,以后我不那么叛逆了,好好听你的话,学着成长不让你和爸爸为我操心。
妈妈让我多读课外书,她说书籍是我们的老师,书本可以让我们开阔视野,了解丰富多彩的世界;妈妈有空时还带我出去玩,她希望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
妈妈为我做的点点滴滴,都让我感受到她温暖的爱,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