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10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莫过于母爱。妈妈,虽然我们每天都在一起,但是我有一些话一直没有机会说出来,当着您的面说,我怕您会责怪我。所以我借用这个机会敞开心扉写出来。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含辛茹苦的把我抚养长大,任劳任怨。无论是刮风还是下雨,无论是严寒还是酷暑,都准时把我送到学校,从来不让我迟到。就算是您生病了,也会准时送我到学校,您依然不叫苦不叫累。每天早晨您都早早起来,费尽心思来搭配营养早餐,却不管自己的身体,节衣缩食。您为了我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多少疲惫与心酸啊?不管我提出什么要求,您都尽量满足我,绝对不会委屈了我,永远都给我最好的,真是‘爱子心无尽’啊!我生病时,您更是无微不至的照顾我,有时我生病了,您还会着急的哭……啊!母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妈妈,您虽然很温柔,但是有时却很暴躁,让我感觉很陌生,有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有时我的成绩没有达到您的要求,您便大发雷霆,就算是陈年旧事也要说出来。您知道吗?这个成绩是我每天都起早贪黑,孜孜不倦的读书才换来的。可是您依然不高兴不满意,总说班上的其他同学多么好,恨不得把我和其他同学换一下。虽然我知道您是在气头上,但是您不管我的自尊心,就把我犯过的错误都说出来,这令我很伤心。那时我想:平时那个温柔爱笑的妈妈去哪了呢?假期里各种兴趣班排的满满的,您根本不理会,我想不想去,喜不喜欢,就一意孤行地报了名,我知道您是想让我更加出色,更加优秀,让我在哪里都光彩夺目。但是您让我在假期没有一点玩耍的时间,妈妈,我还是个小孩子,您能给我一点儿自由吗?
在班上,我总是听其他同学说游戏是多么的好玩,可是每当我接近手机时,您就会阻止我,还会批评我。而自己却每天玩手机看电视,每天到深夜才肯睡觉,难道您不应该为我做一个榜样吗?妈妈,您以后就不要总是自己做家务而不让我做家务了,您以前那纤细的双手渐渐变得粗糙不堪,您那漂亮的脸蛋之间布满了皱纹,从以前那个“美女妈妈”变成了“小老太太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可以做家务了,您不要再把我当成小孩子了。也让我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为您分担一些压力好吗?
妈妈,您默默无闻的庇护着我,让我健康地成长,我知道在你眼里我永远是个小孩子,但是我真的长大了,你不用为我操碎心了,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