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有一头乌黑的长发,身子瘦瘦的,脸上经常带着慈祥的微笑。但最近我发现,妈妈的脸上有了一点点皱纹,妈妈说那是岁月留下的痕迹。妈妈的眼睛不大不小,是双眼皮,下巴有点儿尖,漂亮极了!但是我的眼睛是单眼皮,所以我认为妈妈长的最好看的就是眼睛了!
妈妈的脾气比较温和,但我学习不太认真的时候,妈妈就会变得很严厉,因为妈妈对我的学习要求很高。如果我做错了不应该错的题目或者学习不认真,妈妈就会教育我。那时的我就会忐忑不安,有点害怕。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护也是无微不至的,她每天很早就会起床,目的是给我做早餐,晚上她还会辅导我做作业。
我的妈妈是一个孝顺的人,今年暑假,外婆的眼睛动了手术,妈妈把外婆接到家里,每天帮外婆洗澡、洗头,按时给外婆滴眼药水。给外婆做好吃的。一天又一天,外婆的眼睛渐渐恢复了。妈妈真是一个有孝心的人,以后我也要孝敬爸爸妈妈。
我爱我的妈妈,因为她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