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我的妈妈个子不高,长长的头发,圆圆的脸上镶着一双慈祥的眼睛,那不变的微笑让人感到十分亲切。这面容都倍感亲切,那她的为人是不是更亲切呢?那是当然,妈妈不仅自己平易近人,还教导我多点宽容之心。
我在学校可不是那盏省油的灯,今天被中队长抓住,明天又和谁吵架,后天又把谁的桌子掀了,没让老师少费心,也没有多少人和我玩。每星期妈妈来学校看我,当知道我的情况后,妈妈便找个地方和我谈心,从不在同学老师面请批评我。有次,我和朋友吵架,妈妈知道后,便对我说:””宝贝,不管别人有没有错,你都不应该吵架,如果是别人错了,我们要心怀一颗宽容之心,人不可能没有错,你说对不对?”我点点头。
妈妈不仅自己平易近人,而且还很爱我。
别人都说独生之女很娇气,什么都不会干,像只笨企鹅。或许妈妈知道这样的例子,便在小时候就锻炼我叠被之,之后是梳头,然后我慢慢长大,会做很多事,妈妈从不包办,而是让我自己动手,在一次次失败中把每件事做得更完美。这其中还有原因,那就是妈妈从小把我送到私立学校住宿,特别是幼儿园,她竟把我送到新密,还去过郑州一段时间,让我全心全意在学校上学,从小在学校上学从不想家。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不希望我成风,只愿我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度过一生。我爱我的妈妈,爱她的一切一切,哪怕是缺点,但在我心中,妈妈永远都是十全十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