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谢谢您在这12年来的养育知恩,昨天是母亲节,我用qq给您发了一句‘妈妈您辛苦了!’不知道您收到了没有。妈妈,在这12年,您总是不辞辛劳的照顾我,晚上还要哄我入睡,我还是一句话‘妈妈您辛苦了’
您每天还要四点就起来去小吃店做早点。我记得有一次,我去小吃店找您,看见厨房满是油烟,一想到您每天在这种环境下挣钱,几颗冰冷的泪珠从我的脸颊上流了下来。自从这件事后,我就下定决心以后好好学习,不在乱跟您要零花钱,不再乱买没有用的东西,不在惹事,妈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会做到的,我一定会做一个好孩子的。
我记得还有一次,我骑自行车摔倒了,鲜红的血只往外流,我哇哇大哭,这时,疲惫不堪的您赶快给我那创可贴包扎起来,然后扶我回家,在这时,我的心里感觉妈妈真的好辛苦!
妈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对我的养育知恩,妈妈您放心,我长大一定会报答您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