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9
当我带着第一声啼哭来到人世,就享受到了一份浓浓的爱!妈妈陪伴了我11个春秋,我想说一声:“谢谢您,妈妈。”
就在前天,我们一家人出去旅游,我们先要坐船。来到船上,我看见船上有个观景台,我就吵着要上去,妈妈没办法叮咛我说:“小心点。”我听了一跳三尺高,马上爬了上去,可我回过头一看,妈妈也跟在后面,我小声地问:“妈妈你……?”妈妈说:“没什么,我也上来看看。”我心想:妈妈平时不是很胆小吗?今天怎么有勇气上来了呢?难道是她也想看一下长江?可下一秒马上否断了我刚才的想法,就在我看江水的时候,妈妈紧紧地抓住我的手,生怕我掉下去似的,就在妈妈抓住我的那一瞬间,我的心中就涌起了一股暖流。
妈妈不是每次都对我这么温暖。比如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的背总是弯着,妈妈看见了,总是狠狠的在我的背上打一个巴掌,可现在我觉得妈妈是在提醒我。
如果我是小草,妈妈就是大树;如果我是小鱼,妈妈就是江河。妈妈,您用无私的爱包容我,鞭策我。谢谢您,妈妈!
当我带着第一声啼哭来到人世,就享受到了一份浓浓的爱,这种爱就来自于妈妈。妈妈陪伴了我11个春夏秋冬,也教育我11年。这11年里,因为有了妈妈,我的生活才过得无忧无虑。我想对妈妈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昨天,发生了一件事,一早上我和弟弟都在家里,妈妈早上去上班了。到了中午,妈妈一回家就匆匆带我和弟弟到楼下的店去吃午饭,本来还没什么事儿,可是,弟弟带了一本书,结果我们俩看的津津有味,服务员上菜了,正好,弟弟无意地推了我一下,我不小心碰了一下碗边,没想到呀,印了一条长长的印子,结果我疼的连饭都吃不下了,妈妈看到我痛苦的样子,也吃不下了,筷子直接一放,赶紧带我到店里洗手池,洗了又洗,擦了又擦,看我舒服了一点问:“还疼吗?要不要去医院?”我回答:“好一点了,没事。”妈妈这才放心,把我带回了家。
还有一件事,记得是小时候,有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夜,家里突然停了电,我想:这么热的天,空调没了电,怎么办呢?妈妈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就拿了一把扇子,我问妈妈:“妈妈,你怎么不睡觉呀?”妈妈轻轻地回答了一句:“快睡吧,我帮你和弟弟扇扇子。”这句话深深地打动了我,我想:妈妈,长大了我一定会报答你的。
生活中,妈妈就是我的依靠,妈妈,虽然我有许多不足,但我会努力去改。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