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母爱是无私的,温暖的,你只有让心灵去触摸,才能感受的到。
记得有一年夏天,我们游泳结束后回家。因为心里惦记着动画片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一下妈妈的电动车,就立刻飞快地往楼上跑去。
我家住四楼,刚到二楼拐角处就被楼梯的台阶给绊倒了,只见双腿膝盖处皮肤不停地往外渗着鲜红色的血,钻心的疼痛已经让我无法站立了。“哇,哇……”我大声地哭了起来。没等我回过神来,妈妈已经蹲在我的身边,检查我的伤口了。
她小心翼翼地拿着餐巾纸,按住伤口止血。几分钟后,确认伤口不再出血了,妈妈便搀扶着我回到家。碘酒消毒,纱布包扎,还去医院拍了片。在医生确认过没有多大问题后,妈妈终于舒展了她那紧锁的眉头。
接下去的一星期里,我过起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妈妈怕我伤口裂开,还坚持每次都扶着我上厕所。每天两次的擦身都会把妈妈累得满头大汗。每天一次的伤口换药,妈妈都会把我包扎的像一个重伤病人。
时间一天一天过去,我的伤口渐渐好了起来。妈妈却瘦了一圈。有邻居问妈妈,为什么瘦了,妈妈笑着回答道减肥成功了。
在我的记忆中,五、六岁时,每两三个月就会生一场病。妈妈总会抱着我去医院看病,挂盐水。抱着我挂盐水时,妈妈能纹丝不动地坐上5、6个小时。那时的我竟然天真的认为妈妈就是大力士。
这就是母爱,母亲无私奉献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