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6
“喂,你在干什么呀!还不赶快去写作业!“瞧,又是老妈的那张厚嘴皮再说话呢。天天都唠叨,听得我耳朵都磨出茧子来了,可是她还是喋喋不休的说着,真搞不明白俺妈天生是不是的唠叨蛋。时间再一点一点流逝着,我开始打起了瞌睡,突然,灾难降临了!一直肥肥的手抓住了我的鼻子,捏的我喘不过气儿来。原来是一只熊掌。不,是一只手掌。“首长好!““怎么,又在打瞌睡,你这个小猪,是不是想让我揍你呀?““不敢不敢,我哪有这个胆儿呀。
您就饶过我吧,求您了,哦!”“好吧好吧,这次就绕过了你,如果还敢有下次,哼哼···”唉,出了一身冷汗,总算侥幸过了关了,不知下次还会不会有这样的好运。享有这样的老妈,真是走进鬼门关——离死不远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