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她生活简朴,节俭,是我家里的学习对象。她每一次都会为省钱的事来骂一骂爸爸。
就拿上次来说吧!那一天,是一个愉快的节日--中秋节。爸爸提议说:“难得的一年一度中秋节呀!我们这么高兴,不如去旅。爸爸的话还没说完,就轮到了妈妈的发言时间:“去旅行有什么好,还不如在家吃月饼,那才叫省钱呢,到外面,既不省钱,又容易被骗,还记得上一次的教训吗?旅游旅游,就知道玩,连人家扒了你的钱包也不知道,说你蠢就蠢。哈哈哈哈,大厅上传来了一阵笑声,这件事呀,爸爸妈妈从未和我们说过。原来,上次爸爸妈妈去旅游来发生了这样有趣的事。真是不说不知道呀!
这就是我的妈妈,她是不是很有趣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