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树叶被风吹得打卷,天空中飘着丝丝细雨,整个世界都被雨水洗刷干净。我和妈妈在这风雨中穿行,我却一点点也没有被淋湿。
那天放学,天下起雨来,我正为此焦愁时,突然听到一个亲切的声音“幺女,妈妈来接你了。”我转过头,只见妈妈高举着一把雨伞,我赶快飞奔到了妈妈身边,和妈妈一起回家。
妈妈把伞让给我,自己却露着大半个身子在雨中。雨水特别调皮,流在妈妈的头发上,流在妈妈的脖子上,顺着妈妈的衣服,打湿了她的鞋子,搞的妈妈嘴唇发青,脸色也很苍白了。我把伞往妈妈那边移了移,握住妈妈那冻得发抖的手,我赶紧让妈妈把手放下来,自己来撑伞。“啊,这伞好重啊!”妈妈听见我的叫唤声,立马让我把手放下来“你还小,还是让妈妈来吧!”我只好又把伞交还给妈妈。天公不作美,这时的雨变大了。妈妈更是又打喷嚏,又咳嗽,我好心疼,赶忙向妈妈那边靠了靠,紧紧地抱住妈妈的腰。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努力的笑了笑:“乖乖,妈妈没事,放心吧。”妈妈说了这句话让我稍微放心了一点,可是一想到妈妈刚才又打喷嚏又咳嗽,我不得不又担心起来。好的是,家就在眼前了。
一到家,妈妈就像瘫痪了一般,虚弱无力,我立刻给妈妈倒了一杯开水,喊妈妈赶快吃感冒药。看着妈妈吃完药,我心里的石头也终于落下来了。
天空中依然飘着丝丝细雨,但晴朗了不少,云渐渐散开了,天边的阳光从云层中撒了下来,就如妈妈那阳光般的爱,照进我的心间。妈妈请让我对您说一声:“谢谢,我亲爱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