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2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七,高高的个子,身材偏胖。一张瓜子形的脸,梳着一根又长又粗的大辫子。一双浓眉下眼睛又黑又亮,鼻梁高高的,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我的妈妈什么都好,就是有一点叫我心烦――爱唠叨。
有一次,学校组织去新城区素质教育基地小井沟活动。在前一天的傍晚,妈妈领我去华联买第二天所需要的食物。在超市,妈妈就开始了她的绝活儿――唠叨。什么不要与同学打架啦,不要乱跑啦,什么这呀、那呀,说个没完没了。听得我耳朵都快起老茧了。我看着购物车里丰盛的美食:香肠、面包、水果、奶糖、烧鸡、瓜子……口水都快流下来了。刚才妈妈说那么多话我只当耳旁风,心早已在基地品尝这些美味了,只是频频点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