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5
妈妈对我特别好,真是捧在手里怕吓着,顶在头上怕晒着,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我感觉妈妈的关心有些多余了。
清晨,我睡得正香,妈妈就喊:“快起床,上学迟到了!”我正在专注看电视,妈妈喊了一声:“离电视远点!”我正在认真写作业,妈妈又喊上了:“头抬高点!”晚上休息睡觉了,妈妈又喊:“胳膊放被窝里去!”……这就是我的妈妈,从早喊到晚的唠叨妈妈。
但是,去年的一次“盖被事件”,使我认识到了我的无知。那次寒假,我去亲戚家小住了几天,半夜我常被冻醒,发现棉被滑到了地上,我好奇怪,为什么在家被子就没掉过呢?可能是换了新床铺不适应吧。回到家的一天夜里,我似睡非睡,觉得有些冷,朦胧中有人在帮我盖被子。我微睁惺松的睡眼,借着昏暗的小夜灯,看见衣衫单薄的妈妈正在熟练地帮我盖被子。瞬间,我恍然大悟,原来我每晚睡得如此香甜,是妈妈的爱在温暖着我。
母爱无私,母爱无言,母爱伴我温暖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