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3
我们那位非常有趣、幽默的数学老师,是读四年级时换的,是他将我们班的数学成绩成功逆袭,跃居全年级第一。
他就是我们的w老师,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的短发,戴着一副深色的眼镜儿,看上去就像一个教授。
W老师非常的幽默有趣。上数学课时,看到同学们无精打采的时候就讲几句笑话,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W老师非常的严格。有时候他表面上看起来和蔼可亲,温暖无比,背后却非常的严格,尽职尽责。记得有一次老师布置家庭作业,全班都得带回家去做,第二天到校时老师当面批,当面改错,错了的同学,老师会趁他不注意时,出其不意一手把它按着他蹲着,罚他蛙跳200个,蹲马步一节课,那滋味……才叫一个“爽”。做得不好的,当然要受到惩罚,罚抄一遍。
上课时,老师看到有讲话的人,他并不会打人,而是让学生到台上去讲题,经常说:“你那么厉害,你来讲这道题。”讲话的同学立马闭上了嘴。
这就是老师的妙招,让我们班成绩逆袭到全年级第一。这就是我们的数学老师,一个既幽默又严格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