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您说3
妈妈,这些年您一直呵护着我。让我风吹不着,雨淋不着;吃得饱,穿得暖,学得懂。您是一位称职的妈妈,可有一些话始终埋在我心底,不敢对您说。
今天,老师布置作业,让我们给妈妈说心里话,借这次作文,我就一吐为快。记得那是个星期五的下午,放学后我就到体育文化广场玩,玩到十点才回家,到家门前时,我才意识到完了,太晚了,妈妈肯定着急了。只见妈妈您站在小区门前,看到您气得发青的脸,我吓了一大跳,心想第二次世界大战马上要爆发了,妈妈准要PK 我了,自然不出高人所料,妈妈上来一个“肉夹馍”,我顿时吓呆了,傻傻地看着您,经过十多分钟的对峙,冷战基本结束。您终于忍不住了 ,叫我去吃饭,可在饭桌上又把我训斥了一顿,让我吃得饭菜不香,大伤胃口,我想世界上最坚强的人被妈妈整上三天,也会跨了的,不就多玩了一会儿,有什么大不了的,越想我心里越来气,觉得妈妈心太狠,一点不了解小孩子的心。
后来我想妈妈的做法也可以说是对的,谁家的孩子不打招呼很晚回家,家长都会着急的。况且爸爸又不在身边,妈妈的担心不是多余的,妈妈这样做是让我改掉贪玩的毛病,做个懂事的孩子。
妈妈我今天郑重的向您认错,妈妈我错了,请您原谅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