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有一位妈妈,她一头稍黄的头发,一双紫葡萄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圆圆的脸不胖不瘦,笑起来便会露出两个酒窝。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限的。去年夏天,她怕我中暑,便顶着烈日去接我。火辣辣的太阳当头照,妈妈不由自主地退到了大树边,可是,那黄豆大的汗珠还是不住地滴下来,滴到了妈妈的衣服上,也滴到了我的心坎里。我跑上去了,在妈妈搂住我的一瞬间,眼泪夺眶而出,那时,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啊!伟大的母亲,您常常用母爱滋润着一颗幼小的心灵,您对我的爱胜过一切的一切,我为有这样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