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2
我有一位爱唠叨的妈妈。爸爸不是钓鱼就是上班,家里的事很少过问。经常劳累的妈妈觉得爸爸很过分。有一次天黑了,爸爸才回来。妈妈气上心头,大骂:“你只知道钓鱼啦?吃饱饭就去?就知道玩”本以为爸爸逃过这一劫,没料我见到爸爸只是微微一笑。妈妈火上加油,两眼瞪着爸爸,放大声门:“你把鱼竿给我。”汗。战争即将爆发!
星期五的下午,读中学的姐姐从学校回到家里。到第二天早上很晚才起床。母亲又开始唠叨了:“你放学回来整天就知道睡,也不去复习复习功课。都学了你的爸爸“好样儿”,没有一个像我。你瞧瞧人家的女儿,人家的女儿有像你这样的吗?……是呀,爸爸整天不理家里事,我姐姐又懒散,为了支撑起我们的家,为了不被邻居笑话,妈妈怎么不生气呢?妈妈怎么不爱唠叨呢?
爱唠叨的妈妈呀,你真爱唠叨!可是,如果有一天真的没有你的唠叨,我还真不知道我们的家会变成什么样子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