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的妈妈很善良。有一次我考试考了80多分,妈妈很生气,就骂我,我很伤心,我知道妈妈骂我是对我好,我知道妈妈是对我好,为什么我会伤心呢?有一次,妈妈给我出乘法题。805乘23妈妈问我等于多少,我说等于18565,妈妈说错了,我又算了一次,我说就是18565,妈妈就笑着说,你真聪明。下午,我和妈妈玩起了大眼瞪小眼这个游戏。游戏规则是互相看着对方的眼睛,做各种表情,逗对方笑,那方先笑,那方就输。规则就是这样了。游戏开始了,我和妈妈都目瞪口呆的看着对方,我做了一个乌鸦嘴,然后妈妈也做了一个生气的表情。我正想张开嘴哈哈大笑的时后,妈妈却先笑了。我大声欢呼起来,我赢了,妈妈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