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唠叨7
大家一天到这个题目,肯竟有着或多或少的同感吧!因为自己的亲人也很爱唠叨。
我也不例外,我的妈妈也很爱唠叨。但是我却爱妈妈的唠叨声。你也许会问为什么?那就听我慢慢道来吧!
其实我原来也很讨厌妈妈的唠叨声的,但一件事的到来使我改变了自己的看法。
那是一个炎热的夏天,树上的知了在歌唱……
而我却像往常一样背着书包准备上学。突然,妈妈叫住了我,问我:“女儿,带齐东西了吗?”我说:“带齐了。”
妈妈又问:“真的吗?你再仔细地检查一遍。”
我不耐烦的说:“不用再检查了,我带齐东西了。”
于是我粗暴地关上了门,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后,准备刷卡时,突然发现卡忘带了,原来妈妈问我有没有带齐东西,是因为看见了我的校卡,而我……
哎!一上午胆胆战战的。
放学回家后。我向妈妈承认了错误,妈妈叫我以后小心一点。
妈妈的唠叨声都是为了我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