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1
母爱,是相伴一生的盈盈笑语;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是儿女成长路上的殷殷期盼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妈妈,我爱您!您辛苦了!
记得那是一个春天的早晨,天气阴沉沉的,我早早来到了学校。到了下午,天上忽然下起了毛毛雨,过了一会,电闪雷鸣,豆大的雨点落下来,转瞬变成倾盆大雨。我焦急起来,心想:完了!忘了带伞,快放学了,看来今天要淋成落汤鸡了!
我背上书包,走出教室。雨下得可真大,我把书包顶在头上,冲向校门。这时,一个亲切、熟悉的身影出现在我的眼前。啊!是妈妈!妈妈抱着五个月大的弟弟给我送伞来了!我高兴地喊起来:妈妈!妈妈!妈妈看到了我,朝我微微一笑,二话不说,把腋下的伞塞给了我。豆大的雨点打在妈妈的伞上,妈妈抱着弟弟的肩膀有些倾斜。我鼻子一酸,眼泪溢出眼眶。我快步追上她们,嘴里不由自主地冒出一句话:“妈妈,我爱你!”妈妈先是一愣,随后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激动的泪水溢满了她的眼眶。她笑着说:“小彤,妈妈也爱你!”我也笑了。雨似乎停了,太阳出来了。我开心地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那一刻,是那么温馨美好!
母爱似大伞,永远围绕在我们身边!
母爱是无私的,是伟大的。正如老舍说的:“一位母亲就必定是一位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