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我有一个乐观向上,大方能干,和蔼可亲,酷爱唠叨的好妈妈!
妈妈工作很忙,每天很晚才能回家。能陪我的时间也很少。她在工作的道路上不知疲惫地挥洒着汗水,有时,等我已要睡觉时,她才疲惫的推开家门。
但是妈妈乐观向上。在她前进的道路上,妈妈就凭着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跨过了一道道障碍,遇到了困难,妈妈也不会退缩,而是努力想办法去克服。这种精神值得我去学习!
妈妈大方能干。和她结识过的人都可以毫无疑问地肯定,妈妈没有小心眼,对待朋友,绝对都是诚心诚意。对待领导交给她的任务,妈妈更是尽心尽力,努力做到最好,她常说:“做每一件事,都要认认真真地去做,不能草率,否则就不要做!”
妈妈和蔼可亲。虽然她陪我的时间并不是很多,但这更锻炼了我刚强独立的性格。妈妈也教会了我许多的道理,她就像我的贴心老师,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如果我犯了错,妈妈也会毫不客气的提出批评。妈妈就像我成长过程中的盾牌,替我抵挡着一块块“顽石”。
妈妈酷爱唠叨。本来妈妈说话简洁直爽,可遇到了我这样的“小马虎”,一句话不得不说三四遍。有时,这些唠叨使我烦闷不得;有时这些唠叨变成了一种动力,使我更有干劲!
我爱我的妈妈!妈妈给我的爱虽然不是那么的明显,那么的温柔,但我却永远忘不了那些爱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