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3
世上有一本永远也写不完的书——那便是父母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永远不会变的。有一段时间,妈妈上班的地方离家很远,所以让我上午托班。我总是对那里的饭菜不满,妈妈同意我回家吃饭。早上,妈妈急急忙忙忙地出门,我匆匆忙忙地上学。中午妈妈回来给我做饭。妈妈做饭很好吃。妈妈眨着她大大的眼睛温柔地说:“慢点吃,又没有人和你抢!”吃完饭妈妈出门了,而我则去同学家里,和她一起上学。下午妈妈又赶回来接我,我很感动。
妈妈的爱永远不会变的。因为她的爱就藏在唠叨里。别看她很温柔,其实只要她一生气,就和“母老虎”似的。有一次,我在沙发上看电视,顾不着写作业,因为有我最爱看的内容《山海经》。这时妈妈看着我说:“你写完作业了吗?就在这安心看电视?”我用乞求的目光说:“还没呢?你让我再看一会吧!”妈妈听了气得火冒三丈,说:”快给我写作业去!“妈妈见我没理她,就在那一直唠叨,唠叨个不停。于是我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
妈妈的爱永远不会变的。有一次,我的小腿划破了,疼得直哭。妈妈闻声赶来,急忙把我抱起送到医院。医生把伤口包扎好,叮嘱我好好休养。到家后,妈妈特意请了假,在家悉心照料我。我的伤很快就好了。妈妈笑得比花还灿烂。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爱我的妈妈,一个在我炎热时给我凉爽,在我寒冷时给我温暖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