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母爱就像水。它一直在继续。母亲用手里的针线,为长途跋涉的儿子匆匆出衣服。她小心翼翼地缝补,彻底地修补,担心他会因为迟到而不在家,每当我读孟郊的《流浪的歌》时,她就让我想起我亲爱的母亲。
什么是母爱?母爱伟大,母爱无私,母爱纯洁。它会默默地为你付出,不求回报。当你悲伤时,我会安慰你;当你生气的时候会鼓励你向前冲;下雨时你可以避开的港口。当你成功的时候,我会和你分享快乐。
妈妈的爱就像凉爽的风。我记得一个夏天的晚上,我妈妈正在给我解释一道数学题。我不知道怎么突然停电了。我心想:现在,我不能完成作业了。然而,我妈妈拿着手电筒坐在我旁边,继续为我谈论这个话题。我妈妈的视力不是很好,而且用手电筒更困难。那时我告诉我妈妈几次:我妈妈会好的,我明天会问我的同学。但是我的母亲认真地说:我担心我的同学说得不够仔细,以防遗漏任何细节。结果,我母亲绞尽脑汁想了想,并尽力开口说话。我终于成功了。我准备睡觉了,但是电还是关着,所以我的心又在想:没有空键我怎么能睡觉?妈妈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在我回过神来之前,我妈妈已经坐在我的床上,用书扇着我,直到我睡着。为什么我母亲的爱不是那凉爽的风?
母爱就像甜蜜的微笑。在我母亲的一个生日,我为她准备了一份生日礼物。这是我自己做的一张纸浆画。看到这个,我妈妈给了我一个拥抱来表达她的喜悦,然后,就像举起一只新的宠物一样,她脸上出现了幸福的微笑。她把它抱在怀里,仔细地看着它。她欣喜若狂,好像工作后收获了甜美的果实。事实上,我明白了:那张纸浆画让她觉得自己的女儿已经长大了!啊,为什么母爱看起来不像甜蜜的微笑?
谁把你带到这个世界,谁教你写字和走路,谁教你说第一句话?是妈妈!我母亲的爱比天空高,比大地厚。我母亲的爱比山高,比海深。世界上有很多种爱:祖父母溺爱你,叔叔阿姨关心你,爸爸溺爱你。然而,我不认为任何一种爱能与妈妈的爱相媲美!
以前,我一直认为妈妈应该为我付出,但现在我慢慢意识到这是一种无私的付出!
我拿到了,我拿到了!我会慢慢学习,慢慢成长,长大后成为你的骄傲!
母爱就像一条河。河水将永远流淌,永远不会干涸。它将不断延伸到海洋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