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4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似海。”母亲是最伟大的,因此,它可以感动天地,可以使我们僵硬而冰冷的心得到温暖。
生活中,许多母亲为了自己的孩子,用自己的身躯为他们搭建了一所牢固的城堡。
在一次地震中,一个人透过细缝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位母亲弓着腰跪在地上,她的身上压着一块大石板。他急忙和其它队员挖开了一条小道。队员们惊奇地发现那位母亲身下竟然躺着一个三四个月大的孩子,孩子毫发未伤,可是母亲却已经没有了气息。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被眼前的这一幕感动了,母亲用自己的生命保护了自己的孩子。后来,人们又从那个孩子的身上找出了一部银色的手机,手机上有一条未发的短信:宝贝,如果你还活着,一定要记住,我爱你。顿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伟大的母爱震撼了,所有人都泪如雨下。
其实每位母亲都是爱我们的,只是,她们爱的方式不同,它有可能是温柔的,也可能是严厉的。
在一次单元测试中,我考了89分。放学后,我哭着跑回了家,伤心地把卷子递给了妈妈。我原以为妈妈会严厉地训斥我一顿,没想到,妈妈并没有,反而和我一起分析错题。最后,妈妈还鼓励了我一番,我才知道,这次没考90分以上,是因为太粗心大意了,如果我能仔细检查一遍的话,肯定可以考95分以上。
啊!母亲,你赋予我世上最纯净的爱,希望你能一直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