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2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这不,我们举行了一次“烦恼竞赛”,我这一不小心,就得了个第一名,好了,也不卖关子了,接下来,你们就见识我的烦恼吧!
镜头一
“陈瑶,你怎么还不起来,太阳都晒屁股了!”周末早上,正在做着吃香的喝辣的美梦的我,被这狮吼功能吼了醒来,我迷迷糊糊地一看表,老天,现在才七点,妈呀,你还让不让我活了,当然,这话我只能在心里说说,可不敢说出来,要不,我就要game over 了。“妈,现在才七点,还早呢,好不容易有个周末,你就让我多睡一会儿吧!”说完,埋头大睡,妈妈无可奈何,只能由我去了。
第一局,我胜,妈妈败!
心情指数:☆☆☆☆☆
镜头二
当我好不容易起床,又好不容易梳洗完毕的时候,已经十二点了,妈妈午饭也做好了,当我一口饭吃上两分钟,以蜗牛般的速度吃着一小碗饭的时候,妈妈终于爆发了:“陈瑶,你好好吃饭能咋了,你不害怕你碗饭吃上一年吗?你这样以后可咋办……”说得我口吐白沫,昏死过去!
第二局,妈妈胜,我惨败!
心情指数:☆☆☆
镜头三
现在已经是晚上九点多钟了,我还在看电视,“陈瑶,赶快把电视关了睡觉,已经快十点了。”我嘴上答应着,却没有一点儿行动,只把声音关掉继续看。正当我看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却忽视感到了浓浓的杀气,抬头一看,天呐,妈妈的头上已经喷火了:“我叫你早点睡,你怎么不听呢?你明天早上是不是又像今天这样懒床了……”我在妈妈的唠叨中关掉电视,灰熘熘地进了房间。
第三局,妈妈大获全胜,我……算了,不说了!
心情指数:☆
说到这儿,你们想必也猜出来了,没错,我最大的烦恼就是妈妈的唠叨,但是,如果有一天妈妈的唠叨不见了,我一定会感到不适应,因为,妈妈的唠叨已经深深地刻到了我的心里!
我永远忘不了,妈妈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