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她喜欢穿蓝色的上衣和黑色的长裤。衬着白皙的皮肤显得美丽大方,她在我的心中是一位伟大的母亲。
记得有一次,有人说这次语文考试的试题都在《金牌导学案》这本书上。放学以后,全班同学纷纷去买,我也不例外,可惜晚了一步,卖光了。为了考试,我只好借同学的来看,我夜以继日地看着那本书,结果病倒了,妈妈只好带我去医院打吊针。
打吊针的时候,我又拿出来看。妈妈看到了,说:“生病了,先好好休息,回家再慢慢看。”我摇摇说:“不行,我借同学的,我尽快看完,还给人家。”“这样啊,妈妈明天帮你弄一本。”
第二天妈妈拿着那本书,递给我。我看见妈妈一脸疲倦,黑眼圈都出来了,妈妈昨晚应该没有睡好。我开心地接过那本书,可是是复印的,复印的字模糊不清,妈妈竟然拿复印的给我,这分明是盗版的,我怒气冲冲地想,看也不看就扔到一边。
考试卷发回来了,我看到试卷上鲜明写着68,回家后,我伤心地躺在床上,真想把那本盗版的《金牌导学案》撕烂,可当我翻了翻妈妈复印给我的书,惊讶地瞪大了眼睛,里面的错误的内容,被妈妈一笔一画地改正了。我终于明白了,原来妈妈早就发现了错误,连夜帮我改正了。我感觉脸上痒痒的,伸手去摸,是泪。
虽然这本书是盗版的,但里面是妈妈对我的爱我。我明白了,原来这就是“深深的母爱”。今天是母亲节,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