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这首妇孺幼童都会唱的歌,为我们唱出了母爱的伟大,今天我就要给大家讲讲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优选】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妈妈在我走出家门时,拿着一把伞对我说:“儿子,今天下午有雨,把伞带上吧。”“不可能,你看,现在艳阳高照,鸟语花香,哪有什么雨呀?我不带,我走了,再见,妈!”说完,我大步流星地走出了家门。
下午放学的时候,我刚走同教室,只见天空中乌去密布,霎时电闪雷鸣,眨眼间下起了倾盘大雨。同学们一个个都打着伞跑回了家,而我只能看着哗哗入注的大雨,呆呆地站着。正在这时,我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儿子,妈妈来接你了。”只见妈妈撑着一把雨伞向我走来,这时我激动万分,妈妈真是“雪中送碳,雨中送伞”啊!
在回家的路上,妈妈一直把伞向我这边倾斜,让伞完完全全的罩着我,而我却忘了妈妈被雨淋在了伞外。到家后才发现她的半个身子已经湿淋淋的了。此时我的眼里噙满了泪花,不知该对妈妈说些什么。
妈妈就是这样的爱我,为了自己的孩子忘了自己,母爱是多么的伟大啊。她是大海中的灯塔,为我们指引方向,她是黑暗中的光明,为我们照亮回家的路,她是尽职尽责的卫士,保护我们幼小的生命,她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