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8
妈妈,在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话到嘴边,却说不出口,那我就趁这次写作的机会,说出来吧。
妈妈,您每天都照顾着我,我很感激。可是,那件事您真的冤枉了我。
那是一个节假日,您出门买菜,而我因为放假,所以还在睡觉。您走后不久,就有一个捣蛋鬼砸碎了我们家的玻璃。我从睡梦中惊醒,不知怎么回事,便起床查看。走到客厅,“呀!我怎么向妈妈交代呀!”正当我不知所措时,妈妈忘记带钱包,正好回来了。妈妈看到我焦急的样子和那玻璃上的大洞,怒气冲冲地向我走来,还没听我解释,便用手揪着我的耳朵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痛苦的叫着:“妈妈,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您又说:“还敢狡辩,看我今天不打死你!”您说巧不巧,正当您要打我时,一个小男孩,走了进来,对您说:“阿姨,真对不起,我刚刚在您楼下玩,一不小心用小石子儿把您家的窗户给打碎了。您不用担心,我的妈妈马上就来,一定会赔给你的!”您听完后,没说什么,让那个男孩子走,可是,您却一句对不起都没有跟我说!
妈妈,我会永远铭记您为我付出的一切,但是,有时候我也希望您可以听听我说话,不要让误会使我们越走越远,我爱您,也希望您能明白,我是您的孩子,请一定要相信我,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