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是一个表面上很凶的人,可是,我知道她却是一个非常善良的人,关心体贴别人的人,而且她还是一个不善于表达自己的人。
记得有一次,我在路上摔了一跤 ,膝盖上都擦破了皮,还出了血。我急得哭了起来。正好这时,爸爸走过,看到我摔伤了,就一把把我抱起,抱着回到了家里,还在我的伤口处帮我搽上了红药水。我才停止了哭声,觉得自己好幸福。
晚上,妈妈下班回家,我已经吃好了晚饭在姐姐家看电视去了。后来,我看了一会儿电视才回到自己家里,看到妈妈正在吃晚饭。妈妈看到我走路不顺的样子就问我:“你怎么这样走路?”我立刻伤心地说:“下午不小心在路上摔了一跤,爸爸抱我回家还不能给我搽上了红药水。”“你的脚受了伤,还东跑西跑的!快去睡觉。”妈妈凶狠地说着。我听了只得立刻回到自己的房间里面去睡觉了。因为我知道,妈妈不比爸爸,妈妈可厉害了。
那时,天气正热,蚊子又多,我就用毯子把脚盖上了,这样一来,膝盖上的伤口当然也给盖上了。
睡了一会儿,我听到有人在走上楼梯,一会工夫进入了我的小房间。仔细一听,那是妈妈的脚步声音。啊,妈妈来做什么?可能是来检查我的。幸亏我睡了!妈妈走进房间,站了一会儿,才走出房间。接着,她就下了楼。后来,我听到妈妈和爸爸说话的声音。原来是妈妈在向爸爸了解摔跤的情况。
时钟敲了八下,我将要入睡,这时,我又听到妈妈走上来进入我的小房间的脚步声。她走进来以后,把我腿上的毛毯掀开,仔细地察看着我的膝盖,还轻轻地按了按伤口,又去拿来了双氧水,给我的膝盖再次进行消毒。然后,倒上一点药粉,盖上纱布,贴上胶带粘住。然后,给我盖上毛毯,再轻轻地走了。走得那么轻,那么轻,我竟然在妈妈轻轻的脚步声中睡着了。
你看我妈妈是不是一个表面很凶,内心却非常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