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6
妈妈,我有好多心里话想对您说,但一直不敢说,今天,我要把我心里的话全部倒出来。
妈妈,你还记得我的小时候吧,您天天都让我读书,给我讲故事,我想玩一会,您总是不让,还说:“现在好好读书,上学时读课文一定能读好。”但我总是听不进去您的话。心想上学再学也不迟呀!但您总是不让,说:“现在学,这样就会比别人学得多一些。”但是我总想甩掉学习这件事,去玩别的。如果妈妈稍不注意,我就趁机玩上一会儿,反正读书我总是马马虎虎,三心二意的,从来没有一心一意。一遇到不会的字,我就放弃读书了,又去玩了。这时,您问我:“怎么不读了?”我说:“这个字不认识。”您听了就会耐心地告诉我。但我不理解您的心情,还跟您耍脾气,可是您从来也不跟我生气。
现在,我终于知道了,您的心里到底想着什么了,您在想:我长大考个好大学,让家里过上好日子。妈妈,现在您在我心中的地位,仿佛是世界上不能没有太阳和月亮一样。现在我的生活,好像已经不能再没有您了。如果没有您,我现在还不知道会落到什么地步呢?
妈妈,您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一定会把您的愿望变成现实,请您相信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