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数学老师13
我的数学老师瘦瘦的,戴着眼镜,看上去,像个大学生,实际上老师马上就要当爸爸了。
老师讲课,嘴上永远带着使人亲切的微笑。
每当,数学老师出个难题的时候。我总是左思思,右思思。左思思就是,都怪数学老师,有出难题,害我变成了小笨蛋!右想想就是,这解题的道路在哪?答案答案快点出现,让我变成“爱因斯坦!”
这时候,站在一旁的老师肯定也为我着急,但他却很淡定的看着我,等着我!一会儿旁敲敲,一会儿侧击击。就这样一遍,两遍,很多遍,不厌其烦,引导我,直到我想明白!
每当,数学老师出简单题的时候,我心里想“哎呦”简单!打个响指,答案马上蹦到了老师面前。
“错了!”
“啊!错了?”一惊,心里忐忑不安,“别看简单,内有玄机!”
接着思考,几分钟后,新的答案又摆在老师面前。
“对了!”
“啊,终于对了!”
做对题目,我心里美滋滋的,但是,老师却面无表情。
这就是我的数学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