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唱起这首歌时就会想起妈妈,想听我妈妈的故事吗?那就听我娓娓道来吧。
我的妈妈有一头秀丽的卷发,白净净的瓜子脸,一双温柔深情的大眼睛,每天总是笑眯眯的。
妈妈最关心我的学习了。我一放学回家,妈妈总会问我“今天老师教的都懂了吗?”,“今天上课认真听讲了吗?”之类的话。每次写作文时,妈妈总会提供一些资料给我,当写作文遇到困难时,妈妈总会给我一些提点,让我茅塞顿开,文思如泉。每当我取得一点成绩时,她总是鼓励我:“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妈妈不仅学习上关心我,而且在生活上也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每天早上妈妈都坚持早早地起床,煮好稀饭和鸡蛋给我吃,她总说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卵磷脂,吃了长身体,长记性。晚上妈妈总是不会忘记给我捧上一杯热牛奶,看着我喝完,才安心去睡觉。
当我练古筝时,妈妈总会把一切事情抛到脑后,专心致志地陪我练琴。
这就是我的妈妈,我为有着这样一个妈妈感到自豪!我下决心以后好好学习,长大好好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