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5
瞧,那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那就是我的数学老师。
我的数学老师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老师。
上数学课时,老师讲些重点题目,有一些同学没有认真听讲。数学老师发现了,并没有直接批评,而是让他们回答老师所讲的知识点,让他们自己认识到错误。跟我们大家想的一样,他们根本回答不上来,支支吾吾的。为了不耽误其他同学上课,老师先让他们坐下,接着上课。下课时,老师把他们一一叫到面前,给他们“补课”。我的数学老师是个关爱同学的老师。
某一天上课时,有一个同学不舒服,但她没敢告诉老师,强忍着。不久,老师便发现了他的异常,上前询问,然后打电话通知家长,可是,电话没有打通,老师就亲自将同学送去医院。
我的数学老师是个细心的老师。
一次,我在做题目时,粗心地将六平方分米写成了六立方米。老师一眼就看出来了,并且教育我下次做题要细心。
瞧,那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一双充满智慧的大眼睛和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那就是我敬爱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