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0
这是一个母亲节的故事。
母亲节这一天,不是我兴高采烈地陪母亲过节,而是母亲担惊受怕地陪着我。可能你们会疑惑,为什么呢?是的,我生病了,高烧39度多。这一天,母亲不辞辛劳地照顾我一夜,在这,我想对母亲说一声:“谢谢!”还想跟母亲说一声:“妈妈,母亲节快乐,我爱您!”
清晨,母亲端着药走了进来,我看着母亲那疲倦的身体,不禁流下了眼泪。喝完药,母亲又端来了早餐,怕我烫着,每一次都吹凉了才一口一口地喂着我。这时,我真希望能快点好起来,好帮母亲做家务,好陪母亲过一个快乐的节日。过了一会儿,母亲拿来体温计,测量我多少度,看见不退反而快到40度时,母亲心里的那块大石头依然放不下来,别说母亲了,就连父亲也像热锅上的蚂蚁,非常焦急。
就这样,母亲做出一个决定——带我去看中医。母亲和父亲开着车带我来到了博罗中医,中医问了问我的病情,然后写了一张单给母亲,叫她拿着药单去开药。打完针后,总算高烧退了一些了,母亲心里那块大石头总算放下了,父亲的脸色也不那么焦急了。
到了家,父母按照药单给我煲了中药。中药的颜色是棕色,闻起来苦苦的。我内心其实一点也不想喝,但是为了母亲不再担心,父亲不再焦急,也为了我能早日康复,我依旧一口气喝了下去。过了几天,总算全好了。妈妈的脸上也恢复了一些笑容,不再是愁眉苦脸了。
这就是我的故事。母爱可贵,多少金子也换不回来,请大家好好地珍惜自己的母亲,好好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