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12
老师,您对学生的爱犹如涓涓细流,滋润我们的心田。
有一次,我在考试中得了一张进步之星的喜报,心里就像吃了蜜一样甜。放学了,老师对我说:继续努力,不要骄傲,争取下次考试得满分!我听了,连连点头。
老师,您爱学生胜过爱您自己。
还有一次,刘知奥趴在课桌上睡着了,老师看见后怕他感冒,连忙把自己的衣服披在了他的身上。不一会儿,刘知奥醒了,眼前黑乎乎一片,一抬头,老师的衣服掉了下来。刘知奥说:老师,您把您的衣服披在我的身上干什么?老师说:哎呦,你刚刚睡着了,我怕你感冒,就把衣服披在你身上了。刘知奥连忙说了声:谢谢您!
老师,您伟大,您亲切,您慈祥,您用自己的一生,培养了多少国家栋梁!老师,我要用最好的成绩报答您!