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3
妈妈,您不要一直追求我的成绩,我也知道您对我的要求不高,只要90分以上,可是您对我说的话我都已经可以背了:这学期要乖,认真上课,要考好请问您可以谈谈别的吗?
妈妈,我会用我的行动表现,我在班上再也不是最后几名了,我以后一定会超越班上的前几名的,我不会让您失望!
妈妈,我也知道您打我是因为我落后了,您怕我长大以后对社会没有用。您的愿望我一直记在心里:活得有意义,做一个成功的人。
妈妈,您为了我的未来付出了很多,去过美姑、昭觉、雷波这些地方的路非常烂,地形很险恶,即使这样您还是不顾一切的为我奔波,我真想对您说一句谢谢!
记得一次,我发着392的高烧,您在美姑,哥哥姐姐照顾我。哥哥给您打电话说我发烧了,您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虽然您没有回来,但您是在为我的未来赚钱,为我们的家赚钱,所以就算您没回来看我,我也不会以为您不爱我了,因为只要可以您一定会来看我的,对吗?
我读过老舍的《母鸡》中提到了一句话我觉得非常有意义,也能描述全世界的母亲:一位母亲必定是一位英雄。
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