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2
新学期开始,我们班换了一位新的数学老师,数学老师上课又讲英语,又讲中文,唉,我都不知道是上英语课还是数学课了!
第一天上学,老师换了,数学老师换成了一个女老师,她叫李老师,她的个子不是很高,戴着眼镜,有点胖胖的,对同学有耐心。呵呵——李老师上课一般会说:“Understand?”我们只好回答:“Yes!”
课上老师提问,她就会说:让我数数看有几个同学举手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了。这时候,李老师就会开始数啦“One、two、three、four……”嗯——她以前一定教过英语的!我心里想,我觉得一定是!要不老师怎么会在数学课上讲英语呢?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想啊,想啊……只有一个回答“不知道!”呵呵——哦,不要想这个问题了!想点别的吧!想点什么呢?上课时就应该想老师提出的问题啦!
同学们,你们说对不对啊,上课时不能东想西想吧,我们要专心听课、积极思考,这样才能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