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9
妈妈最喜欢穿蓝色或者红色的衣服。最好看的是她的头发,头发长长的,有点卷,摸上去软软的。
妈妈对人很有礼貌,见了人会笑眯眯的打招呼,很多的人都很喜欢妈妈。
妈妈很有孝心,很爱爷爷奶奶和外婆外公。
我妈妈最怕的是外婆生病,因为外婆生病会很不舒服,妈妈就会很难受。我妈妈不喜欢的还有下雨和打雷,她会有点害怕。
我妈妈很聪明,会做很多的事!在家会做很多的菜。妈妈喜欢吃芹菜及上海青,还有米饭。
妈妈很爱我,我也很爱妈妈,我妈妈最喜欢的是我很乖。
我妈妈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爱笑。
我很乖的时候,妈妈笑得特别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