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6
长长的眉毛,炯炯有神的眼睛,高大的鼻梁,大大的嘴巴,洁白如雪的脸,模特般的身材,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周杨。
这杨老师对待工作特别认真,一年学校领导要做杨老师,把数学课堂作业本,下课后交到校长办公室。下课时我们把作业本交上去,老师问:“有没有没交的。”“没有。”出于习惯,老师又把交上去的作业本捧起来,数了数,确认本数没有问题,才交了上去。
有一次,班长从数学老师的办公室跑来告诉我,数学老师让我去一趟办公室,顿时我心想:“我最近没犯什么错呀,数学老师让我去办公室干嘛呢?”到了数学老师面前,我不禁紧张起来,汗从脑门上往下流,老师用她那清脆明亮的声音对我说:“金莲莲,你最近进步很大,值得表扬,不过你也不能高傲,继续努力,这张奖状给你。”“谢谢老师。”
老师,谢谢您,谢谢您教我知识,谢谢您教我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