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级很快就过玩了,暑假也很快地过完了,而迎接我们的,则是6年级。
我的数学老师【汇总15篇】
在这个重要的阶段,是谁带领我们进入呢?
答案永远不用猜,就是我们心里非常敬畏的夏敬球老师,其实在暑假前,我们就开始猜测6年级数学是谁,只有两个答案,一个是夏老师,另外一个是陈杰老师,因为这两个老师都是教历代毕业班的。果然猜对一个,可是夏老师不仅是我们的数学老师,还兼班主任?那,杨老师到哪里了?应该还教我们语文吧。
在我的印象里,对夏老师没什么感觉,就只是觉得,夏老师是一个心情好时很幽默,心情差时,我们必死的老师,只有用4个词来形容这位大人:严厉、幽默、霸气、厉害。额……词穷了。
我希望我能在他的班级了能把我的坏毛病解决的一干二净,也希望我的成绩能保持稳定,也能让大家的水平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