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我的妈妈,一位平凡而又伟大的母亲,她是一朵淡雅的小花,时时开放在我的心中。
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同然感到头疼,妈妈一摸我的额头,呀!烫,一量体温,39°!妈妈吓了一跳,赶紧送我去医院。到门口时,他准备打一辆车,可是一辆车也没有,就抱着我走去医院。我本来不想让他抱我的,可是,我头痛得不得了,也只好让他抱我了。
到了医院,妈妈先带我去挂号,然后把我送到病房,随后又是那要又是付钱,东跑西跑,我看了真心疼:他不累吗?
等他忙完后,回到病房,妈妈又给我喂药,喂完药就一直守在我身旁,知道我睡着。
第二天早上,我睁开眼睛,看见妈妈趴在我身上睡着了,我轻轻拍拍她,他抬起头来,我一看,啊!她的眼睛里布满了血,这时,我的视线模糊了,难到他一晚上守在我身边吗?他一晚上都没睡好,妈妈太辛苦了,忒我付出太多了,而我呢?我又为他做过什么呢?
我的妈妈极平凡又伟大,我为我有这样的妈妈而感到幸福,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