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可能是辛苦工作的爸爸妈妈,苦练书法的同桌,为我我们默默付出的清洁工人……其中我敬佩的人是我姥姥,因为姥姥是个不怕苦不怕累的人。
姥姥已经58岁了,他却在辛苦的照顾着我的太姥。太老既不会走路,又不会自己吃饭。可是啊,就因为姥姥这种天才,我太老既会走路又会吃饭了。你是不是觉得我在绕口令啊。不信你来看看姥姥是怎样照顾太老的。
有一天,太老大便失常了,我放学回来家里臭哄哄的,哎呀,原来是太老啊。姥姥还洗着太老的裤子呢。我急忙说:“哎呀,都这么臭了您还洗干吗,扔掉算了,再买一个吧!‘’我的话音刚落,姥姥严肃的对我说:“怎么能这样,怎么能遇到困难就退缩,你也应该这样照顾你妈妈。”我听后脸都红了,我想姥姥这种不怕苦的精神真值得我学习!
姥姥只要没事就会带太姥去散步,还扶着太老走路,一步……两步……渐渐太老就会走路了。再说起吃饭太老手爱抖,抓不动碗筷,姥姥就天天让太老练习,渐渐的姥姥就会吃饭了。
你说,姥姥是不是很值得我们敬佩的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