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2
天变的越来越冷了,今早我一开门,就被外面阴暗的天空给愣住了,这个天气变的真快。
在我正想着跨出门的时候,我的身后传来了妈妈的声音,“穿个外套去上学。”我一转身,一手拿着外套的妈妈就站到了我的身后。我接过妈妈手上的外套穿上,只一会,我的身体就暖烘烘了起来。
出了家门,走了一段距离的我鬼使神差的转过头回望了一眼,妈妈站在门边,还在张望着我的背影。心里瞬间被一股暖流涌上,我的妈妈是的妈妈。
一天的学习也不过转瞬间,下午放学回了家后,妈妈早早的就准备好了晚餐,正在门边等待着我回来。
天早早的就暗了下来,昏暗的光线下,寒风呼呼的刮着,我还在路上走着,这灰暗的一幕,让我的心里带上了不安。于是,我加快了步伐,想早点儿回到那一个温暖的家,想冲进妈妈的怀抱。
我的脚步先是加快,紧接着就跑了起来,我喘着气跑着,当我看到了那一个熟悉的身影时,我一颗上下跳动的心顿时安定了下来。我果真冲进了妈妈的怀抱,妈妈对于我这一个动作愣了一下,不过随后拍了拍我的后背。
我们一起进了家门,我放下书包在餐桌前坐下,这无比丰盛的晚餐在妈妈的笑脸下也带上了_。晚餐很美味,我也吃的很欢心。
妈妈的爱不需要她说出口,我们生活中的处处都有着妈妈爱的味道。我还穿在身上的外套,我碗里香喷喷的白米饭,摆在餐桌中央的各种菜肴,这些都是妈妈对我的爱。
妈妈的爱很琐碎,但是也很伟大,妈妈对我们的关心爱护,对我们的包容理解虽然少了那份惊天动地,可是足够让我们的心里感受到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