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一头齐耳的短发,瓜子脸,大眼睛,高鼻梁,樱桃嘴,是一个标准的大美女。妈妈是一个急性子的人,走到哪里就像踩着风火轮一样。
我的妈妈(集锦15篇)
妈妈对我的要求非常严格,尤其对我学习方面的监督,甚至达到了严厉的地步。我对妈妈的严格很多时候真是敢怒不敢言,
这不,我刚刚要打开门出去放松一下,就被妈妈抓住了。你到哪里里去?作业写完了吗?我写完了。你拿过来我检查一下。我乖乖的把作业本递给妈妈,然后妈妈就开始了对我的批判:你看,你的字写得东倒西歪,一点也不整齐。这样以后考试会扣卷面分的。你看,这里是不是又错了,哎呀,你真粗心。这是几乎每天下午必然在我们家里播放的电视剧。
有一天放学回家,妈妈吧我叫到了身边。你最近上课怎么样?妈妈和颜悦色的问道。
我小声说:挺好的。
妈妈,接着问:那你上课听讲认真吗?那语气里好像有一丝急躁。
我有点心虚了,说:当然认真啊!
这时候,妈妈生气了:做人是要诚实的,说谎不是一个好孩子,更不能随意欺骗别人。你学习是为了自己以后有个好的出路,不要像爸爸妈妈这么辛苦。
看到妈妈生气的样子,我忽然心里好难过,对妈妈说:妈妈,我错了。我上课的时候做小动作,没有认真听讲,以后我不会了。
妈妈看到我认识到了错误,终于松了一口气,然后叮嘱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对我是宽容和理解的。在我犯错的时候她会教育我,在我失败的时候她会激励我,在我伤心难过的时候她会安慰我。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