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2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优美的音乐在我的耳边回荡,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在放学的途中,经过一家书店的橱窗时,我发现了一本找了很久却一直未找到的书,惊喜之下,我大步流星地走进去,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突然,屋外天色暗沉下来,眼看一场暴风雨即将降临,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书,急匆匆地跑回了家。
刚回到家,豆大的雨点就从天而降了。正当我暗自庆幸时,突然我发现我两手空空如也。咦,书包呢?不好,一定是这时,妈妈看见我如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就问:儿子,怎么啦?书包忘忘在书店里了。我支支吾吾地说。
妈妈一听,立刻穿上雨衣,冲出家门。过了一会儿,妈妈带着书包回来了。我接过书包抱歉地说:妈妈,对不起。妈妈什么也没说,只是笑了笑。
但是,我也想对妈妈说:妈妈,请您不要太唠叨,我已经长大啦。
那是在一天晚上,我被冻醒了,您见我醒了,就温和地说:多大了,还蹬被子,如果我不帮你盖的话,你就会感冒,感冒了就不能上学了,不上学又不能学到许多知识我实在太困了,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可妈妈您还在说。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我知道您的唠叨是对我无微不至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