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老师3
说到老师,我觉得给我印象最深的是现任班主任王明明。说到他,如果你是我班的同学,你会对他有很多抱怨,那为什么呢?她特别喜欢上我们的课,比如政治,比如地理、艺术、音乐和生物。她不能错过一节课。想想看,一周只有一节美术课,只有一节音乐课,两节地理课和两节美术课。她和其他老师有什么关系?
我记得在这个月的考试之前,我不知道为什么她比平时更重视它。他用了一周的时间,大约是捷克语,这意味着我们有一节生物课给其他老师,他有一节政治课。谁碰巧有八节课?但是,我们班的学生特别不愿意,我也不愿意。你在宜州只上了几节课,但后来我想,如果他不上课,我们班就不够了。我们怎么能这样说,我们怎么能说练习,我们怎么能提高我们的成绩?此外,他挣了那么多的课,而她上了那么多的课,所以她没有多余的钱。他在干什么?这不都是为了我们的成就吗?这不都是为了我们吗?
他总是要求我们在那个星期一参加考试,我们将比其他班级多一个班级,因为两个班级只是为了考试。但是他不会让我们参加数学考试。他会让我们参加物理考试。他特别注意我们的物理和英语。他说我们的物理和英语不好。我们需要记住更多,记住更多。他会拿钱去买实物,然后把它们带给我们印刷。我以前真的很讨厌这个老师。我认为他一点也不好。但是有时候我觉得她对我们真的很好。他有谈论物理论文的数学课吗?那时,我在想什么样的老师可以放弃他的课而不去谈论物理论文呢?
后来,我发现这是一个好老师。突然,我对他有了一种钦佩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