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妈妈,我总感觉生活的乐趣又一天天减少。您知道为什么吗?因为现在的您和以前的您截然不同了。
就拿最近的一次英语听写来说吧。这一次我考得十分不好,回到家您就严厉批评我。您大声对我说:“这一次怎么考得这么少,是不是做完之后没有检查,下一次再考不好,我可就不是这样骂你几句了。”妈妈说的话,让我的内心受到了严重的打击,让我感到学习的世界已经没有了意义,让我不再想去学习了,每一次测试考试,听写,我就会脑子不听使唤,就连最简单的题我也会出错。
您为了让我学习提高,每天下学除了写作业,就是读书,周末也只有回一次老家的课余时间,其它时间就是上课外兴趣班,读书写作业,每天就像一个“书呆子”,也只能这样了,如果,您又要大发雷霆了。妈妈,我是多么希望您能像以前那样给我温暖,给我自信,让我每时每刻都可以感受您的爱,多给我一点宽容,多给我一些鼓励,让我变回以前那个既爱学习,有自信活泼的我。我想,只要没有烦恼,放松了心情,我的成绩就会提高。
妈妈,我想对您说,给我一点时间,给我一点空间,给我一点自由,让我不再像笼子里的小鸟,您的童年有那么多难忘的回忆,而我的呢?我也希望能有一个快乐的童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