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我有一位平凡的母亲,但她在我的心目中是最伟大的。妈妈中等个子,留着一头黄色的长发,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明珠一样的眼睛。妈妈总是笑眯眯的,样子十分亲切。
妈妈非常关心我的学习。我每天上学或放学多数都是妈妈接送的,不管冬天多么寒冷,夏天多么炎热,她总是不辞辛劳的接送我。她每天晚上忙完家务,还要帮我检查作业。有一回,我到学校,才想起没带作业本。可我打开书包一看,作业本正美滋滋的躺在书包里面睡觉呢,我感动极了。每当我考试的了高分,高高兴兴的拿着试卷向妈妈报告时,妈妈总是从我手中接过试卷,看了又看,然后严肃的说:“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要继续努力,不能骄傲。”
在生活中,妈妈无微不至地关心我。每当吃饭的时候,妈妈总要把好吃的留给我吃。妈妈一年到头才买两三件衣服,可她只要看到好看的童装,就会给我买下来。
这就是我的妈妈,平凡而又伟大。我爱我的妈妈,我长大了一定要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