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6
在这里,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我爱你。在我小的时候,你就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关心我。长大后,当我取得好成绩时,我总是要你和您一起欢乐一下。在我伤心的时候,您总是第一个跑过来安慰我。13年了,您还是不变只是头发上增加了几条白色头发。我感觉你变老了,于是我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长大后好好照顾你。做一个好孩子比如上次三年级考试时。都夜里八点了,你还在为我准备学习资料给我复习资料。想着让我考好一点,当然我也没让你们失望。三门都考了满分,还获得了学习标兵。回家后,你对我说:“不要骄傲,还有更多的考试等着你呢。”我也点点头,同意母亲的看法。
母亲也有温柔的一面,比如,我上一次发烧了烧到了39.5°。我头痛的很厉害!您赶紧披上衣,背着我就往医院跑。等我退烧后,已是凌晨三点了,我看着妈妈疲惫的脸颊,心中感到一股酸溜溜。
同时,母亲也有严厉的一面,比如上次,我偷偷跑出去跟小伙伴们玩滑冰。当时我的作业还没有做完。我们从上午12点直玩到下午六点。我蹑手蹑脚的打开门,发现母亲早已坐在那儿等着我。我的心里慌了。母亲却没有严厉的打我,而是把我叫到她身边。一口语的方式来教育我。这是我万万没想到的。
最后,我在想声明一下,母爱是伟大的,我爱是有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