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她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还有高高的鼻子,她还有一双精灵的耳朵。
有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写好作业后,我想出去玩一下。妈妈走过来问我说:“作业写完了没”我说:“写完作业了。”妈妈对我说:“作业写完了也要做练习呀!”我听了妈妈的话,就呆在家里认真的完成课外练习。过了不久,最终写好了家里的练习。此刻能够出去玩了吧。妈妈见我做完练习后,微笑着对我说:“你此刻就能够出去玩了。”
我觉得妈妈做事情很认真,妈妈赚的钱都是给我用的。妈妈在我心目中是最重要的一个人,因为她做的每件事都表示着对我的爱。我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