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妈妈的爱像明媚的阳光,像广袤的大海,像芬香的花朵……在妈妈的照顾下,我渐渐地成长起来。
成长的路上,妈妈没少和我斗智斗勇。
有一次,学校要考试了,我却突然懒床不起来了,妈妈十分生气,用出了他的“河东狮吼”,我赶忙坐了起来。一看是妈妈,我便又软软地躺在了床上,妈妈见这招不行,又用了另一个“技能”――开启手机铃声。啊,那一声声的鸟叫真让我受不了,于是我把头埋进了被子里。被子可真厚啊,手机铃声再也听不到了,这下我能睡个好觉了,正当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时候,却没有想到妈妈的第三招又来了。
妈妈转过身急匆匆地走下楼梯,我也满以为妈妈不会再管我了,心里很得意。突然,门开了,妈妈拿着小乌龟走了进来,说:“如果你再不起床,我就把小乌龟送人了。”我一听,连忙爬起来,穿衣服、洗脸、刷牙,上学去了。谁让小乌龟是我的软肋呢?
考完试后我转念一想,如果不是妈妈多次提醒我,我可能考不了试了,这后果可是相当严重的。想到这儿我非常地感激妈妈,妈妈虽然很严厉,但这何不是一种爱的体现呢?
在妈妈严厉的教导下,我学会了骑车、做饭、拉小提琴……成为了一个优秀的孩子。从往后,我要多多地爱妈妈,多多地孝顺妈妈,做妈妈的贴心小棉袄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