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1
“快点起床刷牙洗脸,要迟到啦!”“快点吃!再磨蹭就来不及啦!”唉,每天当我还在睡梦中,老妈就开始唠叨了。从一年级到四年级,我几乎都是在老妈的唠叨声中迎来黎明,送走黑暗,我都快被她唠叨晕了!
这不,我刚放学回到家,书包还没放下呢,妈妈又唠叨起来了:“女儿啊,快抓紧时间做作业哦!可不能让时间白白溜走!”为了让妈妈少点唠叨,我赶紧埋头做作业,好不容易把作业“解决”了。我伸了个懒腰正想出去透透气,哪知妈妈的“唠叨曲”又奏响了:“女儿呀,你今天的大字还没练吧?快快快,毛笔墨汁我都准备好了。”我只得重新坐下。大字终于练完了,这下该歇歇了吧?可我我正要往外走,妈妈的“唠叨曲”重播了:“女儿呀,今天还没练劈叉吧?偷懒不练韧带就不韧啦!”哦,我的吗呀,你就不能让自己歇会儿,也让我歇会儿吗?你的唠叨简直就是我的“紧箍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