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7
妈妈对我的爱是无微不至的,就像是甘甜的泉水一样滋润着我。我每天都被爱包围着。其中有一件事,令我非常难忘。
在今年大年初三的夜晚,爸爸在上夜班。我躺在床上很难过,翻来覆去的睡不着,时不时的还吐上几口。妈妈看见了,摸了摸我的额头,发现额头很烫。于是妈妈拿来体温计,给我量体温,便焦急地等待结果。“啊!四十一度!”妈妈大声的叫出来。这时候,外面下着大雨,妈妈不顾三七二十一,顺手拿了把雨伞,背起我就向医院跑去。妈妈把雨伞递给我说:“别让雨淋着。”在路上,妈妈踩在雨水汇成的小溪里,鞋子都被雨水淹没了。原本我觉得医院离家很近的,可是这次我怎么感到医院离家很远很远呢?快到医院的时候,我听见了妈妈急促的喘气声。我问妈妈累不累,要不要我下来自己走。妈妈却故作轻松地说:“我不累”。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检查后给我开了针和药,打完吊针回到家。妈妈先把我抱上床,给我盖好被子。然后就去给我泡药,妈妈轻轻的撕开包装,小心翼翼地把药粉倒进杯子里,将热水倒进杯子里,用勺子均匀的搅拌了几下,舀起一勺用嘴唇试了试温度,确认不烫后开始一口一口喂我喝药。喝完后妈妈问我好些没?我点点头,一会儿便进入了梦乡。当我醒来后,发现妈妈靠在我的床边睡着了,看着妈妈一脸疲惫的样子,我心里想:妈妈昨晚一定是累坏了吧!不要吵醒她,让妈妈多休息会。
母爱是无私的,无声的,无价的,母爱更是伟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