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5
回忆起我以前的老师,有很多个,如:袁老师,詹老师,彭老师和孔老师……他们都令我非常感激,但最让我持久不能忘怀的却是彭老师,她的身体微胖,脸蛋儿圆圆的,可爱极了!
彭老师虽然不像詹老师那样年轻漂亮,但是她给我的感觉是和蔼可亲。她有一双火眼金睛的眼睛,同学们看见了都怕。一双粗糙的手,一头乌黑的长发,整天不分昼夜的为我们们批改作业,显得非常辛苦。
记得有一天中午放学后,学校里的其他同学都走了,因为我是中午留校的学生,还有几个同学也是和我一样的,但是他们都去玩了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教室。我看着教室是多么的脏,就开始打扫了地来,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洒上水,然后,我满头大汗的去了
下午,彭老师一进教室就把目光投在我身上,全班同学都笑了,我心里也甜滋滋的。
彭老师也有严厉的时候,有一次,我上课走了神,开起了小差,彭老师看见了,用一副严厉的眼神看着我,我赶紧又聚精会神的听起课来。
我还清楚的记得一次,同学们都在耻笑我是大嘴巴,我很生气对他们说:“我不是,我不是,我只是嘴皮厚而已,我知道我在班上很讨你们烦,我爱管闲事,但是我也是为了你们好啊。你们就不要说我了好吗?”就这样,他们就变本加厉到不停地说,一直在说。我想逃,但是又没有这个勇气,我沉默了。就在这是彭老师来了,“你们在干什么,不知道做作业吗?你们这群孩子就是没有上进心,要多多向班长学习。”说完话后,老师就把我叫走了,走在路上的时候,我就在想彭老师叫我干什么,这几天我做错了什么吗?”这时,彭老师就说:“好了,他们已经看不到你了,你安全咯!”她那温柔的双眼让我不得不流出激动的泪水,我抱着彭老师痛哭起来,彭老师也不多问就在那里安慰我的情绪……
是啊!多么和蔼的彭老师,现在我读初中了,依然还想念你,你对我说的话我到现在还记得:你的人生会因为你的努力拼搏而变得美好,你的事业会因为你的努力而成功。从现在起努力学习,努力打造自己美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