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9
我的老妈有一种神功,那就是“唠叨神功”。
有一次,我想偷偷溜出去玩一会儿,可谁知,刚出房门,就被在看电视的老妈看见了,说:“上哪儿去啊?”我浑身出冷汗,心想:大事不妙,老妈又要使出“唠叨神功了。”我果然没猜错,“杰杰啊!你知不知道呀,我花了这么多钱给你上学,你还想着要出去玩呀……”呼,终于唠叨好了,我脚都站麻了,我跑回房间,看了一下手表,“啊!足足唠叨了一个小时!”还有一次,我正在看书,心想“坐着看书太累了,不如躺在床上看。”我说到做到,谁知,正在洗衣服的老妈静悄悄地走到了楼上,一个邪恶的目光朝我盯来,我顿时毛骨悚然,从我后面传来一阵唠叨声:“杰杰呀!你知不知道呀,这样子对眼睛不好,你要不要像你表姐那样整天带着眼镜呀……”老妈,是你的唠叨让我即时改正错误,让我懂得很多道理。
老妈!我爱你的“唠叨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