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唠叨的妈妈13
“儿子,你作业写完了吗?”“儿子,单词背没背呀?”“儿子,吉他练没练……”妈妈在电话那边一连串的疑问。
“停!停!”我有些不耐烦。妈妈愣住了。我赶快解释:“没事,您继续讲!”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唠叨。
妈妈回来了,没等坐下来,就又开始了她的唠叨大法。“嗯……把作业拿过来给我检查!”“把英语单词背给我听听!”“把吉他弹给我听听!”
“好!好!”我不情愿地配合。
作业完成了,赶快拿起手机玩起了《王者荣耀》。“上啊!你一个坦克不下去顶,在后面收割吗?”我完全沉浸在游戏当中,满屋子乱喊。
“儿子,干什么呢?”“打《王者荣耀》呢!”“打什么《王者荣耀》,你忘了上次期末考试英语为什么考了89分了吗?就是因为你就玩王者荣耀。”“你说说这些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再说玩手机还对眼睛不好!”“你这孩子,大人说这些都是在关心你呀!”“大人也不能害你吧!”……
“妈妈我已经长大了,我有了我自己的主见了,我也知道您是在关心我,您不要唠叨啦。”我跟妈顶撞。
“好!好!你长大了。我以后再也不会管你了。”妈妈气愤地走了。
30分钟过去了,妈妈像一只豹子向我扑了过来,一把把手机从我的手里夺走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我叫你玩!我看你怎么玩!”
“打什么《王者荣耀》,你忘了上次期末考试英语为什么考了89分了吗?就是因为你就玩王者荣耀。”“你说说这些游戏有什么好玩的?”“再说玩手机还对眼睛不好!”“你这孩子,大人说这些都是在关心你呀!”“大人也不能害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