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4
在大千世界中,有许多需要和不需要的东西,而我最想让世界上少一种“嗓音”,那就是妈妈的唠叨声。
妈妈的唠叨声一天到晚都在我的耳边响起。早上,我刚起来,耳边便响起了妈妈的唠叨:“快去吃早餐,吃快点,吃完后上学去。”我在唠叨声中不情愿地吃完了早餐,背起书包上学了。
下午放学后,我飞快地向家的方向跑去。一回家,我还没来得及放下沉甸甸的书包,便又听见了妈妈的声音:“快点吃饭,吃完饭就去写作业,写作业完就去练钢琴,最后洗洗睡觉。”晚上,洗漱完毕,我本想再看一会儿漫画书,可是妈妈却看透了我的心思,说:“别再看漫画书了,赶紧睡觉。”说完她就把灯关了。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暗中,我无可奈何地睡了下去。
在某一天早上,我刚起床,就看见了一张纸,纸上写着:孩子,爸爸妈妈有事出差一天,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快点写作业,上兴趣班、练钢琴、早点睡觉……爱你的妈妈。
看完这张纸,我开心得差点蹦起来!真是太爽了!我慢吞吞地吃完了早餐,一看表,都八点四十五分了!我赶紧冲出家门,朝学校方向跑去。
中午放学,我拿着20元去买便当。吃完回家,发现已经到了上钢琴课的时间了,练钢琴的时间怎么没有了?时间什么时候溜走的呢?是买便当的路上还是吃便当的时候,或是……
钢琴课放学,我去同学家玩了一会儿。回家后,已经是晚上了,写作业的时间也溜走了。家里一个人也没有,锅里什么都没有……唉,晚上吃什么好呢?如果妈妈在家,肯定是煮好香喷喷的饭菜催我吃饭了……
啊!妈妈的唠叨声早在不知不觉中渗透进了我的生活的方方面面,时时刻刻陪伴在我身边,成了必不可少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