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我妈妈的头发像洋娃娃那样卷曲着,一个卷儿一个卷儿的,十分好看。我妈妈还有一张“刀片嘴”,如果谁要是跟妈妈吵架,肯定说可是她。
有一次我在小屋写作业,妈妈在客厅看电视。我写完了作业让妈妈帮我检查检查,妈妈说:“写得还算不错,再把《一百分试卷》做了。”“啊,我还想看动画片呢!”我连忙说。“就是怕你看电视才让你做的,就当复习了。”我十分不情愿,可是妈妈说的话我也不敢不听呀,只好重新回到书桌旁写卷子了。我一边写一边想:快点做!快点做!要不《海绵宝宝》就该演完了。谁明白做完了卷子妈妈也没让我看电视。
唉,妈妈对我太严厉了,可是也是为我好呀。我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