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2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爱如山!如山的伟大,如山的崇高,如山的厚重……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因为在我的成长的道路中,是您,让我能够自己独立;是您,让我养成的好习惯;又是您给我一次次地力量,敢闯、敢搏。
妈妈,我想对您说一声:“谢谢。”因为您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让我开心、健康地成长。
记得那是一个烈日炎炎的夏天。我在小区中心跟好友打羽毛球,只见打了好几回合都没分出胜负。这时,我一不小心被那可恶的石头绊倒;顿时,我的下巴直流血。
等当您知道后,立刻放下手里的活就焦急地跑到小区中心急忙背起我向医院跑去。
在路上,我挣扎着,只见您头上豆大的汗珠都纷纷落下。这时,您明明知道您是很累的,可是您就不让我自己走……
过了一会儿,我们来到了医院。只见您把我放到了座位上就立刻去挂号,然后就领我去见医生。只见医生先给我的伤口杀杀菌,然后看了看伤口说:“孩子得做缝合手术。”说完后,我的心一下子裂开了,犹如一块豆腐去撞石头。这时,您沉重地说:“除了手术,难道没有别的办法了吗?”过了一会儿,医生想了想说:“可以静养,不过恢复得慢。”说完后,您沉思了一会儿,叹了口气说:“我们回家养伤。”我的伤口一天比一天好,恢复很快。过了一周,我的伤口好了,我高兴地跳了起来。
妈妈,您不光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您还在学习上教给我一个复习的法宝。
又记得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回到了家后,立刻完成了我该所做的作业。
过了一会儿,只见刷!刷!刷!作业已经写完了99%,随后,我就让您陪我一起复习,可是只见您只把读读写写,读读记记和日积月累所写完了就不管了,并说:“剩下的,那就是你的了。”可我一点儿也不懂,只好自己去复习。
过了几天,成绩出来,很不理想,可是妈妈还是让我自己复习。不过过了几个月后,我的成绩比您领我复习考得还好。虽然我知道了我自己复习也能考好,但是我还不知道为什么您会这么做。
到了现在,我才明白您的用意。您是想锻炼出我的学习能力。
记得傅雷曾经说过:“母性的伟大不在于理智,而在于那种直觉。”难道不是吗?还有那但丁说过一句话:“世界上有一种最美的声音,那便是母亲的呼唤。”难道这不是真理吗?母爱,无时无刻都能体会到。最后,我想对您说:“谢谢,我会好好学习来报答您,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