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8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天气,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老天爷的心情真是说变就变呀!没办法,我只好在教室里静静地等待着妈妈来接我。
一分钟两分钟十分钟已经悄然而去,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被家长们接走了。听着教室外传来同学们的喧哗声,我的心情越来越急,急得眼泪都快要流了下来,似乎像是热锅上的蚂蚁一般。
终于,妈妈来接我了,他亲热地叫了我一声,可我没有理她,只是默不作声地坐着。心里酸酸的,十分委屈,总是板着脸。
因为家里的车送去做保养了,妈妈只好骑着自行车来接我。
妈妈把自己的外套披在了我身上。露出那件单薄的衬衫,我坐上了自行车,披着妈妈那件还有温度的外套,外套上似乎还有些淡淡的清香。
此时,我内心的委屈已经烟消云散了,委屈变成了心疼。看着妈妈头上一颗颗冰凉的水珠。看着无情的寒风,一阵阵吹在妈妈单薄的衬衫上,看着妈妈发抖的身躯。我心疼得几乎要哭了,肚子里的辛酸是无法用语言来描绘的,我抬起沉重的脑袋,看着妈妈被寒风吹起了头发,我惭愧极了。
依靠在妈妈温暖的背上,看着一颗颗冰凉的豆粒大的水珠,落在了妈妈乌黑的头发里,我百感交加。
家到了,妈妈小心翼翼地停好了自行车,刚下来就打了两个喷嚏。可她还自己打趣自己幽默的说:真是的,这样就感冒,真没用。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与挫折,我都会鼓起勇气,因为我知道妈妈爱我,我也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