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对啊。每个人都有自己最爱的妈妈,我的妈妈也非常的爱我,在她眼里我比她的生命还要重要呢。
我的妈妈五官端正,头发又长又黑,高高的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使人感到很亲切。她是个急性子,看见我犯错时就会及时的严厉批评我,并教我怎样改正错误。别看我的妈妈平时对我很严厉,但我要是生病了,她就会连饭都吃不香,老惦记着我。
记得有一次,我发了高烧,老是不停的咳嗽。妈妈见状立即给我吃退烧药,但仍不见效。这时妈妈二话没说,给我穿好衣服后,就背着我往医院里跑。妈妈的肩膀虽然没有爸爸的大,却比爸爸的温暖。我在她的肩膀上迷迷糊糊的,她背着我跑了一会后,她的呼吸急促了,喘气声也大了。我心疼妈妈,害怕妈妈受不了,于是就说:“妈妈你歇歇吧,别太累,我感觉还行。”妈妈说:“你不用管我,我一点不累,我们很快就要到医院了,你再忍一会就好了。”她说着,把我向背上背了背,又加快了步伐。过了一会,我们终于到达了医院,但妈妈仍然不能休息,她又是领我看医生,又是给我买药,又是给我喂药,忙的不亦乐乎。回家后,她让我快睡觉,而她自己却守了我一个晚上。第二天,我睁开双眼,看见妈妈正在做早饭。我穿好衣服,走上前去,发现妈妈的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我心疼的叫了一声:“妈妈。”她听了,抚摸着我的头说:“我不要紧,没事。饭已经做好,快去吃吧。待会还要上学呢。”我答应了一声后就去吃早饭了。而妈妈又拖着疲倦的身子去上班了。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我仍然记忆犹新,妈妈守在我床前的身影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深的烙印。
妈妈啊妈妈,感谢你对我这么多年的教育关心,我会永远记住你的,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将来成为一个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人才,来报答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