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8
老师,你知道吗?我发现我们的数学老师真的好优秀呀!
她是一个和蔼可亲的好老师。她的教课方式独特。每一次,我作业做得不好,她便把我叫到办公室。我在过去的路中,担心极了,原以为她会狠狠地批我一顿。可没想到,她是用那温柔的话语认真地,不厌其烦的教我。
还有那天,开家长会。数学老师说要抱我。我被老师抱了起来。老师说我很轻,我告诉她我只有25kg,她惊叹了,说我比她读二年级的女儿还轻。于是,第二天,她还故意把她的女儿带来给我look一下。我真的觉得数学老师是一个好老师。当我把我的数学老师是如何对我的事告诉我的小学同学时,他们一个个都羡慕的说我好,有个这么好的数学老师。我也认为我自己幸运。
现在,我觉得,来到七(1)班好幸运,真的好好!在这个班中,我很快乐,因为在这里我明白了什么是集体。
老师,比赛那天,我们队伍走的很整齐,可平时走却歪七扭八的,可见我们班可以做得很好!只是同学们没到关键时刻不愿意做罢了,也可见我们班的集体荣誉感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