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2
吾班老施,其数学老师,诸多特点,请看下文。
一、逗
一天,施老师在后面改作业。有一位同学上课不听讲,作业全都错,等施老师把全班的作业改完后,那位同学还没有订正好。施老师走了过去,说:“孩儿啊!你爷爷奶奶叫你回家吃晚饭,快点写啊,你的爷爷奶奶在家等你呢!”
二、精
有一次考试,我刚写到第四页。施老师走了过来,就在我旁边看着我写,我刚写完,施老师就把我的试卷拿走了。我本以为施老师只是把我的试卷拿过去看看,可是老师没有丝毫要还给我的意思。我心急如焚,我还没有检查,而且时间还很充分。所有试卷收上去之后,施老师说:“刚才有些同学刚放笔我就收上来,反正我看你们每次考好试之后都没有检查,玩的玩,写作业的写作业,我就收上来了。”
三、皮
还有一次,我带了零食到学校里吃,施老师发现了,嬉皮笑脸地说:“高健轩,做人不能自私,下次带也给我们这些老师尝尝。”
这就是吾班老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