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1
今天我来跟你说说我的数学老师,他有一双乌黑的头发,剪了一个蘑菇头,有一口樱桃嘴,苹果似的脸蛋,这种是对我们特别的温柔,有时对我们特别凶,这让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开学第一天,我流鼻血了,语文老师叫我去洗一洗脸,就在那时候我走在路上,数学老师突然就来问我是怎么了,我说老师我流鼻血了,我一说完数学老师就拿起一包纸巾带我去水池洗了脸,那时我十分害羞,脸都红了。
还有一次数学老师给我们上课时,我才知道数学老师才刚刚毕业的新老师,我也十分敬佩数学老师那样善良又温柔的性格。
还有一次,上课老师提问同学们一直积极回答问题,老师非常高兴,可是一到举手当小老师时,也只有几个人而已。上语文课时,数学老师总是默默无声地坐在大家的身后听课,吓得同学们一惊一乍的,都不敢再说悄悄话了,语文老师依然在讲课,数学老师也听得非常认真,数学老师说她科科都会,大家听课十分入迷,每次老师提问大家都很快举手,要老师让他(她)们回答问题。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那你们猜我的数学老师叫什么名字呢?认识的都知道她温柔,不知道的什么也不用说,那我就来告诉你们吧!数学老师叫林晓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