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9
我们的数学老师是孔老师。他中等个子,看起来脸比较廋,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鼻梁,小嘴巴。他曾获得“小学教育能手”的荣誉称号,孔老师是不是很厉害?
他的教学方法很独特。每次上课,孔老师先给我们出一道简单的题,我们会做;再难一点的题,我们还会做。这样一点一点的把题的难度增加,不知不觉,就讲到了重点。到了重点,孔老师就耐心的给 我们讲。讲完了他就会问:“学会的同学请举手!”如果有同学还不会,孔老师就会再把重点再讲一遍,直到那些不会的同学学会为止。所以,听孔老师的课,别怕学不会知识!
孔老师从不多布置作业,这受到同学们的一致赞赏。因为孔老师在课上就能教会全班同学,所以不用再做那么多的家庭作业。
孔老师对我们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你不用是学习最好的,但必须是学习最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