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您整整养育我10年了,这十年来我过的幸福,过得快乐。要知道,这年来唯一施恩于我而不求回报的就是您,您对我的爱是无私的,是真诚的。您给了我生命,给予我的东西太多太多,给我的爱无穷无尽啊!
童年就像天边划过的流星一样,明亮中却迅速消散。所有的东西都要变,可只有您对我的爱是永恒的,永远都不会改变。
记得有一次,我生病发烧了,您带我去打吊针,虽然只打了四天,但这四天来您却消瘦了许多。这四天每天晚上,您总是坐在我的身旁,说有事就您,您会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此时此刻,我多么想对满脸疲劳的您说:妈妈,您辛苦了!”
母爱是一缕阳光,时时刻刻陪伴在我的身边,给我温暖,为我开启新的一天,让我伴着朝阳在阳光下快乐的成长。”
妈妈,是您,在我生病时,第一时间把我送到医院,日夜陪伴在我的身边;是您,在我摔倒时,扶我起来;是您,在我遇到难题是,耐心的为我讲解;是您,时时刻刻陪伴在我的身边默默地关心我,呵护我。
妈妈,您辛苦了!谢谢您给了我一切,我以后做任何事情都一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对学习更加刻苦努力,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妈妈,请您相信,您的女儿一定能做到。
妈妈,我永远爱您!
上完辅导班,乘车回家时,我心里方案着:等会儿先做奥数,再吃饭,然后再做一会作业······完美!我刚想翻开再做一会儿奥数,不知怎么回事,一个游戏软件出现在屏幕上。我点了几下,游戏界面还没退出时,爸爸一下拉住我的衣领,不分青红皂白地批评了我一顿:“怎么能这样,连一刻也闲不住吗?”说完,爸爸就皱起眉头,怒气冲冲地转身向家里走去,我只好也跟着走了进去。我还没来得及想清楚是怎么回事,爸爸就告诉了妈妈。妈妈一听马上“晴转阴”,我慌忙解释道:“不是我,我一翻开就这样了!”妈妈根本不听我解释:“明天就要比赛了,你还玩游戏?铁证如山,你还不成认!”“不是我,不是我!”我急得眼泪都出来了。老妈看我这副模样,便“大发慈悲”地说:“给你一次时机看你说真话还是假话?”我觉得我现在我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无论我怎么说妈妈都不会相信我的!我心中一阵难过,只能选择了沉默。妈妈一而再,再而三的逼问我,叫我成认错误。我忍无可忍,心中顿时升起一股怒火,转身“噌噌噌”地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砰”一声关上门,把门反锁了。我生气极了,双拳紧握,朝空中虚打了几拳,我甚至有一种想扔东西的冲动,但还是强忍住了,我越想越气,越想越火,于是一下钻到被窝里哭了起来。愤怒的泪水,委屈的泪水,一股脑全流下来了。我双眼紧闭,由着泪水流下来。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想到,刚刚在辅导班,我上厕所时把放在了桌子上,会不会是哪个同学淘气,在我的上“作案”。我越想这种可能性越大,可我上哪儿去找这个人,为我辩白啊!
妈妈,我特别希望您能改掉爱臭美的习惯。您的化装品在房间里堆积成山,还您的衣服首饰在某个角落都可以看见。在上学的时候,是我最不希望再次发生这种事情。因为爸爸有事就先走了。妈妈就来替爸爸“接班”了。那天早晨6:30就已经起来了,洗脸刷牙就已经用去20分钟了。现在,已经6:50了!妈妈在房间里打扮一番,什么画眉啦,描眼线啦什么的,时间已经过去了许久。啊!现在已经7:40分了!妈妈这样一来,我命中已经注定要迟到了!时间又过去了许多。已经7:50分了!现在我像热锅上的蚂蚁在房间里走来走去,火烧眉毛特别着急,过了一会儿,妈妈出来了,我还以为已经可以上学了,结果白快乐一场。“你看一看,这件怎么样,你觉得这件好看一些,还是这件好看一些。”妈妈拿着衣服边说边做示范一点儿也不着急。说着便又进入房间去试衣服了。妈妈化装完了之后,我就来到学校,都已经迟到半节课了!老师狠狠的批评了我一顿。
妈妈经过这件事希望您改掉这些不好的习惯。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里话,有的是对亲爱的爸爸妈妈说,有的是对和蔼可亲的老师说,而我想对我最爱的妈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