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认为妈妈老是唠叨烦死人了,而我却认为妈妈的唠叨是我一生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因为,妈妈的唠叨是一份尽心尽责的爱。
妈妈的唠叨[共15篇]
记得在上幼儿园的时侯,有一次,我从幼儿园回家,路过一个小摊,我看见那金黄金黄的鸡翅,鲜红的香肠,还有那香喷喷的萝卜丝饼,馋得口水四溢。爸爸看见我的馋相,把脸一板,说:“这么不卫生的东西你想吃?脏死了!”后来,我三番五次地用眼神恳求爸爸,爸爸还是同意了,给我买了一根香肠。
一回到家,我就开始拉肚子了,妈妈知道后又开始唠叨起来……
妈妈的唠叨就像雷公公的大鼓,每敲一下就记在我的心里。
“课文有没有背出呀?这道应用题会不会做呀?英语有没有背出啊?药吃了没有啊?”等等,这些唠叨话像流水一样充进了我的脑海中。
在妈妈的唠叨声中成长,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