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起床了,还得上补习班呢!”听,我那唠叨大王——妈妈又在嘚嘚了!
[荐]爱唠叨的妈妈15篇
“快来吃饭,要不然菜就凉了。吃凉了对肠胃不好,再说吃完后还得上补习班呢!”一阵阵“震耳欲聋”的声音把我从睡梦中惊醒,使我不得不从温暖的被窝中爬出来,刚来到饭桌妈妈又开始“嘚嘚”了“多吃菜,多吃鸡蛋,鸡蛋中含胆碱对脑子好,多吃胡萝卜对眼睛好,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我想赶紧吃饭去上读书会,也好让耳根子清净一下,谁知道妈妈又开始唠叨了“听天气预报说今天有中雨,一定要带上伞,被雨淋是会感冒的.……”我拿起雨伞飞快地冲出家门,终于能清净一下了。
每天我的耳朵就饱受着这样的痛苦!谁知道这样的日子熬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记得暑假里,姥姥生病住院了,妈妈去医院伺候姥姥,临走的时候话匣子又开了:“我要去大概一周才能回来,你要听奶奶的话,记得写作业,周日上读书会班,弟弟小你一定要让着他,”我不耐烦的吱应着,“知道了快去吧!你都成老太婆了,你干脆把那些注意事项写在纸条上让我吃了吧!”
我终于熬出头了,我像笼中放飞的小鸟一样内心无比的快乐,没有妈妈的日子真好,睡觉前不用洗脚不用刷牙,零食随便吃,也不用天天写作业,可就是在那天夜里我肚子疼得厉害,而且发烧了,爸爸也吓坏了把我送到了医院,一检查是急性肠炎,后来是在妈妈的精心照顾下我才好了。
现在妈妈的唠叨声依然不断,但是我不觉得那样刺耳了,其实妈妈的唠叨并不是一件坏事,正因为有妈妈的唠叨才能使我快乐的成长,我从内心深处体会到了妈妈的唠叨是嘱咐,唠叨中透着关心,唠叨中充满着浓浓的爱……
妈妈我爱您,爱您那喋喋不休的唠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