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妈妈,今年已经34岁了,那爬上额头的小皱纹印证了她34年来经历的风风雨雨,也是为我呕心沥血的见证。我有好多好多的 心里话想要对您说。
妈妈我想对您说(常用15篇)
妈妈,记得我刚上小学四年级时,由于刚从县城转到市里,我的学习基础差,又没有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那段时间里您可为我操碎了心。每天晚上,劳累了一天的您,还要拖着疲惫的身子辅导我学习。每当我考试的不好时,您就耐心的给我分析原因,使我的学习天天在进步,作文水平日渐长进,使我懂得了“一分付出、一分收获”的道理。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现在的成绩不知凝聚着你多少心血!您辛苦了!
妈妈还教我努力做一个具有爱心和智慧的人。您说爱心和智慧如果在一个人的身上完美结合,那么这个人将会创造出很多奇迹。有的人很有智慧,但他用在了歪门邪道上;有的人很有爱心,但因为缺乏智慧而运用得不好。只有将爱心智慧结合起来,人才会变得魅力无穷,才会创造奇迹。您还说当把自己的爱心施与别人时,自己会得到快乐的体验,俗话说:“送人玫瑰,手留余香。”并且这种快乐着是宽阔高远的,而不是狭隘短视的,是不带任何私利色彩的……最终,人做好了,事情也就做好了。您用您做人的方式教育着我,影响着我。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是您教会了我怎样做人的道理。
妈妈的爱无处不在,它在热腾腾的饭菜里;它在干干净净的衣服里;它在每天不厌其烦唠叨里;它在助你成功的棍棒里;它在默默无闻、任劳任怨的奉献里……。它平凡中透着伟大。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突然觉得您的爱就像空气一样,让我赖以生存,而我却又常常忽略它的存在。对不起,妈妈!
岁月匆匆,时光如梭。不经意间,我已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大孩子。一路走来,在我12年的成长岁月里,有欢笑、有泪水,然而最多的还是那份浓浓的母爱……我的一丝烦恼,一次失落,一回成功,一份快乐,都牵动着妈妈的心。妈妈的爱如同道路上留下的痕迹,深深浅浅地留在我地记忆里,久久不能忘怀……我的笑,是妈妈心中的酒窝;我的病是妈妈的痛;我的成功;是妈妈的骄傲。无情的岁月又在妈妈的脸上刻下一条条皱纹。一天天,一年年,在为我的操劳的日子里,妈妈的黑发也会褪色。回想起到妈妈从生我到养我所付出的种种艰辛,泪水模糊了我的视线,妈妈!儿子想对您说:我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孩子,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您对我期望……
妈妈!儿子想对您说的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