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勤劳极了,每天都是六点多起床,为的是让我可以吃上一顿美味可口的早餐。有时,她起床稍微有些迟了,那时的早饭变得很简单,吃起来不是那样可口。但在我看来,那早饭可口极了,简直是“绝世美味”。
我的妈妈是一个见不得任何灰尘的人。每次,我兴趣班下课回到家,都见她拿着个拖把,拖呀,拖呀。我就会说:“拖两遍不就好了吗?用得着早上拖三回,下午拖两回吗?”妈妈看了我一眼,边拖边说:“话虽然这么讲的,但是如果全家的灰尘多了,人也不健康,你现在是长个子的时候,就更要注意保持环境整洁卫生,明白了吗?”哎!我还能说啥呢!但我觉得妈妈这个爱干净的”唐僧”不仅对我好,对全家都好。
另外,妈妈比爸爸更加注重培养我的独立性。有时候,晚上九点,妈妈会叫我到一个最近的超市买东西。虽然我对那家超市比较熟悉,但是那家超市离我家有200多米啊。于是,我拿了钱,就往外跑。我的爸爸说:“小心点,大晚上还买东西,注意安全!”我走在路上,心里明白,妈妈这么做是能让我尽快独立起来。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限的。妈妈对我付出这么多,我也要懂得感恩,懂得回报,也要用自己的爱去温暖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