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在我的生活中,妈妈的爱是点点滴滴的,妈妈的爱是细微的,妈妈的爱更是无处不在……我有一个非常爱我的妈妈,她为了我的学习不辞辛劳,虽然我的妈妈没有做过什么惊天动地的事儿来。但在我心中妈妈是最通情达理,善良,美丽的妈妈。
记得有一次,吃饭的时候妈妈依靠在我旁边站着,我一脸疑惑便问妈妈:“您为什么站着吃呀?干嘛不坐下跟我们一起吃?”妈妈微微一笑说:“小子,站着吃得快,吃得香,不是常说站着吃得蛮蛮香吗!”我听了点了点头。最令我难以忘怀的是有一次吃饭时,只见妈妈非常细心缓慢地将一根又一根尖锐的鱼刺剔出来把鱼肉放入我的碗中,妈妈把鱼儿最好吃的部分夹到我的碗里,我也给妈妈夹入了一大块鱼肉,可是妈妈没舍得吃又小心翼翼的把鱼刺剔出来,又把那块鲜嫩的鱼肉给我吃。每当我津津有味地吃着时,妈妈您总是关心地对我说:“多吃点,多吃点,这样才能长个子。”在每次盛汤的时候您总是叫我先盛那热乎乎的汤,让我能每次喝到热气腾腾的汤。此时,感到那是一种细微的爱,深深的爱,在我的心间荡漾……
每当夜幕降临的时候,我开始学习了,您还在那寒冷的深夜陪着我一起学习。然而每天都在那一盏明亮的光线中教我写好每个字一一给我分析每题错误原因。每当外面下着大雨时,为我遮风挡雨,你为了我眼睛脸颊都被雨水淋得有点模糊,您还是不厌其烦,不顾一切的接送我上学放学。就这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陪着我慢慢成长。更让我感到了一丝丝暖暖的爱,浓浓的爱,在我心坎流淌……
每次您都是这样无微不至的关心我,轻声细语的教导我怎样做个优秀的孩子。我终于明白了,您每次是让我吃得好,穿得暖和,虽然为我做了一件又一件数不清的小事。但我仿佛在每件小事中感受到了妈妈的爱是那么的温暖,感受到了幸福的味道是那么的甜甜的,不禁让我想起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诗……
妈妈的爱犹如蜜一样甜,妈妈的爱犹如歌曲一样动听,妈妈的爱犹如我画的画一样美丽,这就是——妈妈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