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人们常说,世上有一部书是永远写不完的,那就是母爱。如果说,这世上还有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那,不是别的,是母爱。
我有一个既漂亮、又贤惠、还特别疼爱我的妈妈。她赶时尚,烫着一头金黄色的卷发,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皮肤白白的,眼睛里总是充满了慈祥的爱意,嘴角带着甜蜜的笑容。她就是我心目中最美的妈妈。
自从我生病了,妈妈便一直无微不至的陪伴在我的身边,细心的照顾我。而我呢?只能一直在床上躺着,不能动。每天除了看书,写作业。便只能在床上了。以前,妈妈总是唠叨,但是这几天,我发现她变了,变得特別细心,也不再唠叨了。这不,昨天晚上,妈妈怕我翻身,怕我踢被子,便睡在我的旁边,保护着我。半夜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晴,发现妈妈为了让骨头快点长好,便用手抱着我的脚,不让我乱翻身,这时,我的眼睛湿润了。第二天早上,妈妈刚起床,便赶忙给我的床上又垫了个软软的垫子,我疑惑的问妈妈:“咦?这不是妹妹床上的垫子吗?怎么拿到我的床上了。”妈妈和蔼可亲的说:“没事,现在你是个病人,先把你管好了再说,妹妹好好的,床硬点也没事,晚上我回来给她解释。”可见,妈妈是多么的疼爱我啊!不管有什么好的东西她都先紧着我。
妈妈您就像一个辛勤的园丁,无私的为我们奉献着,抚育着我们,培养着我们,不知费了多少心血!您不断地鼓励着我,疼爱着我。
妈妈的爱是温暖的,是无私的,更是幸福的、伟大的,等我长大以后,一定要好好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