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12
如果有人问我现在最喜欢的老师有……,我会告诉你,他们是葛老师,王老师及我的班主任于老师。
首先是我的生活老师葛老师,每次开饭时,不但葛老师都会让我先去盛饭,而且总是给我盛的肉还特别多等等;午睡的时候,由于我个人的突出表现,葛老师特封我为寝室长,当我管理时间过长时,葛老师都会关心的提醒我:“袁新权你也早点午休吧,每次只用管理十分钟就好了。”葛老师关心照顾,就像我生活中妈妈一样伴随着我,我是从内心里特别喜欢葛老师的。
还有就是教我英语的王思茹老师,不但在上课时经常表扬我,还经常在课下给我相当多有关英语学习的帮助。由于王老师对我英语学习的信任,还特意让我做了我们世青小学的英语广播员,王老师的这种做法使我感觉到就像她把自己的鲜血注入到我的体内一样,使我的生命更强烈,使我对英语的学习动力更足。虽然你离开了我们三七班,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您的,我会永远想念您的!
最后一位那就不用说了,当然是陪伴我三年的班主任于老师了。虽然她有时候很严厉,但她也有妈妈般关心和爱护,不管我的表现优秀不优秀,她都会以最大的耐心传授给我知识,谢谢您,是您让我想起曾经无数美好的时光。
我的三位妈妈,我想对您说,辛苦了!我永远的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