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谢谢您!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感谢您让我看见了这个美丽而自由的世界。我听老师说,知道怀胎十月的含义,原来我从一颗小小的胚胎开始,要在您的子宫里呆上整整十个月的时间,孕育成熟后才能生出来。老师说怀胎请六个月是妈妈的呕吐期。每一天的清晨,妈妈都会难受得想吐,但是又吐不出来,因为“我”慢慢长大成胎儿顶着妈妈的胃,所以妈妈会有这种感觉。妈妈,您辛苦了。
每一天清晨。妈妈您顶着沉甸甸的肚子去工作,去买菜,去做饭,做家务,多不方便啊。还要坚持十个月哦。如果换成我,在肚子上挂一个鸡蛋两三天,我连一个小时都坚持不下来吧。是什么使得妈妈如此自信和忍耐力,才把我们生出来,让我在这个美丽的世界快乐成长呢?现在我明白了!是爱!是母爱的力量!
妈妈,您知道吗?我们是多么幸运的吗?我听老师说,在一些非洲的国家里,因为贫穷,穷人家的都生有很多孩子。但是,因为贫穷,往往养不起孩子,所以在每一个孩子快要出生的时候,妈妈们都是在湖边生产的。孩子出生了,如果这个孕妇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她就会把这个孩子向湖里一扔,直接喂鳄鱼了。多可怕啊!感谢妈妈!感谢您不是非洲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感谢您这些年来对我的生养之恩!是您含辛茹苦地把我养大,是您教我算数,教我识字,教会我做人的道理。辛苦地赚钱送我去学校里学习知识。所以,妈妈,您是我的启蒙老师。老师说过,孩子一生出来,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只知道哭,饿了哭,想睡觉了也哭,睡不好的也哭。一切都是用哭来表达。在学走路的时候,您要弯下腰扶着我们一步一步走。不知道您现在的腰还疼吗?
当然,如果不是您这样耐心地教育我,也不会成就今天的我。这一切的一切,都归功于我的好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感谢您!感谢我的好妈妈!我会用一生的努力报答妈妈的恩情。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