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今年32岁了,白白的脸蛋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嘴,长得十分漂亮。
我的妈妈不仅漂亮,还很勤劳,每天都面带笑容的打扫卫生,所以我和爸爸都叫她“卫生部长。”记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买了一个大蛋糕,然后把它打开,没想到爸爸竟然给我来了一个蛋糕大战。我们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站在厨房里的妈妈看见了,便大步流星地走了过来,开口说道:“这是怎么回事?”我和爸爸以为这次闯了大祸,便低声辩驳道:“我,我们不是故意的,您大人有大量,饶了我们吧!”妈妈听了这话就原谅了我们,便开始打扫卫生了,不一会儿,妈妈就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很漂亮,又很勤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