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10
我的老妈个子中等,她的身材偏胖,她那红红的嘴巴就像一个收音机一样唠叨个不停,瞧:她又在唠叨了!
每当我还沉浸在我美丽的白日梦中时,老妈就像一个定时开关机的闹钟,每到6点半就会使尽千方百计让我起床,而且嘴里还不停念叨着快起床,再不起来就迟到了!
出门时还不停地嘱咐着:上学路上走人行道过马路时注意看红绿灯,保护好自己。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东张西望哎,这些话我都已经倒背如流了!
吃午饭的时候又开始唠叨了:吃饭的时候不要狼吞虎咽,饭不能掉在地上!哎老妈的嘴巴可真是奔流不息呀!
自由活动的时候,我直奔我的乐园,老妈总会说:玩的时候大胆的玩,怎么开心怎么来,要玩的赢别人读书也读的赢别人才是真本事!这个我早就知道。
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经常会说把被子盖好,小心着凉!我只好规规矩矩的盖好被子。
虽然妈妈很唠叨,但都是为我好,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