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3
没有开水鱼就不能生存,没有树鸟就不能生存。作为学生,我们不能没有老师。许多老师给我上课,但我最不能忘记的是我的三四年级班主任。
我的老师姓白。没错。她是一个即将步入中年的女人。她中等身材,有一双明亮清澈的大眼睛,宽鼻梁上架着一副眼镜,略胖。亲切地说,她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语文老师,她非常关心每一个学生。我仍然记得我生病的时候。我在医院里玩瓶子,我的老师担心作业。她忘记休息了。每天下午放学后,她拖着疲惫的身体给我补课。最让我感动的是,一天下午,天空阴沉沉的,伴随着阵阵雷声,雨开始刷刷地下了。我就是这么想的。老师可能不会来了。我下意识地看了看路口,又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我看见老师穿着雨衣,推着她的旧电动车,沿着泥泞的路蹒跚地走向医院。这让我的眼睛模糊了,眼泪不自觉地涌出来。不久,她出现在我的窗前。尽管穿着雨衣,她的裤子和鞋子还是被雨淋湿了。这时,她显得更加憔悴。看到这一切,我哽咽了。我妈妈很快给老师倒了一杯热水,递给了她。她感激地说:“老师,非常感谢您在这么大的雨里给孩子们上额外的课!”老师说,没关系,只要孩子们学习好,如果我又累又苦,我就会快乐。听到这句话,我更加由衷地钦佩我的老师。我必须努力学习,回报我的老师。化妆后,已经是晚上了,还在下雨。我妈妈坚持要送她,但是老师婉言谢绝了。于是她又穿上雨披,消失在雨中
我记得有一次,学校举办了一个故事比赛。当时我想参加,但我很胆小。就在我犹豫的时候,老师看到了我的想法。这时,她给了我一个信任的眼神,拍了拍我的肩膀,说她相信她能做到!来吧。听到老师的话,我鼓起勇气报名了。我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
大地感谢草地的壮丽。河流感谢大海;适应它并不重要;白云带来阳光;它美化了它巨大的地狱;你好,我想感谢我的老师让我的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