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4
我的数学老师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戴了一副眼镜,看着都和蔼可亲。可走近了看,李老师头上光的流油,嘴巴和鼻子都藏着杀气,所以我们一看到李老师就安分的像小绵羊一样。因为我的数学老师是教导主任,别的班同学见到他也会怕三分。
爱岗敬业——李老师工作非常认真,他总是一丝不苟的上好每节课,还时常告诉我们要做一个为自己国家做奉献的人。
工作狂——老师每天让我们比别班更早就到班里。十分钟打扫环境卫生,三十分钟上数学三十分钟上语文,可是数学老师上数学会到四十分钟,甚至五十分钟。李老师常常利用午写时间改作业,如果有人做错题,他会当面指出,教会他,及时改正。严肃认真——每一节数学课,李老师都会让我们紧张的后背出冷汗,如果老师问别的同学以前的知识,他要是答不上来,李老师就会使出他的“巴掌功”。老师杀鸡儆猴真聪明啊。
幽默可爱——数学课上老师经常会开玩笑,让我们轻松快乐地学习新知识,可是老师不一会儿又会板着脸对待我们了。这真是孙猴子的脸——说变就变啊。
这就是我爱岗敬业,严肃认真,幽默又可爱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