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5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自己喜欢的好老师,我喜欢的老师是这样的——
她长着一头乌黑发亮的长发,经常扎着一条高高竖起的马尾辫,显得格外精神。她有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水汪汪的,十分漂亮。一张小巧玲珑但能说会道的嘴,把她衬托得更完美。
她很年轻,或许可以当我们的大姐姐。她不必太温柔,但不要太严厉,只要能让我们听她的话就行。她的声音不必很纤细,但不要太粗旷,要很动听,让大家愿意听她说话。她上课时是我们的老师,下课后是我们最好的朋友,和我们打成一片,她千万不要让人“难以接近”。
她不会经常拖课,不过有时也拖一些时间,至少要留给我们上厕所或者与伙伴聊聊天的时间。她布置的作业不会很多,就像我现在的老师们一样,虽然作业比较少,但每条都是“精华”。
我最希望她很幽默,让我们可以在课堂上轻松一下。当然,我也希望她和大家一起分享快乐,哪怕只是浅浅的一个微笑,也会让同学们倍感亲切。
她还很关心学生,而且从不偏心。在她眼里,每个学生都一样。如果某位同学犯了错误,她不会严厉地呵斥,因为心平气和地教育比瞪圆眼睛地教训要好很多。
当然,人是不会十全十美的,我们现在的老师已经是很优秀的啦!其实所有的老师都一样,都把他们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每位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