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最喜欢的人是我的妈妈。
她的头发很长很长,像面条一样长,还像一匹马的尾巴,走起路来一甩一甩的。她的脸像一个鹅蛋的形状,所以叫做鹅蛋脸。眼睛大大的,像宝石一样,脸色白里透着红。总体来说,我的妈妈瘦瘦的高高的,她在我心里真的很漂亮。
她的性格很古怪,凶起来的时候像一只大猩猩。她还像一只母老虎一样,我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我用了两个小时才把作业写到了一半儿,别的同学用一个小时就写完了,可我却特别慢得写完。她很生气地拍着桌子,指着我说"你写作业的速度太慢了,你看你的同学速度都很快。"
我真的爱我的妈妈啊!我的妈妈在我心里是世界上最伟大的。虽然我的妈妈对我一直很凶,但我知道她是为了我好,我会一直好好的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