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3
如果世界上有天使,我想那一定是母亲;如果世界上有天长地久,那一定是母爱;如果世界上有无私,那一定是母爱又是一年母亲节,秦皇岛晚报的小记者们相聚在洋洋花卉我们用最美的鲜花,送给妈妈。
洋洋花卉里花繁叶茂,一朵朵花儿绽放出笑脸。花儿们抬头望着每一位母亲,好像在说:“节日快乐!”活动开始了,老师先给我们讲解今天插花相关知识。按照老师的讲解,我先插扶郎花,将黄色的扶郎花插在花泥的正中央。两朵粉色的扶郎花插在黄色花的两侧,情人草是紫色的围在它四周,最后用水晶草装点一下。今天小记者们制作插花速度十分快,早早地已有小记者写完祝福语。老师看我将花插完后,递给我一个卡片,让我写下想对妈妈说的话。
我用这束花寄语对妈妈的爱,妈妈像太阳,照耀着扶郎花。在太阳的精心照耀下茁壮成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那花香扑鼻而来。“真香”一位妈妈说道,“这是最好的节日礼物”妈妈对我说。送花环节到了,此刻心里想说的话太多了,却又不知说些什么才好。就让所有想说的话,寄语在鲜花中。
插花结束后,到了参观环节。小记者们一起走进洋洋花卉丽真花店。3D打印出来的花儿栩栩如生,犹如枝头亭亭玉立的少女,展示出自己最美的舞姿。漂亮的仿真花插在精美的玻璃花瓶中,给花店装饰带来一道唯美的风景。小记者们一边参观,还时不时地发出惊叹声。科技改变世界,鲜花装点心灵,让母亲节里到处充满爱!
母爱说也说不尽,写也写不完。在洋洋花卉鲜花店,妈妈们度过一个不同寻常的节日。今天是母亲节我想说:“世界上最宽阔的是海洋,比海洋更宽广的是天空,比天空更宽广的是人的胸怀。”我认为:人的胸怀里,母爱最宽广、最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