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3
我的妈妈今年30多岁了,长得漂亮,纤细的身材。一双柳叶眉下有一双智慧的大眼睛,眼珠好像一颗黑宝石,发出闪亮的光芒。妈妈笑起来非常美丽,仿佛一朵初放的花儿,是那么优雅!最要属的是她那乌黑的长发,风一吹,千万缕头发好像在翩翩起舞,好看极了。
虽然妈妈非常美丽,但她特别爱唠叨,只要一打开了她的话匣子,她就能像流水一样哗啦啦说个不停,不信你看!
早上,我正躺在床上呼呼地睡大觉。妈妈便打开了我的房门,唠叨起来了:“起床了!你这个大懒虫,你看都几点了,怎么还在睡觉了!”伴随着妈妈的唠叨声,我缓慢地起床了。
当我坐在餐桌前,发现早餐是我最讨厌的油包子时,我只是向妈妈抱怨两句,没想到妈妈却又要开始啰嗦起来:“你看你这不吃那不吃,瘦得像个非洲难民一样,不要挑食啊,要注意营养,多吃点……”唉!无可奈何,我只好把包子吃了。出门时,妈妈的唠叨还没停:“上课要认真听讲,要听老师的话……”
下午我回到家,刚想休息休息,却还是逃不出妈妈如唐僧一样的咒语:“一寸光阴一寸金,快去做作业!”“是”我只好拖着书包赶紧逃离妈妈的视线。当妈妈检查我作业时是我头上的紧箍咒最痛的时候!“你看你多粗心啊,这么简单的题目都做错了,你看你单位又不写,作业这么多错别字……”
……
唉,这烦人的唠叨声什么时候可以停止呀?可我仔细想想,这些唠叨声也正是妈妈对我最无私的爱,在这些唠叨声中,我一天天长大,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懂事!我爱唠叨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