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12
母亲对我们的爱,是我们一生都享受不尽的,我的妈妈是一个温柔而善良的人。
记得有一年冬天,天气很冷,几乎每天都在下雨。有一天早上,天阴沉沉的,我正准备去上学。出门时,妈妈叫我带上雨伞,而我却不听。到了下午放学时,突然下起了大雨,我一下子被大雨困住了。这个时候,我真后悔不该不听妈妈的话。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陆陆续续地走了,教室里只剩下几个没有带伞的同学,我就和他们一起在教室里焦急地等待着家里人来接我们回家。我一边和他们玩,一边眼睛不停地看着教室外过往的同学和家长们,心里甭提多着急了。我最后下定决心自己冒雨跑回家。
在回家的途中,我一身被雨水打湿了,一双小脚丫冻得受不了了,决定回家后不再理妈妈了,她一点都不关心我,连雨伞都不给我送来。心里正想着,一个熟悉的身影向我走来。我抬头一看,啊,是妈妈呀!只看见妈妈急冲冲地向我跑来,一边帮我撑开雨伞,一边拍掉我身上的雨水,心疼地对我说:“对不起,是妈妈来晚了”。这时我才发现妈妈的身上也沾满了雨水,心里的不痛快也被这雨水冲得一干二净。
还记得有一次,一天夜里,我觉得自己有点不舒服,心里难受,就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妈妈这时也醒了,急忙问我:“怎么了?”我对妈妈说:“妈妈,我嗓子痛,心里难受”。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说:“哎呀,你发烧了”。只见妈妈拿来体温表给我测量:体温39摄氏度。妈妈马上拿来药让我服下,又拿来湿毛巾放在我的额头上。就这样,在妈妈的细心照顾下,我的体温达到了正常。我看着妈妈一夜未眠守在我身边,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母爱是伟大的、平凡的。母爱伴随着每一个人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